電腦縫紉機十大品牌價格分別是多少

2023-02-28 21:55:06 字數 2295 閱讀 861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坑人的玩意,天天看到這樣的垃圾資訊。

電腦縫紉機啥牌的好?都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縫紉機主要都是日產的**是國產兩倍以上,重機,兄弟,飛馬,等等,質量都差不多。

國產的品牌多了去了,**便宜質量也都差不多。

電腦縫紉機哪個牌 子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中捷的吧,國產品牌的**,進口品牌的質量。

電腦縫紉機十大品牌**分別是多少 5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星、兄弟、重機,janome(真善美),傑克,上工,飛躍,永工,富山,中捷。

分電腦平車,和dy車,零件分進口還是國產,車縫範圍也不一樣,根據個人喜好和能力,**3000~6000元不等。

5樓:至尊鳥製衣廠

標準牌的現在最**質量差的沒有話說,其他不知道。

國內電腦縫紉機哪個品牌好?

6樓:

電腦縫紉機只是帶有自動剪線 自動定針位 自動倒縫 好點的話還帶自動抬壓腳 一般做服裝的便宜點 標準牌的在四五千那樣 做厚料的機器就相對貴了點啦。

想選購到比較好的縫紉機的話可是要選好些的品牌哦。

1.飛躍feiyue ( 國家保護商標,中國名牌產品,最具全球競爭力中國公司之一,國內最大的繃縫機生產基地之一,飛躍集團**** )

2.中捷zoje ( 中國名牌,高新技術企業,中國民營500強企業,全球最大的工業縫紉機生產基地之一,中捷縫紉機股份**** )

3.蝴蝶-上工 ( 始創於2023年,國家保護商標,我國最早專業從事工業機縫紉機生產的企業之一,上工申貝(集團)股份**** )

4.標準牌 ( 國家保護商標,曾獲中國名牌,國內綜合實力最強的縫製裝置生產基地之一,上市公司,西安標準工業股份**** )

5. 傑克jack ( 國家保護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之一,傑克控股集團旗下浙江新傑克縫紉機股份**** )

6.寶石gemsy ( 中國名牌產品,國家保護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民營企業500強,縫紉機十大品牌,寶石新集團股份**** )

7.富山 ( 上海名牌,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電腦包縫機行業領先品牌,大型縫製裝置提供商,上海富山精密機械科技**** )

電腦縫紉機哪個牌子好些

7樓:理想

jyott電腦車,老名叫無敵牌。改名叫蝴蝶牌。這款機器效能比兄弟牌要好用得多。特別是在工廠,更適合超速。猛幹。

中捷電腦車。配置也可以。

臺灣邦迪電腦配置車也很經典。

傑克迅利a4,a5,a6也好用。

上面的幾款機器都適合猛幹。速度超快特別是工廠,工價低。這些機器效能也比較穩路,踩起來線路也漂亮很輕。正是抓效果。和效益。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每個電腦縫紉機生產廠家,生產不同品牌電腦縫紉機,我覺得星馳牌還可以。

9樓:棟源柴善和

電腦縫紉機只是帶有自動剪線。

自動定針位。

自動倒縫。好點的話還帶自動抬壓腳。

一般做服裝的便宜點。

標準牌的在四五千那樣。

做厚料的機器就相對貴了點啦。

10樓:feng____莉

我購買的滿藝牌電腦縫紉機挺好,價效比高。

11樓:網友

買過蝴蝶牌的電子縫紉機很不錯。機器有很多種花型,還可以鎖邊,鎖釦眼,裝拉鍊,功能豐富,老媽縫衣服用著順手說好。對比過兄弟的機器,**要便宜點,老牌子價效比高。

電腦縫紉機哪個牌子好用

12樓:興旺縫紉裝置

一般國產都過關了,比如、中捷、傑克、標準、恆工等等。都可以,本部銷售恆工牌電腦平縫機,**不貴2150元,質量不錯。

各種電腦平機的價錢與質量

13樓:洞3丶夢寐

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車子:4000-6000範圍,可以選擇。兄弟7200款,大概在5500-5800左右,***穩定性高。

4000-5000可以選。標準牌,質量穩定,老牌子放心用。3000-4000:

可以選擇。富山牌3500-3800的價位,中捷牌3200-3500左右。傑克牌3200-3500左右。

其他的雜牌價錢1800-3000不建議選擇,小毛病多。

檯球杆十大品牌價格,檯球杆十大名牌價格表

1 奧祕檯球杆 180 280 2 威利檯球杆 550 930 3 cuesoul檯球杆 344 6884 健英檯球杆399 850 5 飛利檯球杆 160 980 6 lp檯球杆 300 500 7 cue king檯球杆 192 3748 白沙檯球杆 249 469 9 萊利瑞麗檯球杆 1500...

櫥櫃世界十大品牌分別是哪些品牌?

世界上做櫥櫃的品牌非常多,比較公認的十大品牌是 十大品牌排名一 科寶?博洛尼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二 金牌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三 德寶西克曼。十大品牌排名四 歐派廚櫃。十大品牌排名五 月兔櫥櫃。十大品牌排名六 海爾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七 樂olo櫥櫃。十大品牌排名八 志邦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九 好兆頭櫥櫃。櫥...

美縫劑十大品牌價格便宜牌子有哪些?

美縫劑全國十大品牌有德高美縫劑,德高美縫劑是粘合劑十大品牌之一。馬貝美縫劑是介面劑十大品牌之一,是建築用的粘合劑。都百特美縫劑是業內首次開發研製的水溶性環氧樹脂美縫劑,卓高美縫劑是一家專業從事建築建材化工領域的現代化生產企業產品。您好,我是麥芮子,歡迎使用知道app,接一下來將由我為您解答,很榮幸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