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飯盒十大品牌排行榜什麼牌子好?

2023-03-01 03:55:05 字數 5845 閱讀 947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樓主讓我的心死灰復燃,是你拯救了我一顆拔涼拔涼的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被帖子的內容所迷惑。

保溫飯盒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3樓:巴巴拉小白兔

保溫飯盒牌子有:膳魔師。

thermos、虎牌tiger、哈爾斯haers、象印、蘇泊爾supor、愛仕達asd

1、膳魔師thermos

(在2023年德國建立,行業知名品牌,也是一直屬於保鮮盒行業領先者之一,還是十大多功能鍋的品牌,膳魔師(中國)家庭品牌製品****)

2、虎牌tiger

(歸屬的是虎牌熱水瓶株式會社,十大電水瓶品牌,行業領導品牌,上海虎生的電子電器****)

3、哈爾斯haers

(中國馳名商標,國內品牌影響力最強的專業不鏽鋼真空保溫器皿**商之一,浙江哈爾斯真空器皿股份****)

4、象印。(始創於2023年日本,家居用小家電行業領先品牌,知名保溫瓶/調理家電製造商,上海象印家用電器****)

5、蘇泊爾supor

(中國馳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著名商標,全球最大的炊具研發製造商之一,浙江蘇泊爾股份****)

6、愛仕達asd

(始創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愛仕達電器股份****)

選購小結:

保溫飯盒的外形是多種多樣的,材質也是多種多樣。這樣的情況有好,也有不好,品種多到使人眼花繚亂。根據外觀的材質分類,保溫飯盒分為不鏽鋼材質保溫飯盒、pp材質保溫飯盒等。

而從內膽的材質分類,則分為分為不鏽鋼材質、陶瓷材質與玻璃材質。

從實用性方面來說,不鏽鋼材質的保溫飯盒比較耐用耐摔,但是它的外觀就比較單調,推薦追求實用性的媽友使用。

從美觀的方面來說,陶瓷材質或者是pp材質的更好看些,彩色是多種多樣的。特別是為孩子準備一個色彩鮮豔吸引眼球的,孩子吃飯的胃口都會好的。但是陶瓷的容易摔碎。

從方便攜帶方面來說,pp材質的保溫飯盒最好,它的重量比較輕,而且也耐摔,但是保溫性會欠缺些。

不同的材質都有優劣兩個方面,媽友們在選購的時候要考慮清楚在自己更注重的是什麼,這個才能買到心儀的商品。

4樓:取會不字名

在日本的話,日本學生在上學的時候,中午一般都是吃自己早上從家中帶出來的便當的,這樣就不需要在中午的時候再回家吃飯,而早飯和中飯之間間隔的時間也是比較長的,要保證早上做好的飯菜到中午不壞掉,飯盒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的,至少在這點上還是證明了他們的傳統成就了好飯盒的產生。

所以虎牌飯盒的保溫技術還是過得了關的,一般2l的飯盒保溫時間都是可以保到6個小時左右,內建也多采用人性化的三盒一體的設定,無論是上班帶午餐還是外出郊遊帶食物,都是不錯的選擇。

5樓:追劇喵喵喵

膳魔師家的保溫飯盒。

很不錯的,我都用了很多年了。

首先呢,飯盒不僅僅要保溫,它的顏值也是很重要的,不好看也不好意思拿出來吃飯吃飯對不對。他家的選擇有很多,有粉粉的很少女的顏色,也有深藍色黑色這樣酷酷的顏色。

作為一個保溫飯盒,他最重要的還是保溫。這個我測試過,是經過半天不會冷或者是飯餿了的情況。而且容量也有2升的選擇,是完全夠飯量大的人吃的。

下面還有可以盛湯的湯碗,密封性也很好不會漏出來。最上層可以裝菜,溫度不是太高可以保持蔬菜口感。

唯一一個缺點就是有一點點貴,但是畢竟是飯盒,肯定要買質量過關的,貴一點的也放心。我買的那一款是280元左右的,容量是2l,我個人感覺用起來非常舒服。他們家除了保溫飯盒還有燜燒杯也可以試試。

6樓:浪奔彼岸

蘇泊爾保溫飯盒,外觀菱格設計,隨心拿不手滑,很是貼心。除了保溫,還有燜燒功能,更加實用,值得向上班族推薦。

它採用七層保溫工藝,內膽外壁鍍銅層,高真空隔熱層,表面柔順漆層,高真空銅芯,長效真空保溫,不管是小米粥、滋補粥還是菜餚,保證熱乎乎,堪稱是養生必備隨身攜帶的法寶。

它採用廣口燜燒,密封不漏,簡單操作,方便快捷,燜出美味,溫暖養胃,一日三餐美味時光,美好的一天從用保溫飯盒準備一餐營養飲食開始。

保溫飯盒可攜帶熟食,米飯肉菜皆可,直接享用;也可備好食材進行燜燒,比如中午要喝個營養水果粥,早晨沸水預熱,準備蘋果、燕麥、小米,放入杯中,加入沸水,擰緊杯蓋,中午就可以享受一碗熱粥,溫暖得很。

而且它有很多細節上的設計,蓋頂有按壓式排氣閥,平衡內外壓力,便於開啟,高品質研磨內膽,使健康飲食更安全。

7樓:小田粽

第一:榮事達。

榮事達的保溫飯盒非常的小巧輕便,方便攜帶,非常適合上班族使用。它具有雙層的內膽,保溫效果更好,而且不僅可以保溫還兼顧了煮飯和蒸菜的功能,內膽採用304不鏽鋼的材質,更加的安全保溫。1.

3l的容量完全足夠一個人使用,並且它有乾燒自動斷電的保護機制,可以防止忘記拔掉插頭帶來的安全隱患。

第二:小浣熊。

小浣熊的保溫飯盒具有多種功能,它不僅僅是一個飯盒,它還可以用來煮雞蛋,蒸蛋以及煲湯等等,造型非常的小巧,簡直就是一個可以移動的廚房。它選用傳熱快和耐腐蝕的304食品級別的不鏽鋼內膽,更加安全健康。而且保溫的效能很強,還可以抗壓和耐高溫,清潔非常的方便,使用的壽命也很長,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優益。

有益的保溫飯盒操作簡單,只需要一鍵操作就可以持續保溫,而且它採用的是負壓密封保鮮的方式,可以保持飯菜的新鮮度。並且在加熱的過程中會環形立體整齊加熱,加熱得更加均勻。2l大容量不僅可以上班使用,平時在家也可以使用,大大增加了它的利用率。

8樓:拼搏的小龍人

保溫飯盒蘇泊爾牌子好,因為蘇泊爾保溫飯盒價效比高,售後服務又不錯。

9樓:酥

保溫飯盒小熊的比較好,其產品質量***,保溫效果好,值得購買。

10樓:by回不去的過去

保溫飯盒蘇泊爾這個牌子比較好,**便宜,質量高,價效比高,適合家用,而且蘇泊爾在這個領域很擅長,值得信賴。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蘇泊爾的產品基本上是相當不錯的。無論是鍋還是爐子,它的效能都非常令人滿意,保溫箱也非常出色。現在,蘇泊爾銷售的保溫箱基本上都是大容量的,可以滿足一湯一餐一菜的需求。

在保溫方面,他們也大相徑庭的搞錯了,顏色分類也很多,這可以滿足很多人的外觀需求。

但事實上,除了能保暖之外,更重要的是衛生問題。有時,雖然有些保溫飯盒保溫效果很好,但實際上已經滋生了很多細菌。我們的食物放進絕緣的飯盒之後,會蓋得很緊。

這時,一些保溫飯盒可能會有縫隙,這會導致空氣以這種方式進入,很容易因溫度和溼度而產生大量細菌。

蘇泊爾的午餐盒也不錯。蓋上蓋子之後,不管你怎麼倒或怎麼扔,它都不會出現任何裂縫。你可以拿一張紙來測試一下,看能不能把紙插入裂縫裡面。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證明保溫盒裡有一個缺口,那麼細菌可能會生長。但我自己的飯盒基本上沒有這個問題,所以吃的時候要特別放心。

而且清洗也很簡單,因為裡有一層特殊的塗層。清潔時,先用水清洗,然後用魔法布擦拭。如果你覺得不夠乾淨,那麼接下來用一點洗滌劑就可以把整個飯盒清洗得非常乾淨,一般來說。

把食物帶到工作或課堂之上最重要的是食品安全,蘇泊爾什麼都做到位,所以推薦。

12樓:女王style歸來

1、thermos膳魔師。

該品牌的產品有保溫壺、保溫瓶等比較專業,保溫效果最好,該保溫盒還可以燜熟粥,保溫時長高達6小時,擁有獨特的技術,從各方面減少熱能的損失,從而能做到暢銷全球。

再來說說它的蓋子,嚴密性較好,不會有湯汁滲出。並且該保溫盒所選用的材質質量安全可靠,裝入過燙的東西也不會變形,也不會危害人體健康。

2、小熊。說到小熊今年最後的要屬它的保溫杯,不僅外觀時尚好看,而且保溫效果一流。

它的保溫盒有配套的筷子,飯盒,就算是出門在外或者旅遊使用起來也相當方便,不用有忘帶筷子的顧慮;容量大,能裝下兩個人的量,很多保溫盒只能裝一個人的,如果過大保溫效果就不是太好。無論是它的保溫杯還是保溫盒顏值都很高,小到幼兒園,大到老人抖很喜歡它。

13樓:綠茵場

保溫飯盒個人比較喜歡飛利浦的電動保溫飯盒,保溫效果會一直持續,是款很好的保溫飯盒。

14樓:最重要個

象印的保溫飯盒最好,保溫效果也是最好的,飯盒的容量也很大,可以分層帶食品。

保溫飯盒哪個牌子好

15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日本的泰福、象印、tiger、還有thermos膳魔師保溫,這幾款相對來說保溫'的效果都比較不錯,6小時保溫70度左右,比較而言,象印價'格還可以,tiger有些奢華,thermos價效比好一些吧。你可以去淘'寶看看。

16樓:流沙絕

現在市面上的保溫飯盒有很多,知名度都很大。國產知名的保溫飯盒品牌有:哈爾斯、思寶、富光、雄泰、南龍、保康、華亞、順發、富能達、鹿牌、樂扣、旭光、五江等品牌。

當然國外也有一些比較知名度的保溫飯盒品牌,像德國的膳魔師、日本的印象等在國內市場上就賣得非常好。

17樓:卿蕙道冷珍

這款不錯,已經在辦公室做了幾天飯,親自體驗。

保溫飯盒排行榜 十大保溫盒品牌介紹

18樓:土巴兔裝修

由於現在快節奏的生活導致人們吃飯越來越簡單,各種各樣保溫工具出現,保溫杯">保溫杯,保溫壺,保溫飯盒層出不窮,甚至是外賣為了保證顧客能吃到熱乎可口的飯菜都開始用保溫餐盒送到。人們在做好飯菜之後如果不方便馬上吃,或者說是來不及吃,可以放置在保溫飯盒裡帶走,下面就為大家盤點一下保溫飯盒的排行榜,方便大家瞭解和選取合適的***的保溫飯盒!

保溫飯盒排行榜

1、膳魔師thermos(始創於2023年德國,行業知名品牌,保鮮盒行業領先者之一,十大多功能鍋品牌,膳魔師(中國)家庭製品****)

2、虎牌tiger(隸屬於虎牌熱水瓶株式會社(於2023年日本),十大電水瓶品牌,行業領導品牌,上海虎生電子電器****)

3、哈爾斯haers (中國馳名商標,國內品牌影響力最強的專業不鏽鋼真空保溫器皿**商之一,浙江哈爾斯真空器皿股份****)

4、象印。

(始創於2023年日本,家居用小家電行業領先品牌,知名保溫瓶/調理家電製造商,上海象印家用電器****)

5、蘇泊爾supor(中國馳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著名商標,全球最大的炊具研發製造商之一,浙江蘇泊爾股份****)

6、愛仕達asd(始創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愛仕達電器股份****)

7、振興(始創於2023年,廣東名牌產品,廣東著名商標,餐盒十大品牌,國內知名出口企業,廣州振興實業****)

8、興財(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民營科技企業,不鏽鋼製品行業知名品牌,競爭力企業,揭陽市興財金屬製品****)

9、順發(中國馳名商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高新企業,不鏽鋼製品行業領先企業,廣東順發五金製品****)

10、堅寶jb(致力於不鏽鋼杯/壺/鍋開發/生產的現代化綜合企業,其產品具有較高信譽度和知名度,廣東潮安堅寶不鏽鋼****)

說了這麼多相信大家已經知道了保溫飯盒的排行,心裡也走了一個想要的目標,實際上保溫飯盒確實為什麼呢提供了很大的幫助,尤其是不能吃涼的,有胃病的朋友,極大的緩解了身體的不舒適感,保溫飯盒可以讓人們吃飯溫暖的熱乎的飯菜。提醒大家。保溫飯盒中全身不鏽鋼的保溫效果最好,所以最好選擇不鏽鋼製品,希望的建議能夠給大家帶來不小的幫助!

實木餐桌十大品牌排行榜什麼牌子好?

實木餐桌銷量排名榜 這些都是令年銷售量最棒地12款實木餐桌,要實木餐桌十大品牌排名什麼牌子好,筆者在網購方面有很長時間與涇驗,對於購買實木餐桌,我建議你考慮如下倆個方面,第一是耍選擇銷量大的店鋪,量大就表明這家店裡的實木餐桌很受買家青睞 另外一個就是要看購買者的反饋,反饋不光是要多,而且好評的概率要...

法國紅酒十大品牌品牌排行榜什麼牌子好

法國葡萄酒品牌前十排名分別是 莎普蒂爾 吉佳樂世家酒莊 滴金 木桐 侯伯王 拉圖 保羅瑪斯 瑪歌 白馬 路易拉圖,這個排名取自 2016年全球50大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 榜單。各個品牌各有各的特色,至於哪個好,看個人喜好。法國紅酒的十大品牌是哪幾款啊?法bai國十大紅酒品牌 du 1.ch teau...

請問十大品牌傢俱漆排行榜,傢俱十大品牌排行榜 傢俱品牌哪些比較好

1 美塗士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 2 華潤 3紫荊花 4 長頸鹿 5嘉寶莉 6 千色花 7 三棵樹 8,3a環保漆 9,嘉麗士漆 10,歐王 有的,但是據我所知比較好的傢俱漆品牌有莊典家居漆,產品質量 因為我爸是做塗料這行的,耳染目濡,所以我對這一塊比較熟悉!1 立邦 日本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