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妝海皙藍產品的價格,蝶妝海皙藍的產品好不好?

2023-03-01 04:15:04 字數 3195 閱讀 2529

1樓:蝶妝交流中心

海晳藍02系列停產了。現在是時光氧護系列的 乳是230,液是230霜是260.水靈系列的液170.

乳170.霜220. 隔離是海晳藍清瑩70#妝底,160。

絲柔的均衡隔離110.和草本清怡隔離。 125.

隔離的話海晳藍清瑩70#很好。 有什麼問題可以q我,1127443272

2樓:笑笑滾子王

o2:水乳各187 霜209

水靈:水乳各198 霜260

o2含活性氧給**補充養分預防**前期衰老水靈含阿爾卑司山的冰河水和絹絲蛋白能給**補充水分的同時鎖水功能超強隔離分三款,絲柔的127和138 海皙藍的198 隔離保溼效果挺好定妝持久。

以上價錢為大連地區價 其他地區不清楚。

蝶妝海皙藍的產品好不好?

3樓:寧馨兒

我用過蝶妝,感覺一般,比較來說,蘭芝更好一些,補水效果比較好~~

4樓:曲瑞雲

海皙蘭的護膚品都分為乾性肌膚適用和中復性肌膚適用兩種,所以不管你是哪種膚質,都能有適合的產品。蝶妝的產品都比較溫和,味道清淡,屬於長期使用緩慢起效的產品。如果要用海皙蘭的洗面奶,可以選擇海皙蘭水純潔面,泡沫豐富不緊繃。

還有海皙蘭清透防曬霜,不油膩,效果還不錯。

5樓:鳳凰燕尾蝶

潔面乳:海皙藍的水純泡沫潔面乳是最好的,180g的分量,可以用上快一年,如果是夏天使用建議用美白活膚泡沫潔面乳,因為不僅洗得乾淨,美白效果也不錯,只是較水純的偏幹一些。

防曬:海皙藍的清透防曬霜,一點都不油膩,是30還是40倍來著我忘記了,用之前一定還要做好基礎的護膚(水+乳),因為任何的防曬霜都不可以直接用於**的。

另加:他家的隔離霜是沒有防曬效果的,可以用在防曬霜之後。

6樓:313傾國傾城

蝶妝海皙藍色彩控修顏底霜。

產品規格:50g

產品品類:隔離霜。

產品功效: 保溼 美白。

產品資訊:多效合一的cc霜,彩妝中的保養品- all in one type 保溼,美白,增加彈力面面俱到,將彩妝與護膚合二為一,三重功效,打造如初生般細滑、勻淨、亮澤的裸肌。 1.卓效保溼因子,增強肌膚的抓水功能,提升肌膚水潤光澤度; 2.

促進膠原蛋白新生,改善細紋、鬆弛等肌膚老化現象,提升肌膚緊實度,令妝容更貼合、持久; 3.三種色修顏微粒-定製專屬的自然美肌,改善肌膚黯沉、暗黃、泛紅等,提亮膚色。(黃色-撫平毛孔,紅色-賦予氣色,黑色-修正膚色)。

7樓:蕾絲娃娃

他家隔離可以,洗面奶露得清的不錯啊。

蝶妝海皙藍系列到底是高檔產品嗎?

8樓:橙光

海皙藍晶透系列是專注為25-35歲都市小白領打造的一款美白護膚品系列價效比非常高的,價位一般在200-300元左右,屬於中高檔護膚品。

蝶妝海皙藍活膚美白嫩膚霜**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汗 255塊錢 你是在哪買的? 多少克的?

蝶妝海皙藍系列用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潤活膚美白液,我用了,我拿這個當潤膚水用的,就是洗完臉直接拍在臉上,然後再摸擦臉油!效果是挺滋潤的,沒了。

11樓:

就告訴你步驟吧~~

就按你寫的這個步驟用就可以了啊~~~

不過最後一個,要一個星期用一次就好了,倒數第二個,一個星期兩三次就ok了~~~

其實這樣用好營養好營養~~~不能太營養……不然長脂肪粒了~

蝶妝海皙藍系列到底是什麼價位檔次的啊,適合什麼人群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皙藍晶透系列是專注為25-35歲都市小白領打造的一款美白護膚品系列,補水,護膚,潔面,價效比非常高的,價位一般在200-300元左右,屬於中高檔護膚品。

蝶妝海皙藍的護膚產品為什麼有的在專賣店不賣呢?

13樓:河邊落水

蝶妝海皙藍以前主要是在百貨店銷售的,從今年開始在專賣店也有賣了,但是產品跟百貨店裡的不一樣,目前專賣店重點推出了肌源煥活和肌齡煥膚兩大系列,以及彈芯粉底液,cc霜這兩個彩妝。所以說百貨店裡的蝶妝海皙藍系列可以看作是元老級產品,而專賣店則是最新的升級品吧。

誰用過蝶妝海皙藍?好用嗎?適合多大年齡什麼膚質用啊?請用過的回答,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蝶妝海皙藍系列分啦,水靈系列(純補水)、還有美白系列、抗皺系列。(也不知道你問的是那個) 水靈系列當然是年青人使用的。美白系列當然是想美白的人群使用想美白的人都可以用啦。

抗皺系列當然是年齡較大的人使用的咯。 水靈系列我用過水潤度特別好,摸了之後肌膚好潤、好滑(不知道是不是有潤滑粉)不過韓國的東東都是這樣,一摸就好滑。但是從改善效果講都差不多啦。

但是 水靈系列純補水保溼的效果還是值得肯定的。有分中幹、中混,買的時候要注意咯。(開玩笑198元一瓶水才120ml、乳才100ml不好的話天天在網上罵它)

15樓:匿名使用者

蝶妝的粉不錯,其他的一般。

關於蝶妝海皙藍

16樓:匿名使用者

蝶妝海折藍裡有這幾個系列適合你:

1。水靈透膚系列。主要是保溼的,很適合你這個年齡。水,乳,眼霜618元的禮盒還送一個228的晚間**。

2。美白活膚系列。說是美白保溼,不過保溼也就那樣,mm可以試試美白精華。我也在用,效果還可以。260多點。

3。時光氧護。這個是比上面兩個更營養的。是o2的升級,mm可以試一下調理的水和乳。有改善**的功效。

只有美白適合夏季用,因為其它季節會有點幹。它家的產品是要水,乳,霜一塊用的。mm可以再去ba問一下。

17樓:淚蒙飛

我以前是蝶妝的ba.你的情況最適合的是海皙蘭水靈透膚系列,它也算是明星產品了,有套水,乳,眼霜618元的禮盒還送一個228的晚間**(超讚的)很適合你,海皙蘭的綠隔是隔離裡賣的最好的,176裡面還送個迷你粉餅。

18樓:匿名使用者

蝶妝海皙藍原來用過,實在不好用,冬天用好乾,尤其眼霜米啥效果。洗面奶感覺還可以,洗的挺乾淨。

海是那麼藍,那麼大。是對的嗎,為什麼海是那麼藍

關於這句話來講的話,你要明白海那麼難那麼大這句話其實我認為是沒有任何的一一句話的錯誤,因為我覺得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本身來講的話,因為這個話本身就沒錯,還大海本身就是非常寬廣,無邊無際的,是非常大的,因為大海的面積比我們陸地的面積還要大,所以說大海那麼大,這句話沒有問題,而大海的話,海水它的顏色和普通...

你覺得最雞肋的美妝產品是什麼?

一定是九朵雲美白祛斑霜,打著響噹噹的名號說祛斑一點效果都沒有。資生堂洗面奶,嚴重皂基。愛敬氣墊過敏。洗顏專科洗面奶,洗了 乾澀緊繃。雖然mac別的色號有好用的,但是這個mac絲緞唇膏sushi kiss真的不好用。試色時感覺不錯,顏色飽和度很有感覺,但是上嘴特別不貼合,起皮很嚴重,沾杯也嚴重。應該是...

你覺得最雞肋的美妝產品是什麼?

mac口紅,這款口紅呢是一款大眾口紅,價錢不貴,也就一百多塊錢,使用還行。lamer粉底液,我至今買過最辣雞的粉底液,氧化速度快,和蘭蔻防曬打架搓泥,顯毛孔,妝感差 還不如我手上一百來塊的開架粉底液。我覺得最雞肋的乙個美妝產品就是去黑頭的產品,我完全沒感覺到有作用而且他會讓 更差,毛孔粗大。我認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