檯球杆十大品牌價格,檯球杆十大名牌價格表

2022-03-13 16:39:06 字數 3957 閱讀 6009

1樓:du風雲

1、奧祕檯球杆:180——280

2、威利檯球杆:550——930

3、cuesoul檯球杆:344——6884、健英檯球杆399——850

5、飛利檯球杆:160——980

6、lp檯球杆:300——500

7、cue king檯球杆:192——3748、白沙檯球杆:249——469

9、萊利瑞麗檯球杆:1500——4290

10、buck檯球杆:140——950

2樓:手機使用者

冉波帝 吉娜 鯊魚 邵士 jw

**根據配置

3樓:歪歌說足球

1、lp檯球杆

2、bs檯球杆

3、美洲豹檯球杆

4、omin檯球杆

5、riley檯球杆

6、mezz檯球杆

7、master檯球杆

8、楓葉檯球杆

9、黑洞檯球杆

10、奧祕檯球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工杆還是科技杆了.~基本上插花越多~象牙越多~**越貴

檯球杆十大名牌**表

檯球杆品牌排名

5樓:卓興富

第一集團:英國的john parris,will hunt,stamford,mike wooldridge ,trevor white ,north west。

第二集團:泰國master,泰國omin,watana。

第三集團:lp、cx、bs、lkt、ycpower。

選擇技巧:

1重量和重心

順手的重量就是你拿起你的杆就有打球的衝動,對重量沒有特殊要求的人可以選擇18盎司的球杆,略輕的球杆便於你掌握球感。國內好多球杆製作並不標準,導致重心偏差過大,有些廠家用的木頭沒有經過標準的製作程式,後把的配重使重心過於靠前或者靠後。這樣的球杆是非常影響你的正常發力的!

而且會使你好長時間掌握不住力度。所以從這一點來說,我們在選擇球杆時,應該儘量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球杆。雖說他們是應用了別人的技術和裝置,但是在製作標準上還是說得過去的。

2試球杆的軟硬

也許有的人不知道怎麼選擇球杆的硬度。這不是用手掰掰就可以的。通常楓木的球杆要比柃木或橡木(兩者都有花紋)的球杆要軟一些。

判斷帶花紋的球杆的硬度要看杆身的花紋密度,花紋越密的球杆越硬。 如果你比較看重花紋的紋路的話,最好選擇花紋直,沒有疤結的球杆。

3試杆的韌性

這一點將直接決定你的球杆的傳力效果!方法是:一隻手握住杆的重心位置,另一隻手輕磕杆尾後離開球杆,感覺杆頭的顫動,韌性好的球杆顫動均勻,時間持久,顫動的力量是由內而外的。

或者握住杆尾,另一隻手力量稍重一點敲擊重心,這樣來感覺杆的顫動(顫動的頻率越快的球杆越硬,反之則越軟)不要著急,多感覺一下,多比較幾隻球杆,你就會由很明顯的區分了,為了趁手的球杆,別怕麻煩和費時。

4試球杆的做工

主要檢查球杆的銅頭鬆否,前後枝的介面是否同心,擰緊後有無縫隙。球杆是否光滑

注意一點:滾動時慢一點,同時在球杆側面逆光檢查杆身是否跳動,是否和球桌之間有縫隙,(別忘了看看球杆後面,也不能有跳動啊)新球杆不要用砂紙打,會很快損壞的,最好每次使用完後用半乾的軟布擦乾淨以免巧克粉和髒東西腐蝕球杆。隔半個月上次杆油防止球杆乾裂變形。

6樓:戲思卉

排名第一美洲豹,選擇球杆要適合自己。很多球手選擇球杆考慮的幾個問題是完全錯誤的,有的迷戀品牌,有的就是迷信某種材質。這都是沒有意義的,球杆好壞的唯一標準是——是否適合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 -都不是什麼好杆 如果你想用小頭杆推薦你買relly 球杆做的很好 如果是九球杆推薦使用環球或美洲豹 如果是新手 用球泰克也可以 前兩者比較貴些 丘泰克相對便宜 這四款球杆我都有 用的都很舒服 所以向你推薦 希望給分謝謝

8樓:靈魂愛情魔法師

哈哈,品牌國產的創新,lp,白沙

外國的john parris,north west cue,stamford

泰國的master,o'min都是著名的。

推薦新手用lp的黑方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排名的先後;

檯球杆分大頭和小頭

大頭的檯球杆又分科技和原木的:科技的一般都是國外品牌的;比如美洲豹、毒藥、美茲、環球、丘泰克等

原木的檯球杆目前國內比較有名的是代勇他們用的皮爾力。

小頭杆國內外有很多品牌;河北勝芳有很多小廠子在生產;

世界知名檯球杆有哪些?

檯球杆品牌排名 是什麼呢

10樓:天天寶貝**

飛利、奧祕的、美洲豹

有哪些高爾夫球杆品牌?**多少?

11樓:

高爾夫球杆品牌基本就兩個地方製造:美國還有日本。這兩個比較著名。

1 登祿普dunlop (於2023年英國,十大高爾夫球具 )

2 callaway卡拉威 (2023年美國,旗下odyssey, top-flite等)

3 taylormade (2023年創立,2023年被阿迪達斯收購)

4 阿迪達斯adidas (開始於2023年德國,十大高爾夫球具 )

5 耐克nike (開始於2023年美國,十大高爾夫球具 )

6 wilson威爾森 (於2023年美國,十大高爾夫球具 )

7 ben hogan本•哈根 (2023年美國,callaway旗下品牌)

8 mizuno美津濃 (2023年日本,世界十大高爾夫球具 )

9 macgregor馬基高 (於2023年美國亞特蘭大,十大高爾夫球具 )

10 honma本間 (於2023年日本橫濱,十大高爾夫球具)

這十個可以說是目前世界上最出名的高爾夫球品牌。其他的還有人就是專業人士或者明星訂製的。

初學者的球杆一整套大概兩三千左右.還送球包.好的球杆比較職業一點的,配齊一套,大概一萬多左右.

更貴的也有,那是非常好的,一套要好幾萬.再貴的就是送人用的收藏品.如果還不夠詳細可以搜尋嘉東國際高爾夫進行檢視。

希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夫球杆最多的主要是來自美國和日本,

世界五大品牌都是美國品牌,callaway卡拉威,taylormade泰勒梅,titleist,ping,cleveland克里弗蘭。

callaway卡拉威的**一般是2-3萬taylormade泰勒梅1-2萬

titleist套杆2-3萬

ping套杆1-2萬

cleveland克里弗蘭1-2萬

耐克高爾夫球套**比較實惠,一套幾千塊可以搞定常規日系品牌最火的應該是honma球杆,以完美精緻做工著稱,honma的每一支桿都像一個極致的工藝品,一般都分星級,二星套杆2-3萬,三星套杆3-4萬,四星套杆一般是10萬以內,五星套杆10-20萬內或上下不等。

mizuno美津龍球杆做的很多職業的球杆,**一般是5000左右xx10套杆2萬左右

srixon套杆1萬以內

prgr套杆2萬左右

gassy套杆合適高中差點,價效比很高,大概5000多maruman套杆**1萬多,當然還有高檔系列那是數萬的**了bettinardi貝特納蒂以推杆為主,一支推杆數千元,還有其它一些配件

giii的一號木的特色是超標遠距離,一支一號木**上萬uskids主做兒童套杆,一套杆兩千三千不等其它還有很多知名品牌,比如lidema力德瑪,dunlop等

13樓:一百萬大隊長

你可以檢視100高爾夫,200高爾夫,ok高爾夫等等網上**的球杆品牌及**

14樓:

現在還有一個新引進國內的bolux也不錯,用的智慧直飛科技,好打好起球,打的遠還直

中國十大名劍,十大名刀,十大名槍,十大名弓分別是什麼

核潛艇 驅逐艦。1 軍事裝備一般是指直接用於作戰的,也就是指 分類一般是 通用槍械,手槍 步槍 機槍。2 陸軍裝備 坦克 裝甲車輛 火炮 火箭炮 戰術導彈。3 海軍裝備 艦船 潛艇 水雷 反艦導彈 岸艦導彈 防空導彈 反潛炸彈 艦載機。4 空軍裝備 戰鬥機 轟炸機 預警機 空空導彈 空地導彈 防空導...

世界十大箱包品牌,世界十大名包是哪些

世界十大品牌包具 1.路易 威登 louis vuitton 2.夏奈爾 chanel 3.迪奧 dior 4.古馳 gucci 5.華倫天奴 valentino domani 6.普拉達 prada 7.阿瑪尼 armani 8.登喜路 dunhill 9.芬迪 fendi 10.寇馳 coach...

中醫十大名方,中醫十大名方是什麼

中醫十大名方,包括小青龍湯 傷寒論 小柴胡湯 傷寒論 大承氣湯 傷寒論 五苓散 傷寒論 逍遙散 太平惠民和劑局方 血府逐瘀湯 醫林改錯 補中益氣湯 脾胃論 歸脾湯 濟生方 六味地黃丸 小兒藥證直訣 溫膽湯 三因極一病證方論 主要用於外感風寒,內停水飲證 峻下熱結 調補脾胃 益氣昇陽 健脾養心,益氣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