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6個月後再做CT還能看清骨折的痕跡嗎

2023-03-01 11:40:06 字數 806 閱讀 4519

1樓:悟沛山

6個月有些也是可以看處有骨折的,當然生長比較快的,有6個月,橫突骨折是可以癒合好的,現在的ct檢查是可以看到有橫突的骨折。

新鮮骨折被打一小時到醫院拍ct檢查發現骨折,醫生在6個月後看ct片說骨折斷端銳利欠佳,不是3日內新

2樓:匿名使用者

銳利欠佳本身就是說骨折經過一段時期生長後的表現,剛骨折時骨折斷面非常銳利。

我骨折已有六個月了為什麼骨縫還很明顯

3樓:區致

您好,這種小腿骨折的後期腫脹可能需要半年甚至是將內固定取出後才可以完全消失。

骨折一個月後作ct檢查報告為何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的癒合期在3月左右,就是老百姓說的傷經斷骨100天。醫學的癒合在一個月內是沒有骨生成的,只有肉芽組織生長,要一月後才開始長骨痂,所以ct上看不到明顯的變化,但骨折邊緣不會有開始那麼銳利的。建議x光復查就可以了,不要做太多ct,射線量大很多。

5樓:網友

ct已查出肋骨骨折,為什麼要等一個月後再查一次ct?

臉部骨折有什麼症狀,時隔3個月後檢查還能看出痕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的骨折會有腫脹,青紫瘀斑,重度可以面部凸起凹陷等畸形,3月後拍x片骨折處會有骨痂形成,還能看到痕跡。

橫突骨折才五個多月就不能看出骨折嗎

孩子做了骨折手術,幾個月後取鋼板還能報銷嗎

骨折手術後至於什麼時間取鋼板,得根據孩子骨折處的恢復情況而定,一般一年左右點取,不過孩子會恢復快些。去醫院拍個片就清楚恢復情況在決定是否可以取鋼板了,至於報銷只要買了新農合醫療的都可以報,只是各地報銷比例不一樣。骨折手術以後什麼時候能夠取鋼板,要根據骨折的部位和恢復而定,需要去拍片看一下,如果檢查骨...

分手了還能複合嗎,分手三個月後還能複合嗎

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 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 分手後,不要一次次的給自己希望,找藉口去挽回 分手後 複合挽回最關鍵的一步是什麼?你要主動啊,畢竟你以前沒有好好珍惜。但是有一點我還是有點想不通 你們分手了,她馬上就能跟別人在一起。是故意氣你 還是怎麼樣。我記得我跟我男朋友分手後...

事故責任認定書之前沒開,3個月後還能開嗎?

一 交通事故三個月後可以重新認定嗎。交通事故出具責任認定書後,三個月後不能申請重新認定,如果對責任認定書有異議的,應該在3日內申請複核。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六十二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自現場調查之日起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在查獲交通肇事車輛和駕駛人後十日內製作道路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