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7月個人的養老保險到2023年交多少錢

2023-03-01 00:45:08 字數 2522 閱讀 781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繳養老保險有幾種型別,每種型別又分若干檔次,最低檔次每年只需繳納幾百元,最高檔次則每個月要繳數千元,你可以撥打統一服務**12333諮詢當地社保部門,選擇合適的檔次繳納。

2023年7月1至2023年6月30的養老保險額標準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交納養老保險是以當地職工上年度平均工資作為標準,從60%到300%共分六個檔次,你可以撥打統一服務**12333諮詢當地社保部門諮詢。

2023年養老保險最高檔繳費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的鑫享人生年金保險,年交20萬,交滿15年後每年可以領20萬直到99歲,而配有高階醫療,還有機會入住養老社群,值得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高檔沒封頂,但最少要交1萬,這個也可以以個人的能力而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想交多少錢,有交200萬的,有交65萬的,最低有交2萬或1萬,主要得看你自已的實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由你自己決定,交的多將來就領的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將來想要過怎樣的老年生活,如果想品質高那麼可以用商業保險做以補助。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要達到什麼樣的品質,我們公司有很好的產品適合你,歡迎打擾。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定,現在交的多以後就領的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得大概是社保吧,這個要看是所屬的地區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自己決定的,你的閒錢多你可以交多,老了領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限,就看您有多少閒置的資金。

2023年養老保險交多少

13樓:墨汁諾

2023年城鎮職工養老保險仍然會按照職工工資作為交費基數,要發了工資才能知道交多少養老保險,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2023年1-6月份仍然按2023年的標準交納,7-12月份社保中心會公佈新的交費基數,城鄉居民養老保險要到每年5-6月份公佈當年的交費基數。

14樓:傅勇淵

你說的是舟山市普陀區的嗎?如果是普陀區的養老保險元。

2023年個人繳養老金一年要交多少錢

15樓:我愛保險網

各地情況不同,自己繳納是按照當地標準繳納的,具體情況,你可以到當地社保局諮詢,或撥打人力資源社會保障**12333。

所謂養老保險(或養老保險制度)是國家和社會根據一定的法律和法規,為解決勞動者在達到國家規定的解除勞動義務的勞動年齡界限,或因年老喪失勞動能力退出勞動崗位後的基本生活而建立的一種社會保險制度。

所以養老保險交的比較多一些。

養老保險單位承擔20%,個人承擔8%;比如你的月工資是4000的話,每個月要扣掉你8%*4000=320元的養老保險費。

累計繳納養老保險15年以上,並達到法定退休年齡,可以享受養老保險待遇,每月領取國家補助的養老金。具體演算法如下:

基本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過渡性養老金=退休前一年全市職工月平均工資×20%(繳費年限不滿15年的按15%)+個人賬戶本息和÷120+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023年底前繳費年限×1.4%。

1993到2023年個人養老保險低檔需要交多少錢

16樓:鑽誠投資擔保****

養老繳納情況:

基本養老保險費繳費比例為員工繳費工資的13%,其中員工按本人繳費工資的5%繳納;企業按員工個人繳費工資的8%繳納。員工個人帳戶為繳費工資的11%;其餘部分計入共濟**。以上理解為每月交5%,計入個人養老帳戶的為11%。

新養老保險的繳納情況:

個人賬戶的規模統一由本人繳費工資的11%調整為8%,全部由個人繳費形成,單位繳費不再劃入個人賬戶。

基本養老保險繳費基數計算:

1、企業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以下簡稱企業繳費)的比例,一般不得超過企業工資總額的20%(包括劃入個人帳戶的部分),具體比例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確定。

2、少數省、自治區、直轄市因離退休人數較多、養老保險負擔過重,確需超過企業工資總額20%的,應報勞動部、財政部審批。

3、個人帳戶儲存額只用於職工養老,不得提前支取。職工調動時,個人帳戶全部隨同轉移。職工或退休人員死亡,個人帳戶中的個人繳費部分可以繼承。

2023年12月,***釋出的《關於完善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制度的決定》規定,自2023年1月起,個人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的比例統一為8%。

2023年7月_2023年7月瀋陽靈活就業社保應該交多少錢

17樓:吳昊

還沒有出臺。

具體時間是2023年7月-2023年6月。

歲能交社會養老保險,2023年個人社會養老保險交多少錢

養老bai繳納情況 基本養老保險du費繳費比例為員zhi工繳費工 資的13 其中員dao工按本人繳專費工資的5 繳納 企業按員工個人繳費工資的8 繳納。員工個人帳戶為繳費工資的11 其餘部分計入共濟 以上理解為每月交5 計入個人養老帳戶的為11 新養老保險的繳屬納情況 個人賬戶的規模統一由本人繳費工...

2023年老年人養老保險,2023年老年人養老保險7080老年補貼是多少

2016年增加養老金向老年退休人員傾斜部分一般分三個檔次,即70週歲,75週歲,80週歲以上,分別增加30.40.50元。農村70到80歲以上老人補助每月補助多少 70到80週歲老人每人每月50元,80到89週歲老人 每人每月100元,90到99週歲老人每人每月200元,100歲以上老回人每人每月3...

養老保險單位和個人的比例是多少,養老保險個人 單位繳費比例各是多少?

一 企業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 以下簡稱企業繳費 的比例,一般不得超過企業工資總額的20 包括劃入個人帳戶的部分 具體比例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確定。少數省 自治區 直轄市因離退休人數較多 養老保險負擔過重,確需超過企業工資總額20 的,應報勞動部 財政部審批。個人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 以下簡稱個人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