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系統壞了 用什麼軟體可以裝機?

2023-03-01 07:25:05 字數 5174 閱讀 7862

1樓:鞠翠花潮戌

重灌系統對電腦有傷害這個說法是正確的,但是我要說的是這個傷害也是相對的,我們都知道重新裝系統的時需要將硬碟格式化或者進行覆蓋處理,這些過程會對硬碟的磁軌有點傷害,一般硬碟的壽命都在10年以上,如果你沒打算將這個硬碟用那久那麼這個傷害相對於硬碟的壽命來說是可以呼劣不計。畢竟以現在這個硬碟市場來看也就是每半年左右就會有新的技術和產品出現,很少會有人將硬碟使用10年以上,如果你想長久的使用那就建議你最好避免從做系統。最後是在做完系統後做個鏡象,出現問題後可以使用鏡象恢復。

從新做完系統只所以會速度快是因為啟動程式少還有一個就是系統中沒有冗餘檔案,我們都知道我們每使用一次軟體或是瀏覽網頁等等都會在系統盤儲存有記錄,這些稱為冗餘檔案,這些檔案一多時也會影響機器的運轉速度,建議每隔斷時間使用一次優化軟體,筆記本使用時要該用手動,因為優化軟體會遮蔽筆記本的一些功能,臺式電腦不存在這個問題。

重新組裝電腦硬體會對電腦各種硬體的金手指部分造成一定的損害,從而會出新一些藍屏,或開不機的狀況,但是如果使用清潔劑對金手指進行清潔將會增加機器的執行速度,因為金手指長期不清理會出現氧化現象也會導致藍瓶,一般所謂的給電腦除塵其實只要就是金手指和風扇。只要拆裝時注意保護金手指一般是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的。

2樓:敏全鄭書

重灌系統肯定對電腦有害處啊,我是學計算機的,我最知道。他們說沒有害處那是不對的,你經常重灌系統對你的硬碟沒有好出,硬碟的壽命越來越短。不論你的電腦是什麼品牌,和品牌沒有任何關係。

一般電腦使用者不懂這個原理,就知道使勁毀自己的電腦,經常發生錯誤和無法重啟系統,就不得不重灌系統,你可知道你重灌的時候你的硬碟磁軌是多麼受損嗎?不但對硬碟有害處,而且對其他硬體也是同樣有害處。為了不經常重灌系統,建議您在用電腦的時候要用心保護。

上面的樓主對你說可以使你的機器更加加速,他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快,其他他根本就不懂。你重灌了系統後,你的c盤被格式化後,沒有其他的多餘載入項啟動,當然會反應快,可是往後你會發現你的電腦反應越來越慢,不信你試試。你重灌一次系統你的電腦就會減少一次好大的壽命。

你說有害處嗎?

3樓:碧振梅乾亥

重灌機電腦裡面的硬體可能會磨損,可能出現開機開不了,藍屏等情況。

4樓:騎雲德念香

做系統的壞處如下:

重新裝系統會帶來備份資料、重新安裝軟體的麻煩;

電腦的系統沒有異常或者使用不便的情況,不需要重新做系統。

做系統的作用如下:

1,如果系統出了問題,重新做系統可以解決系統的故障;

2,如果電腦中了病毒並無法殺掉,做系統可以解決病毒問題。

îòµäµçäô»µá룬¿´áëíøéïµä½ì³ìðèòªuå죬àïãæòªóðò»¼ü×°»úïµí³£¬ôõã´°²×°ò»¼ü×°»ú

電腦裝機後壞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程不對。一般裝新電腦都有光碟的。如果是獨立顯示卡就把顯示卡的光碟放上去。

然後點更新驅程。讓它自己找吧。整合顯示卡的就用主機板驅動光碟你沒搞過還是找幫你安裝電腦的專業人氏幫你搞一下吧。

顯示卡驅程裝不好的話重則會進不了系統,輕則容易花屏藍屏自動重啟什麼情況都有 檢視原帖》

記得采納啊。

電腦重新裝機對電腦有什麼壞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裝系統過程和執行其他程式的過程本質上都是一樣的,除了一些難以察覺的「磨損」,無其他壞處。記得重灌之前備份重要檔案。

7樓:網友

沒有壞處,放心大膽的去裝。

但是在重灌之前,最好先備份個人資料,以防丟失。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樓主說的很詳細了,建議能聽從他的意見。

重灌電腦系統多少錢

9樓:哈公主病

截止到2023年2月。

bai8日,因為電腦。

系統問du題需要zhi升級系統的,dao不同電腦升級系統的價。

專格都不相同。

一般來說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的**大致在10-50左右,每個地區的**都不盡相同。

以三星電腦為例: 如果不在包修期內升級一次系統的**起步為120元,具體**要根據手機具體情況而定,一般不低於120元。

注意事項:

1、選擇硬體相容的作業系統。一。

屬些比較老舊的筆記本並沒有測試過最新發布的作業系統,如win

10。這樣有可能會導致系統安裝出現問題,或者系統安裝成功後有個別的硬體驅動無法找到,導致。

部分硬體功能無法使用。

2、選擇好合適的作業系統後,就需要提前備份硬碟中的重要資料。

3、準備好以上後就可以正式安裝了。對於有一定經驗的操作者參考步驟提示進行即可,過程中在選擇安裝的系統分割槽時,務必確認磁碟分割槽大小是否與之前記錄的一致,極個別情況下識別到的分割槽碟符可能與系統下識別到的不一致,避免安裝到錯誤的分割槽導致分割槽中資料丟失。

10樓:我

做計算機維護多年了,我一般不給人做系統的。

。做系統的行業水很深,透版露幾點把。權。

11樓:沃然網路

重灌系統對於常做系統的人來說。

不論是專業的還是業餘的。

都不是難事,不過,要花時間啊。

一般在100塊錢以內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的都有,因為u盤容量不同、內容系統不同。我的一般是u盤**的一倍。

安裝內操作系。

13樓:封枝於高潔

要看你是什麼系統來了,盜版還是自正版了,盜版的話你可以去買光碟,5塊錢一張,不管什麼是win

7的,win

xp的win

2003的都是5塊錢,或者你也可以從網上下一個自己刻,如果是到電腦店去叫店家幫你裝的話50塊錢一次,或許有便宜的吧,反正我這都是50塊錢的,而且也絕對不是正版的,現在市面上的電腦系統很少是正版的,嗯,我感覺你還是去買光碟自己裝划算,5塊錢哦,不要被騙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不會,你可以找我呀,不用去啥電腦店裝,電腦店裝一次至少50左右,找我教你就好了,哈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30-50之間。

如果是安裝正版150-200之間吧。

16樓:溥恨相同

網上有很多盜版系統不要錢,也能啟用,反正我一直用盜版,你要不是官網買正版系統,只是去。

電腦維修。店的話,他們安裝的也是盜版。

17樓:旗塵印雪瑤

到電腦城買個ghost安裝盤。

光啟以後按提示。

1或者f1直接自動安裝。

很方便。正好也學學如何安裝系統,其實很簡單。注意重灌系統會將c盤資料丟失,請在安裝前備份好c盤的資料。

18樓:局韋嬴麗華

我童鞋重灌花了30——來自『i'm

qq』團隊的『傾gi簡藤』為你盡我的所能答疑,如果你覺得幫助到了你,別忘了五星採納哦,(^謝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二十來塊錢,我們這都是這樣。

20樓:載黛秋夜春

從裝系統50/臺。

在那裝的機器去那做系統是30/臺。

21樓:行從甫雁芙

一般為25-50元不等。

不過我建議你自己買個goost系統盤(不超過6元)自己安裝。很簡單的。

22樓:茆建令狐奇

拿到你買電腦的地方在保修內不要錢。

10元買個系統盤,讓別人幫你裝,其實很簡單。

23樓:信柔慄冰冰

如果自己不會的話。

去電腦城。找專業人士。

這個是需要看情況收錢的。

比如每個。內店的收費情容況。

每個地區的收費標準等等。

我初用電腦時去過一次。

是30現在都是自己裝。

其實很簡單的。

買個5塊錢的。

xp系統盤。

都是自動安裝的。

至於備份。那個是避免你以後要重。

裝系統的麻煩。

需要重灌系統時。

直接按下恢復系統就可以。

我們平時一般是不需要做備份的。

你去找專業的裝系統。

他才會幫你備份。

24樓:慄佁聊鵬舉

如果是系統升級,自己就可以弄,免費。

25樓:春鑠宮榆

要根據你安裝的系統收費,盜版通常20_30要是上門服務就是50這樣,正版通常是100元,上門服務,加20_50不定。

26樓:戎彗羊舌賓白

山東這20,還給你裝上軟體之類的~

27樓:偉和堅瑞彩

自己重灌不花錢!

找別人裝的話,看地方了最找也得50吧。

28樓:鏡蔓楊清雅

5元錢,看你的電腦是啥牌的,就牌而論。

29樓:完娟居晴波

三種**:免費、30元、30以上。

要怎麼辦 我裝機給裝壞了

30樓:張弛有度以後

f10試試,然後重啟,或者重灌系統。

31樓:匿名使用者

按f1吧,不行在裡面看看能不能找到a盤選項,關閉它。

32樓:網友

這樣也看不出來**壞了呀。

33樓:丶文采

exit退出來重啟不就好了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了嗎,這個畫面是bios,能開機點亮說明硬體沒有問題的u盤安裝win10系統教程。

電腦系統壞了重新裝機,寬頻使用者名稱空了,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路由器嗎?

或者你也可以打寬頻執行商的**,提供身份證資訊應該能告訴你吧。

36樓:林雨的家

打10000號,寬頻業務諮詢。

如何自己裝電腦系統,我想自己裝電腦系統 怎麼裝

重灌系統,請按下面的步驟進行 1,備分你在c盤裡的你需要檔案 如果你的系統裝在c盤,請不要備分windows資料夾,沒意思 2,插入winxp安裝光碟,在剛開機時按住del鍵不放,出現bios設定,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下的first boot,也就是第一啟動,把它改成cd...

U盤裝系統,用U盤怎樣裝電腦系統

學習如何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 bios 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3.進入 advanced bios features 後,找到含有 first 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4....

電腦系統檔案丟失 用什麼軟體修復啊

用360急救箱,裡面有系統檔案丟失修復工具。先進dos格式化c盤,如果能格式化成功,那就表示硬碟沒有問題。反之硬碟有問題。格式化成功後找一張好的系統光碟,正常安裝即可。可以使用軟體對電腦文件資料進行恢復。裝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然後開啟工具箱,有一個檔案資料恢復工具,使用這個工具恢復即可。用360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