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羅湖火車站到南山桂廟路口打的要多久?

2023-03-01 03:50:06 字數 2150 閱讀 8197

1樓:a與時間賽跑

您好!很高興可以幫到你。

深圳火車站(簡稱:深圳站,也也叫羅湖火車站)計程車方案:

乘坐計程車,共行駛公里。

綠的:費用約61元。晚上23:00點以後,費用約73元紅黃的:費用約65元。晚上23:00點以後,費用約81元公交方案:

從深圳火車站走約150米到「羅湖地鐵站」

乘坐 地鐵羅寶線(1號線) (坐18站)到達 桃園站下(從c出入口出,往後走到'南山醫院站「)

換乘 204路 (坐3站)、 332路 (坐2站)、 m206路 (坐3站)、 m242路 (坐3站)到達 桂廟路口站下。

從深圳火車站到南山區桂廟路口常興路1號順天大夏有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深圳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和平路行駛250米,過左側的大灘大廈約100米後,朝福田。南山/濱河大道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船步路3.沿船步路行駛80米,過左側的漁景大廈,直行進入船步路高架橋4.

沿船步路高架橋行駛180米,直行進入濱河大道5.沿濱河大道行駛公里,過車公廟立交,朝南山/深圳灣口岸/沙河西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濱海大道。

6.沿濱海大道行駛公里,過濱海南海立交橋,直行進入濱海大道7.

沿濱海大道行駛20米,直行進入濱海大道8.沿濱海大道行駛150米,過右側的光彩新天地約80米後,朝寶安/桂廟路西方向,直行進入桂廟路。

9.沿桂廟路行駛200米,朝常興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常興路10.沿常興路行駛110米,左轉。

11.行駛30米,左轉。

12.行駛150米,到達終點。

終點:順天大廈。

從蛇口桂廟路口打的到羅湖火車站大概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蛇口桂廟路口打的到羅湖火車站約61元,執行時間在40分鐘左右,最近距離不到23千米。

從深圳羅湖區留醫部到桂廟路口坐公交車需要多長時間

4樓:和其不光

最快的公交路線是在留醫部坐113、103、103b到市委站換乘k204到桂廟路口。路況好的話大概要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總共20站左右。

注意留醫部站和市委站都有兩個公交站臺,離的很近,要看清楚站牌在正確的站臺等車。

從南山大新站坐地鐵到羅湖站需要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新】乘 羅寶線(1號線)

到【羅湖】 全程共 6 元。

全程大約42分鐘。

6樓:聆水過客

是指羅湖火車站麼 40分鐘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新。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桃園路行駛40米,調頭進入桃園路2.沿桃園路行駛400米,右轉進入南新路。

3.沿南新路行駛970米,左轉進入桂廟路。

4.沿桂廟路行駛500米,過左側的光彩新天地,直行進入濱海大道5.沿濱海大道行駛160米,稍向右轉進入濱海大道6.

沿濱海大道行駛50米,直行進入濱海大道7.沿濱海大道行駛公里,朝羅湖/福強路/香蜜湖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濱河大道。

8.沿濱河大道行駛290米,過竹子林立交橋,直行進入濱河大道9.沿濱河大道行駛9.

7公里,過濱河寶安立交,直行進入船步路高架橋10.沿船步路高架橋行駛30米,在羅湖口岸/火車站(西)/和平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10米,過濱河寶安立交,左前方轉彎進入船步路12.沿船步路行駛440米,過右側的漁景大廈約15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和平路。

13.沿和平路行駛950米,過火車站高架橋,右後方轉彎14.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火車站。

深圳火車站到桂廟路,怎麼乘車最方便?

8樓:天空的一朵白雲

要數最快的還是337,從火車站出來走和平路口就上濱河大道,再行濱海,線路直又快,坐到南山街道辦站。(即南山歲寶)下車,就看到紅綠燈處,那便是桂廟路口。或是到南航下車也可,那就回往十字路口走。

從深圳南山到深圳火車站

深圳羅湖火車站到民樂打車多少錢,深圳羅湖站到民樂怎麼走

看是坐深圳的紅車還是綠車,紅車包含燃油附加費是4853元,綠車是4848元,不過估計木有哪個計程車願意來,真要開上來,你至少掏一萬以上,因為走滴時候張掖人不太愛打的到深圳。深圳羅湖站到民樂怎麼走 1號線 4號線14.5公里 羅湖乘坐1號線,經過7站,到達會展中心站乘坐4號線,經過5站,到達民樂站民樂...

深圳火車站到廣州國際輕紡城,深圳火車站到廣州和諧號途經站點

廣深和諧號從深圳到廣州東站途經站點依次為 深圳,樟木頭,常平,東莞,廣州東 從深圳火車站到廣州十三行到哪個站下 深圳火車站到廣州一德路 怎麼坐車 深圳火車站去廣州的火車 c7028 深圳 開點 07 48 到達車站 廣州 到點 09 21 歷時 01 33 硬座 79.5 c7096 深圳 開點 0...

羅湖車站到中山小欖站怎麼坐車,羅湖火車站是不是深圳東站,我在中山小欖怎麼坐車過去

深圳羅湖汽車站沒有開往中山小欖的班次,可到對面的深圳僑社汽車客運站乘坐。僑社汽車客運站每天直達小欖的班次有17趟,行車裡程215公里,耗時2個半小時左右可到。汽車票可在廣東公路客運便民服務網上提前訂 購票。注 網上訂票可提前預訂各客運站3天后的車票。具體以各客運站實際規定為準。深圳市羅湖汽車客運站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