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源都有哪些大中型超市?越多越好

2023-03-01 11:40:05 字數 1771 閱讀 43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丹尼斯沁園,天壇,總店 大商 聯華!百姓家園 曼哈頓也不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丹尼斯總店,丹尼斯天壇店,丹尼斯沁園店,百姓家園,大商……還有華聯 (但是東西少不全)大中型就是這六個。

3樓:連文軍

丹尼斯3家店,大商1家,上海華聯。

4樓:王者一一豪邁

丹尼斯:丹尼斯總店、丹尼斯沁園店、丹尼斯天壇店百姓家園:(剛剛被收購,部分商品超低價)

大商新世紀:劉村橋頭南200米。

上海華聯:人民醫院後門對面(超市種類相比其它商品種類不全)天天樂:百貨大樓負一樓。

三門峽都有哪些大中型超市?越多越好

5樓:羅小貝

華潤萬家。

千禧量販。富達超市。

蘭香量販。嗯 沒了。

明珠賣場。

6樓:次思楓

華潤萬家。

千禧量販。富達超市。

蘭香量販。

7樓:雪花o瑤

華瑞千禧。

富達蘭香明珠。

鄭州都有那些大中型超市?越多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丹尼斯、沃爾瑪,家樂福,北京華聯,世紀聯華,

撫州市都有哪些大型超市?越多越好,外資除外

9樓:謙年等待

洪客隆,撫州有兩家,一家在撫州一中旁邊,一家在上頓渡。還有步步高超市,在長途汽車站斜對面,還有振宇超市。

全國各大連鎖超市(如大潤發,沃爾瑪)越多越好 越全面越好 哈爾濱都有哪些

10樓:想要慢慢的靠近

華聯超市、[世紀聯華]、法國家樂福,香港百佳,永輝、步步高、麥德龍、樂購、紅旗、華潤、人人樂、等。

11樓:閎彗

大潤發,世紀華聯,北京聯華,好又多。(火星人)3555

焦作都有哪些大中型超市?越多越好

12樓:一天三問

1、大張。惠利佳和平店 焦南店 工業路店 月季店 中站店 5個。

2、丹尼斯焦作店 丹尼斯焦作香港城店 2個。

3、大商摩登街店 解放路店 2個。

4、三維超市 三維超市月季店(即將開業) 2個。

5、藍波灣超市銅馬店 新東店 2個。

6、百貨大樓焦東超市 新華街店 2個。

7、新亞超市 新亞超市馨園店 2個。

8、六號園超市 1個。

我就知道這麼多了。

13樓:網友

惠利佳:1)和平街店-在和平街於民主路十字口的東100處路南。

2)焦南店 -在工業路和民主路十字口的東北角,二醫院的斜對面。

3)中州店-在工業路西段,工業路和民主路十字口的東400米路北藍波灣:1)焦南店-在銅馬汽車站的十字轉盤的西南角,億萬飯店的對面2)焦東店-在太行路於焦東路的丁字口東50米路北,北國春飯店對 面大樓超市焦東店-在動換路東環路和解放路十字口北150米路東。

丹尼斯-在塔南路和人民路十字口東南角,山陽**對面。

三維超市-在民主路和解放路十字口西南角。

新亞超市-在三維對面的新亞商廈副一樓。

14樓:匿名使用者

6號院 焦東超市 三維==

表面噴塗都有哪些方法?越多越好。

1 熱噴塗 熱噴塗是指一系列過程,在這些過程中,細微而分散的金屬或非金屬的塗層材料,以一種熔化或半熔化狀態,沉積到一種經過製備的基體表面,形成某種噴塗沉積層。2 靜電噴塗 靜電噴塗是利用高壓靜電電場使帶負電的塗料微粒沿著電場相反的方向定向運動,並將塗料微粒吸附在工件表面的一種噴塗方法。3 空氣噴塗 ...

關於兩情相願的句子都有哪些?越多越好

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做連理枝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結連理枝.形容夫妻的句子有哪些?形容夫妻的句子有很多啊,比如 很有夫妻相。1.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句意 不論生死離別,都跟你說定了,我要牽著你的手,和你一起白頭到...

春節的有哪些春聯?(越多越好!)

帶橫批bai的春聯 和順一門有百 du福 平安二字值千zhi 金 橫批 永珍更新 一年dao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 回永開花 橫批 答喜迎新春 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 歡度春節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 永珍更新喜居寶地千年旺 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 喜迎新春一帆風順年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