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區哪裡有中山傳統點的小吃吃。

2023-03-01 00:45:07 字數 1862 閱讀 2053

1樓:浮雲

你去石岐佬餐廳基本有全了,米仔頭糕是五桂山的出品小吃,因為以前五桂山有野生產米仔頭,現在沒有了。

中山在**可以吃到傳統的特色小吃?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山要吃傳統的特色小吃,最好到「隆都人家」啦,那裡的出品都是很有本地特色的,店裡的裝修也很有韻味。那裡做的,聽說都是以前在沙溪鄉下很流行的小吃,很有本地鄉土氣息的。他家的連鎖店也有很多家,很容易找的。

如果去的話,記得點上一份牛爽竹升面和一份雲漢鄉下角子啦,真的很好吃!

中山**美食最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石岐佬 在金鑽酒店斜對面,不是廣告,我和家裡人經常去吃,是中山最正宗的老牌子飯店,中山最出名的石k乳鴿我認為這家最正宗了,貌似開了好多好多年,店挺大,而且裡面有所有各個鎮區的美食,誰去誰知道 裡面還有漁船的座位,基本都要定位,生意好到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逢源路中間,快樂送後面有一間大排檔叫肥周美食。東西都挺好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富華酒店的石岐乳鴿最好吃。

中山最有名的小吃街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市的小吃街不多。也沒什麼出名的。我知道的就是步行街裡的小攤檔。還有食街,在石岐東區。

中山美食攻略 中山有哪些好吃的 中山十大特色小吃

7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材料。

主料:豬肉(瘦)200克,香菇(鮮)200克調料:豬油(煉製)75克,鹽3克,料酒10克,大蔥15克,澱粉(玉米)10克,味精3克,姜8克,花椒粉1克,胡椒粉1克。

製作流程。1、肉和香菇分別切片;

2、肉用鹽、料酒拌勻,漿上溼澱粉;

3、用料酒、味精、蔥、姜、湯、花椒麵、胡椒麵、溼澱粉對成汁;

4、炒鍋燒熱注油,油熱後即下肉片,邊下邊用勺推動,待肉絲散開;

5、待散出味後加香菇炒幾下,再倒入對好的汁,待起泡時翻勻即成。

廣東省中山市有哪些美味的小吃!那裡有的吃??

8樓:智海凡

有很多啊,不如乳鴿,鮑魚,脆肉皖等等,這些如果你都想一次過吃到的話,那就去此房菜館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城區怡景酒店:石岐燒乳鴿,當然其他東西也味道不錯。

沙溪粥城(沙溪市**附近的1+1旁邊):各類的粥,各類糕、新鮮牛肉。我喜歡椰絲烏雞粥。

三鄉瀨粉:去到問人,只有早上5點到下午2點。

小欖炸魚球、海洲魚餅、南朗崖口雲吞。

還有各處還有一些小店有些出名的東西。一般會去,但不會記得地址。

10樓:小依丶文文

中山東昇的脆肉皖很特色的 可以去試試~每年都有脆肉皖節的 到東昇很多家脆肉皖飯館 內個什麼美味軒什麼的挺大間的最好吃v 我是中山人,也去那裡試過 很特色 **有點小貴 還可以~

小食;小食街很多 在石岐步行街、大信新都匯外面 這2條小食街很多小食~

望採納~我都是手打的。

11樓:欒浩渺

大信商業街**有一條食街,很多個性小吃的,數都數不完。

廣東中山最好吃的小吃在那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我吃大餐我在告訴你,先賄賂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 現在等著人家來請。

14樓:帖青易

我去吃小吃了,好像吃。

想坐輕軌去中山旅遊,想問各位中山市區有什麼好玩的或特別出名的

到古鎮輕軌下車,做202汽車到中山汽車總站下車,對面有批發市場,可批發或零售服飾 鞋包 飾品,是女孩的最愛哦,其它的因人而異吧,網上有介紹比較有特色的旅遊景點,可上網詳細查明 中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中山歷史源遠流長,其古稱香山,於南宋紹興22年設立。推薦你看看這份中山旅遊景點攻略,上面...

中山車輛過戶在哪裡辦理,中山市汽車轉讓過戶需要辦什麼手續,在哪些地方辦理

車輛辦理過戶手續,需要當事人雙方一起到車輛登記車牌城市所屬車管所申請辦理,異地不能辦理車輛過戶手續。所需證件 原車主身份證 新車主身份證 車輛行駛證正 副本 購置稅本 養路費收據 車船使用稅完稅證明 機動車登記證書 機動車刑偵驗車單 保險單 卡 發票。以上均需提供原件。機動車申請辦理過戶,需要買賣雙...

中山市有那家拍婚紗照好,中山哪裡拍婚紗照比較好?

拍婚紗照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它代表著愛情,代表著少女時代的結束和美好婚姻生活的開始,所以不能隨便的。我的觀點就是選自己喜歡的就好,是次要的,主要是自己喜歡就好,昂貴並不划算 婚紗照沒有最貴的只有更 貴 能不能拍好婚紗照主要的因素是看有沒有一個出色的攝影師和幕後修片師周到服務。小的工作室婚照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