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好就業,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2023-03-01 07:45:05 字數 6231 閱讀 899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顯然就是一個最佳的選擇,不管未來科技如何發展,吃的主題是永恆不變的,所以,廚師永不失業。而近年來我國餐飲業飛速發展,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人才,這給廚師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市場,所以,學廚師是不錯的選擇。

2樓:感一劍斷魂

學廚師很有前途!衣食住行是人生存的最基本的,現在追求高物質,高水平,高質量的生活,而廚師就擔任著食這一必然要素,只要人類生存就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在人口聚集地,餐館業可謂生意紅火啊!

3樓:成都新東方西點

可以去學習現在熱門的烹飪手藝,這個手藝前途還是不錯的,好找工作,待遇也好,有前途。

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4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學廚師或者西點西餐,這幾個專業目前很火爆的。學好技術畢業直接推薦到大型酒店工作。薪資待遇非常好。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從現在情況看來,ui、軟體開發、電子商務、web前端是比較有前景的職業,還有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影視動漫 vr 等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進行學習。建議你找個辦學久的電腦學校學習。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使用者的需求也在不斷上升,選擇汽車行業還是很有前途的,美容專案比較好學,容易上手,就業和創業學習都很合適。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端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可以看看這邊,以上的都有,有個比較。

1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未來是在現在的基礎上進行的延伸,對於我們想要學一門技術的人來說,選擇一門專業技術來學,還是要立足於當下的慶幸來考慮。就目前的經濟社會構成來看,選擇學計算機技術,不管是就業的工資待遇方面,或者是未來的發展前景方面,都比學其它的技術要好得多。

11樓:儒雅的凝眸

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首先你要對自己的人生規劃有一個明確的目標,看看現在社會上到底需要什麼技術,什麼技術對你以後的發展比較好,所有的這些都需要你考慮,就目前而言,川菜和川菜廚師是很不錯的。

12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學計算機技術類的專業啊,方向多,就業機會多,待遇也是很可觀的。

1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資訊時代 學習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 專業多 電子商務 ui 環藝 電子商務 等等專業。

就業前景好。

14樓:呂屹

這個主要看自己情況,自己大量思考,研究,假設,論證,最後得出一個結論,自己敢對自己負責,才能真正找到一個想要的適合的工作,學習需要的知識,總結經驗教訓,多思考,有自己見解,人隨著經歷的增加思考的增加主要是思考的增加慢慢想做什麼工作也就出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16樓:九天之藍

主要看,你喜歡哪一型別的?學一個專業還是得自己喜歡才學的沒有那麼累,才會學得好,我比較喜歡計算機一類的,所以我就學數字傳媒,也不是完全計算機啦。

17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18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得看未來社會需要什麼。像是和網際網路相關的,一定會有比較可觀的發展。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比較好,不僅好找工作,工資也高。

20樓:小凱同學

,興趣是最好的源動力,也是最好的老師,同學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喜歡的專業,一切都要從自身出發,才能有一個更好的未來。

2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學技術學一個比較熱門的行業,比如西點甜點調酒咖啡,西式餐飲這些現在都是比較熱門行業,學習也比較簡單,但是薪資待遇都是比較高,自己創業也相對比較容易。

22樓:**無法抗拒興

可以考慮學廚師,廚師行業作為當前就業形勢比較好的行業,就業市場前景非常廣闊,可以說在我們的生活中餐飲無處不在。民以食為天,一日三餐每個人都少不了,廚師行業市場需求空缺也越來越大。杭州市餘杭區富豪路6號。

23樓:蘭芷佩

大資料或者網路安全比較適合現在的網際網路時代。

24樓:網友

你可以學習網路營銷這門專業挺好的。

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25樓:社會圈裡遊

三、學醫很苦,一定要堅持如果你在學醫的道路上,可以一直堅持下來,並且也能夠面對接下來所看到的情況。那麼必然的走這條道路是很有前途的,尤其是健康,現在是大家都很注重的一個方面,在學醫上肯定是前途無量的。

2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學習技術和選擇專業的目的是什麼? 有人會說,對孩子感興趣,不關心就業,然後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其他不考慮,有的會說就業和未來的發展,也就是看到社會發展的需要,也看他要去**。

2、成功的路從來不止一條,當今社會不一定非要學好數理化,才能有光明未來。隨著it技術的快速發展,網際網路在人們的生活及工作中佔據了越來越重要的位置。如今it技能型人才缺口日益增長,發展前景廣闊,初中生通過專業培訓進軍it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

3、對於初中剛畢業的小孩子,個人建議還是學門技術。現在去外面打工,年齡小,知識也還不夠,從小學一技之長,為以後的人生道路打點基礎吧。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專業取決於你以後想從事什麼工作?或者說你對哪個方面比較感興趣,每個專業都有做的好的,做的不好的,目前來看,金融,外貿英語,醫生都不錯。

29樓:你是我的秘密

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

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30樓:貴新小朋友

電腦這方面的專業,現在市場上對這方面的人才還是很緊缺的,比如平面設計,網頁美工。

3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

一般培養專業的英語專業技能,重點是培養口譯能力和筆譯能力,這是以後非常看中的技能。英語是重要的交際語言,對英語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選擇。

計算機專業。

最近幾年計算機專業成為了大熱門,現在從事計算機行業的都比較的高薪,也成為眾多學生的選擇物件。而且,大多是學生對計算機都是很感興趣的。

法學專業。主要是學習法學知識,熟悉法律和一些相關的政策。以後主要是在國家機關單位和社會團體就業。對法律有興趣的同學,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藝術設計專業。

之前也是對這個專業有些興趣,但是陰差陽錯沒有選上,去了計算機專業。在此專業可以學習到藝術設計與創作,把自己的想法和靈感都以藝術的形式呈現出來。

電氣工程。電氣工程專業則是就業率比較好,畢業以後好找工作。該專業的畢業生在畢業以後的就業率為,比計算機專業還高一點,計算機專業為。

旅遊專業。在校期間的話應該需要考導遊證,在畢業了之後可以做導遊。很多人說導遊天天在外跑比較的累,其實有了導遊證,在全國大部分的收費景點遊覽都是免費的。

32樓:四川新華

當然是計算機專業,現如今的軟體開發、網路工程、ui設計、大資料、人工智慧等等,都是好就業的專業。

3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看你自己的興趣了,現在的計算機行業發展得不錯,如電子競技,電子商務,動漫設計,人工智慧等專業都是很不錯的,可以去多瞭解一下。

34樓:哇哎西西

現在比較好的專業有。

經濟學類專業、語言類專業、公共事業管理類專業、中國語言文學類專業、工商管理。

1、經濟學類專業

這個專業被稱為高富帥專業,畢業生就業面非常廣,不管是考公務員,金融機構、留校還是大中型企業等都可以有適合的崗位適合的工作,甚至有能力還能自主創業。但因為經濟學學的東西多,想要學好並不容易,想要好就業對專業能力要求相對較高。

2、語言類專業

語言類專業其實就是從事翻譯類工作,所以不管是什麼行業都可以找得到適合的工作。但語言類專業最大的劣勢就是學得不好就沒必要報考了。這個專業和法學專業一樣,只需要精英人才,所以報考語言類專業要學就要學好,不然就不要報考。

3、公共事業管理類專業

這個專業培養的是高階管理人才,但實際上在國內算是一個新興專業,不夠成熟。適合的崗位確實多,可以考公務員,企事業單位,公共服務系統,社會團體,文教、老年事業、社會保障等單位都能找到工作,但因為這類都是競爭很激烈,就業優勢並不大。

4、中國語言文學類專業

這個專業是很多文科生最愛報考的專業,比如漢語言文學、對外漢語、秘書學等,尤其是漢語言文學專業,看似能做的工作很多,當老師、考公務員、做等都是很不錯的發展前景,但競爭激烈,對文學功底要求很高。

5、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也是一個就業方向很多的專業,不過很多人是認為這個專業是一個所學知識很雜的專業,所以很難讓學生能夠抓住重點,看似能走的工作多,但往往專業性不夠,除了考研之外,大部分畢業生都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工作。

大學選專業注意事項:

進入大學將要在這四年內學習的專業可能就決定以後的專業方向,很多進入大學後發現自己所學的專業自己並不喜歡,然後在退學回高中復讀的人也很多,所以一定要選自己喜歡的感興趣的專業,也有人畢業後從事了和專業無關的職業,這樣大學好像白讀了。

2、不要忽略專業限制:有些特殊的專業對考生有身高、視力等方面的要求。專業方向:

在大學所讀的專業決定的以後是做什麼工作的。所以選擇專業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3、 選擇優勢專業:選定了專業的方向以後,可以參考某些有特色專業的院校,如果專業不好再好的大學也很難找工作,所以在先選專業,學校次之。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前景好

學前教育 初中生學學前教育受到 重視,學生熱捧。學前教育是軌道運校皋蘭校區就業率排名較高的專業之一,幼兒教師需求量日益增大,具有幼兒教育專業學歷的教師更是供不應求,很多幼兒園都需要提前下 訂單 學前教育是一門綜合性非常強的學科,就業範圍廣,學生不但可以從事幼師,還可以去一些親子機構,早教中心發展,另...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95,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其修電腦你都不學。還要別人廢話少說,只要的,都是想幫你的。啥技術你學的一知半解的還不如不學,別人說學精了是廢話嗎?還有你自己初中畢業要想今後有一好工作現在必須呢個吃苦,去學一門技術。別人先說汽修現在這一行業是很進去太人才啊!你不想學就是怕吃苦吧!不知自己該幹嘛,都17了,我認為你先學會怎樣做人比較好...

現在學啥專業好就業,現在大學學什麼專業最好?哪個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佈的 緊缺人才報告 汽修就業前景分析?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