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8730w膝上型電腦怎麼指紋解鎖

2023-03-01 03:50:06 字數 2353 閱讀 2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官網下對應型號下驅動即可。

2樓:

這款移動工作站指紋功能,您需要滿足如下條件。

1-機器需要有指紋識別模組。

2-bios下需要開啟指紋功能--system configuration--built-in device options ,將指紋選項設定開啟。

3-確認開啟以後安裝指紋識別驅動。

驅動)驅動)

4-驅動安裝好了,安裝指紋軟體,執行軟體註冊即可。

hp eliterbook 8730w 指紋系統怎麼用

3樓: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惠普膝上型電腦的指紋解鎖怎樣設定?

惠普膝上型電腦的指紋解鎖怎樣設定

4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1、開啟電腦的開始選單,找到電腦設定,並點選開啟設定。

2、在開啟的設定介面中,找到賬戶,並點選開啟。

3、之後找到左側的登入選項功能欄,並點選進入。

4、在登入選項介面中,找到指紋,並點選設定。

5、之後將指紋放置在感應器上,錄入指紋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電腦的開始選單,然後選擇點選「電腦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2、在電腦設定介面中,點選進入「帳戶」選項,如下圖所示。

3、在賬戶介面中,點選進入」登入選項「選項,如下圖所示。

4、開啟登入選項介面之後,找到並點選」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5、最後就可以根據電腦系統需求錄入指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程式 裡面找指紋識別應用程式即可。

惠普膝上型電腦如何設定指紋鎖 10

7樓:匿名使用者

hp膝上型電腦設定指紋鎖的方法如下:

1.開啟 [ 控制面板 ] 然後開啟 [ 硬體和聲音 ]

2.開啟 [ 生物特徵裝置 ] 注意:如果硬體不支援,是沒有這個選項的。

3.在所使用的生物特徵裝置後面選擇 [ 使用指紋登入到 windows ] 會彈出一個框,你點 [ 繼續 ]

4.選擇 [ 繼續 ] 之後,會彈出該生物特徵裝置的相關軟體,先是驗證當前帳戶的密碼。

5.通過之後,會開始登記指紋。比如先選中右手食指。

6.然後系統會提示在指紋識別的感測器上刷右手食指。

7.反覆刷幾次之後,就會完成登記。週而復始,在這裡先登記了右手的食指和中指,登記在了 [ fingerprint-test ] 帳戶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網下驅動,安裝後就ok

不會下驅動就下 驅動人生。

惠普筆記本有指紋是別的,怎麼設定用指紋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正確的安裝了hp自帶的指紋識別軟體,裡面就有設定,就可以進行指紋識別了。

不過,按照我們實際的經驗來看,這個功能也不一定特別實用,還不如開機密碼更保險些。我們遇到過碰到病毒或木馬,造成開機指紋不識別的,就是開不機,你說多著急?

還有就是,如果想指紋識別,必須手的動作足夠慢,以便於識別器可以識別,挺麻煩,快了點兒就是不識別。

每次開機的時候,手指別髒,別受傷,不然都可能無法識別。

我建議這個功能可用可不用。

10樓:鹿妤典夏蘭

使用那個指紋嚮導先錄入指紋,然後就可以設定開機指紋識別了,個人感覺這個東西沒啥用處,特別是對夏天手蛻皮的人群~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有指紋識別軟體,開啟並按他提示的步驟註冊就可以了。

12樓:獅子撒撒

重灌過系統的話,去官網下個驅動。

13樓:沒羽翼

在控制面板裡有指紋識別軟體。

惠普筆記本的指紋識別系統如何設定??

14樓:亓錦歸丹丹

正確安裝的程式一般是和設定使用者的密碼是差不多的,如果設定不了建議重新安裝下驅動。

15樓:季諾管理丶蔵搜

是你的系統帳戶本來是空的沒有指紋,你根據這個進行配置,首先開啟開始選單-程式-digitalpersona personal,點選指紋註冊嚮導,然後按照提示開始註冊,會有2個指紋設定點位,每個實驗4次後確定,我的也是hp的膝上型電腦。指紋識別只有在設定windows vista密碼後才會有效,一個是密碼登陸,一個是指紋登入,其實沒有特別大用處。

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定,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怎麼鎖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不用那麼麻煩吧,每次插上自動顯示,幾秒之後就自動戀上了。請問具體型號是多少呢?有的觸控板部位自帶關閉按鈕的。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怎麼鎖 觸控式螢幕上面有一個凹下去的圓點 連按二下即可。看你是什麼型號的 有的型號有直接的按鈕 沒有的話建議你進...

惠普膝上型電腦怎麼樣,惠普膝上型電腦的效能怎麼樣?

惠普是屬於價效比偏高的品牌,效能比較好。你的這款據說是散熱改進之後的。我在07年7月買了一款新出的本本。08年6月 差一個月就過保修期啦 顯示卡燒壞,不得不返廠更換主機板。顯示卡就在風扇的旁邊,居然都燒壞了!惠普筆記本的內部構造不合理,散熱極其不好,當時我周圍的同學凡是和我一樣買惠普的筆記本 800...

惠普哪款膝上型電腦經濟實惠!惠普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現在有一款cq40 122ax,你太平洋看吧。價效比不錯的一款機型,我自己都想要。記得啊。惠普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商用機一般比家用機好。最好的自然是elitebook系列,現在的elitebook8440p和thinkpad t410不相上下,elitebook6930p是09年據說全球故障率最低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