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中的標準使用者怎麼安裝程式

2023-03-01 07:45:06 字數 2858 閱讀 539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豈不是和管理員的許可權差不多?都能允許病毒程式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標準使用者的軟體很少。我現在用的是系統預設的。

win7 標準使用者可以安裝軟體嗎

3樓:山水阿銳

一、把管理員賬戶設定好密碼後,啟用guest賬戶,把這個賬戶給別人用,即可。安裝軟體需要管理員密碼。或者把其它的使用者新增到guest使用者組。即可。

二、windows7有家長控制,啟用家長控。

1、先給電腦預設使用者administratro設定密碼,並用管理員賬戶登陸系統;

2、點選開始選單中的「控制面板」中的「家長控制」,進入家長控制介面,可以選擇一個已建好的使用者設定家長控制,可以建立新使用者賬戶,進入使用者介面,家長控制選擇為啟用,應用當前設定,允許和阻止特定程式進行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者名稱管理裡面設定他的許可權。

(高分急求)win7旗艦版如何讓標準使用者在安裝軟體的時候要提示輸入管理員密碼 100

win7旗艦版如何讓標準使用者不能**安裝軟體 50

5樓:匿名使用者

1:執行裡輸入回車。

2:開啟【本地組策略器】視窗後,然後依次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雙擊【使用者帳戶控制:管理員批准模式中管理員的提升許可權提示的行為】4:選擇【提示憑據】,確定。

不過這個密碼是要登入密碼才可以安裝軟體的。

如何設定win7標準使用者任意軟體使用許可權?

6樓:是卡塔庫慄啊

1、第一bai

步在我們的電腦上開啟控制面板du,zhi點選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dao

2、第二步進去用回戶賬戶和家庭安全介面之後答,點選使用者賬戶,3、第三步進去使用者賬戶介面之後,點選管理其他賬戶,4、第四步進去管理賬戶介面之後,選擇要設定許可權的使用者,這裡點選test使用者,可以看到這是一個標準使用者,許可權沒有那麼高,5、第五步進去更改賬戶的介面之後,點選更改賬戶型別6、第六步進去更改賬戶型別介面之後,可以看到標準使用者只擁有不影響其他使用者或電腦保安的系統設定許可權,而管理員擁有計算機的完全許可權,這裡將test使用者設定為管理員,點選更改賬戶型別,7、第七步可以看到test使用者已經改為管理員,擁有計算機的完全許可權,

7樓:很多很多

設定win7標準使用者任bai意軟du件使用許可權的具體zhi步驟如下:dao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內別是:電腦、

1、首先容我們開啟電腦,點選開啟控制面板中的「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使用者賬號中的「管理其他賬戶」,之後選擇想要設定的賬戶。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更改賬戶型別」,之後點選「標準使用者」,點選更改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批量設定實現的來,只能是單自。

個(組)設定。

解釋:win中如果是標準使用者的情況下,登入系統後只能是檢視系統安裝的時候配置的程式,其餘的程式如果想被使用只能是進行單個的設定。

設定方法:在想給其他使用者使用的程式上右擊,選擇」屬性「,之後在」安全「中設定對應的許可權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users要給予許可權的話可以在本地安全策略裡分配許可權,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

win7¹üàíõ껧°²×°µäèí¼þôõñù¸øæäëüó㻧óã

win7管理員如何禁止標準使用者 ** 安裝 刪除軟體程式?

10樓:心隨心潮

步驟如下:

1、首先單擊開始按鈕,開啟控制面板,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2、在單擊家長控制按鈕,在家長控制對話方塊裡,點選建立新使用者賬戶。

3、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新使用者的名稱。如果需要給這個賬戶設定密碼,勾選下面的使用者下次登入時必須設定密碼選項。如果管理員賬戶沒有設定密碼,系統還會讓給管理員賬戶設定密碼,不然別人就會直接進入管理員使用者來關閉家長控制功能,最後單擊建立賬戶按鈕即可。

4、給分配的使用者設定許可權即可。

11樓:一蘅新

開始選單輸入"本地安全策略",enter,"應用程式控制策略"自己設定吧。

12樓:三叔的小書鋪

把使用者的本地管理員許可權去掉。

"計算機"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與組"--使用者"--雙擊 你的使用者-->隸屬於"選項卡-->選擇"administrators"組,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不安狀在系統私有資料夾就可以了。

如果安裝不了,你找管理員給你的賬號授權一下。

win7怎麼設定標準使用者不能網上**東西和安裝 5

14樓:孤獨飛雪飄

組策略中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中找「使用者帳戶控制:標準使用者的提升行為」選「自動拒絕提升請求」,「使用者帳戶控制:檢測應用程式安裝並提示提升「選」已禁用「

或者 匯入這個登錄檔。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lastmodified"=hex(b):45,d5,e1,c8,30,6a,cc,01

"description"="

"saferflags"=dword:00000000

"itemdata"="c:\\windows\\installer"

win7怎麼無法安裝,win7怎麼無法安裝CAD

那是系統與cad程式不相容的問題。以前我的win7安裝成功過一次cad2008,但是第二次安裝的時候就出現與你一樣的問題。換系統或者換cad版本試試吧,目前我win7系統使用的是中望cad2009i標準版,在win7上面相容,功能與cad一模一樣的。哈哈 替換一個登錄檔吧 我以前也遇到過 換了後現在...

win7如何安裝字型,win7字型怎麼安裝

win7系統要怎麼新增字型呢?很多win7旗艦版64位系統的使用者在使用電腦時都遇到過需要安裝新字型的情況,但我們要如何安裝呢?可能有些不熟悉電腦的使用者不知道怎麼操作,不過沒關係,下面本文就為大家分享了w7系統新增字型的兩種方法,感興趣的也可以往下看哦。具體方法如下 方法一 1 到字型 字型檔案,...

win7安裝的ie9如何修復,Win7安裝的IE9如何修復?

可以嘗試預覽器修復,解除安裝安裝修復,或者利用第三方軟體來進行修復。重置ie9瀏覽器來進行修復 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瀏覽的速度是否總是很慢?是否經常凍結或崩潰?您收到指示 internet explorer 遇到問題且需要關閉 的錯誤訊息?或收到指示 iexplore.ex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