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少白頭,會不會遺傳到孩子

2023-02-28 23:55:05 字數 4970 閱讀 2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少白頭、遺精這個主要是屬於腎虛引起的。

指導意見:這個在家調理可以多吃黑色食品如黑花生、黑黃豆,堅果類如板栗、核桃等;另外還要多喝牛奶、多吃雞蛋等,加強營養很重要。

遺傳少白頭

2樓:邢素蘭繩靜

用何首烏、黑芝麻各200克,研細煮沸,用紅糖送服,每日三次,四天將上述藥服完。

此法可治少年白髮。

3樓:德河霍楓

病情分析:少白頭不一定會遺傳。

意見建議:少白頭分2種:先天性少白頭和後天性少白頭,後天性是伴隨疾病引起的。

引起少白頭的主要因素有:精神因素、營養狀況、疾病、藥物和遺傳。目前**少白髮的主要方法是用中藥內服或外擦、按摩等。

服藥外擦最好諮詢醫生;每日用手指梳理頭髮,按摩頭皮,每日2~3次,每次5~10分鐘,長期堅持有一定**作用。

許偉傑—河北省人民醫院。

**科醫師。

4樓:楣明達

補充b族維生素的效果比較好。就是煙酸 泛酸 葉酸 肌醇等。

5樓:潮涵焦詩雙

目前**少白髮主要用藥內服或外擦、按摩等用清水浸泡桃仁3左右取掉外皮放入白糖水煮桃仁糖每兩每8~10粒連服2~3月;首烏、歸、貞、菟絲、旱蓮草等量混均碾碎制10克重蜜丸每3每1丸連服3月;用濃度60%酒精100毫升浸泡40克側柏葉7用其藥液擦皮每2~3連用2~3月;用手指梳理發按摩皮每2~3每5~10鍾期堅持定**作用。

6樓:網友

這個屬於遺傳 是基因遺傳 所以是沒有辦法避免的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有表現的 所以你也不要太擔心!遺傳了少白頭的基因 沒有誘因也是不發病的!如果是個女孩就更可以放心了 這個少白頭屬於顯性遺傳 一般只傳給男孩子!

7樓:三甲婦產中心

即使能夠選擇,你能夠因此把有少白頭基因的胎兒流產掉嗎?

所以這種無關緊要的檢測沒有太大必要。

8樓:

我親戚家的姐姐、哥哥弟弟都是少白頭,後來25歲之後營養變好,心情越來越開朗,人變得豁達,少白頭都沒了。真是神奇,而他們的父母因為勞作還是繼續著白頭髮。

所以如果遺傳到也不要怕,增強營養,補腦的魚、蛋、奶、芝麻、瓜子、南瓜等等多吃,保持環境友好心情開朗,少白頭也不會發生的!

父母少白頭孩子遺傳機率有多大

我有少白頭會不會遺傳給兒子啊?

9樓:脫髮白髮趙荊春

少白頭呢可以分為後天性和遺傳性,也就是說少白頭是可以遺傳的!你的少白頭是遺傳的嗎?或者說您的父母有誰有少白頭嗎?

另外少白頭也是完成可以**好的!所以不必太擔心。

目前廣濟中醫啟用****少白頭效果不錯!

另外千萬不要隨便使用偏方土方什麼的!

10樓:我欲成社

少年白髮可能與遺傳、維生素缺乏有關的,作息時間不規律,學習工作壓力過大也可能是加重的原因之一,目前也沒有確切辦法** 目前可以口服 精烏顆粒 **,同時多吃黑芝麻,可能有效的,儘量按時作息,不要有太大的思想壓力,多吃蔬菜水果。

我老公是少白頭,請問這現象會遺傳給孩子的可能性有多大?

11樓:時代c嬨

這個是隱性基因,生男的話只有百分之一會,生女就不會出現,但會一直遺傳給下一代,只是這個不會表現出來,等有一天兩個有相同症狀的人相結合時,或許才會再生少白頭,可以放心,會遺傳但不會少白頭。

12樓:依謹雲紅

有一半的可能。如果是遺傳因素。但少白頭不是全因遺傳因子造成的,還有一些體質病變,那個是不會遺傳的。

有人介意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有點白頭髮嗎?他說是遺傳的,會遺傳到下一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自然規律,有什麼好介意的?我倒想讓頭髮全白了,象周星馳一樣披著。

14樓:勇勇

少白頭嗎,我男朋友就有,我覺得瞞帥的呀。據說血熱才有少白頭的,我不會介意他有,有些是遺傳有些是缺少一些元素。我覺得愛一個人不會因為頭髮來決定吧,你想這麼多你確定你真愛他嗎。

15樓:bfm美麗人兒

我不介意,我愛他的人,我老公白頭髮就多,談戀愛的時候他染了,過後我發現了就不要他染。

16樓:網友

不介意,既然彼此喜歡,白頭髮有什麼介意的,至於下一代也是看個人的,有的會,有的不會。

17樓:萊茵

如果我真的喜歡對方,這點小事我根本不會在乎。

18樓:fly銀灰

沒什麼的,你愛的應該是他的人,而不是他的頭髮。

男朋友和我都有遺傳性少白頭。我們應不應該分手?

19樓:柳默冉

我的天。這都可以考慮分手。我和我的女朋友都有白髮。這個根本從來沒有注意過。被你一說還真的想起來了。虛榮心太強。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愛他,你還在乎什麼呢?

愛他,就包容他的一切!

而有時候,喜歡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裡,然後開出花來。

21樓:侗族胖妹小馬

少年白頭是滿鬱悶人的,但不要為了這點跟他分手,因為他也挺煩這事的。你們坦白對雙方說吧。看他是否介意你少白頭,他介意就分,他若不介意,你介意他的話,還是分。

總之雙方不能互相理解就分。如果你們理解對方,反正有遺傳性的,建議就不要分了。因為就算你跟沒少白頭的結婚,你的小孩子也可能會遺傳到,不是嗎?

雙方都少白頭,就沒權利說對方什麼了。該怎麼做,好好考慮清楚吧,仔細想過後,你會明白該怎麼辦。

22樓:來自峨眉峰過目不忘的柳杉

關鍵是愛,如果你愛他,想和他在一起,就算他有白血病你也離不開他。

如果你因為頭髮的問題而考慮到分手,而不是感情上,經濟上,家庭上的問題提出疑問應不應該分手,表示你還沒有和他一輩子的準備和想法!

那麼,我給你的建議是,你想分手就分手吧,你並不重視這段感情!你和他在一起並不一定會真正的快樂,你還沒有遇到能夠讓你真正想要託付終身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髮有什麼大不了的,可以**的。

24樓:我很壞

你太自卑了,這個沒什麼啊,你擔心什麼啊?

25樓:盧穎人

不該,這沒有什麼。

不能為了這個而放棄。

勇敢的告訴他。

少年白會遺傳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風乍起,吹皺一池秋水,如人過中年臉上多出的一道道皺紋;綠色的楊柳枝頭,開始出現發黃的葉子,如人過中年烏髮中夾雜著的幾絲白髮。看河水微瀾,聽樹葉低吟,不免感嘆流年似水,時不待我。

每天晨煉時穿上運動裝,頓感身輕如燕,彷彿自己還是個棒小夥兒。然而每每在外邊遇到一些年輕人稱自己為「叔叔」或者「大爺」,心裡會陡然掠過一絲尷尬。

每次想去登山遠遊時,往往臨行時卻被各種莫名其妙的原因耽擱了;每次感覺記得牢牢的事情,有時一轉眼就忘記了;明明外出時剛鎖好門,走到樓下時卻鬼使神差地不知鎖與沒鎖,於是,再上一次樓,拉拉門手,才半信半疑、一步三回頭地走開了。

喜歡懷舊了。定期會將過去的物件一一整理,有時一整理就是大半天。喜歡到古玩市場轉悠,不是為了**,主要是見到那些舊錢幣、小人書等老物件倍感親切。

有時看到孩子們在廣場上放風箏,自己也常常駐足,遙想當年扯著風箏線的自己還有身邊一起瘋跑的夥伴。

27樓:吳田田

其實白髮是指頭髮全部或部分變白。總的說來,目前醫學上對白髮的發病機理並未完全搞清楚。一般認為可能是由於某些因素的作用.使頭髮的毛球部黑色細胞代謝失常而不能產生黑色素所致.並可能受多種因素影響,如有的是由於精神因素使頭髮變白,有的是因疾病引起的,還有的由於營養障礙發生青春期頭髮突然變白的。

白髮可分為先天性與後天性兩種。醫學資料表明:先天性白髮(常見為區域性性白髮)以及兒童、青少年的後天性白髮(少白頭),這兩種情況往往有家族史,即同一家族人群中有多個個體出現這種性狀(白髮)。

大家知道一個新生命的孕育是父母各自一半遺傳基因組合的子代新個體。由此可見,上述兩種情況均提示有遺傳因素存在。當然,這種基因遺傳風險與親緣關係遠近密切相關,但是,遺傳給後代的基因是否會表達出來(白髮),也受其它因素的影響。

所以,目前只能說,母親「少白頭」有遺傳給下一代的可能,但又不是絕對如此,至於大概遺傳機率是多少現在尚還未有統計資料資料。

28樓:李華

學過高中生物都知道,母親若有少白頭,必定遺傳給兒子,父親有少白頭則必定遺傳女兒,爺爺正常,奶奶一定是少白頭,如果奶奶表面看不出,那少白頭基因就是顯隱性的(也就是看不出有少白頭,但是基因裡存在)。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遺傳。我就是少白頭。但是我爸就不是。

少白頭是人體血液的異樣變化。它不是人體的可遺傳變異。但是如果少白頭是人體內的某中基因發生了變異。

這個變異是人體的等位基因的顯性基因。那麼這個人的子代很有可能是少白頭。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遺傳的可能。但造成白髮的後天因素也有很多,比如營養方面,工作壓力等也是造成白髮的後天因素。

31樓:穰元

會。但自己可以保養,使白頭髮少一點。

32樓:網友

少年白不是羊白頭,不會遺傳的。

33樓:網友

會的,我有兩個同學都是這樣的,都是遺傳的!

34樓:網友

據不完全統計好像大部分會回傳的呀,

3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我就是啊,我爸爸就是所以我也是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會遺傳的。抓緊**。

自已笨腦子怕遺傳給孩子,我想要各孩子,會不會遺傳給孩子了

腦子笨要看是否是先天的,如果是先天的,是有遺傳給孩子的可能,比如智障,這是基因問題,是會遺傳的。如果只是讀書少,不愛動腦子顯得笨一些,這是不會遺傳的,只要好好教育孩子,你的孩子一樣會很出色的。我老婆腦子笨,我不想要孩子,怕遺傳她。會不會呢?不知道不說的腦子笨是什麼意思,是指智商低還是不能幹不聰明,如...

我是我男朋友的女朋友會不會不可靠

因人而異 你覺得他好你就等 你覺得你就做 感情這東西 非要掛上這些不別樣的理念 不求其他的 只求簡單 安逸 幸福。看來你對感情也很片面 提出 的問題很幼稚。也看出了 你對感情很認真 很怕被人傷害。你是個值得被人尊重和愛惜的女孩 個性上如此 相信細心點的男孩都會發現。男人的初戀 是很認真的。這是我對我...

如果出門都是男朋友出錢,會不會覺得我太小氣。有些時候男朋友說給我錢用,我都婉拒了。這樣會不會顯得我

嗯,再沒結婚前我覺得還是儘量分清一些比較好的吧,你覺得呢 打幾個字真不容易呀,親!記得采納我的答案哈,謝謝!1.出門你有時可以給他買水喝什麼的啊,過節送個小禮物啊,這樣不算小氣了吧。2.你不要他的錢,這怎麼是做作呢?是正常的男生都會覺得你很好的 不會啊。你要習慣他對你的好。你也可以送他一些小禮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