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師冰粉,涼蝦是怎麼做成的?謝謝!

2023-03-01 11:30:06 字數 2127 閱讀 4785

1樓:夏吉吉國王

1 把糯米粉用涼水調勻成糊糊狀,不能太乾哦2 把調好的糯米糊糊通過漏瓢漏進燒開的水中3 加小火煮熟。

4 把煮好的涼蝦漏起來放在涼白開裡。

加上紅糖水,冰塊就可以使用了。

這是最簡單的做法。街頭的正宗做法,是用澄清的石灰水來調糯米粉,其中還要加一些大米粉,這樣吃起來口感更爽口。

冰粉涼蝦的做法步驟圖,冰粉涼蝦怎麼做好吃

2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涼蝦做好後,放冰箱冰凍下,再放紅糖水,這樣會更滑糯清爽,柔軟香甜。

冰粉涼蝦的做法,準備材料:冰粉:500克、開水:適量、紅糖水:適量。

1、冰粉倒進容器裡,加適量清水,攪拌成麵糊。

2、起鍋倒適量清水燒開,倒入麵糊,不停的攪拌,直到攪拌成能夠用漏勺漏的時候就可以關火了。

3、準備一盆涼水,上面放個漏勺,把煮好的麵糊舀在漏勺上面即可4、做好後放冰箱裡冰凍下,冰凍涼後,加適量紅糖水拌勻即可食用。

3樓:30秒不

涼蝦冰粉步驟1

涼蝦冰粉的做法大全。

涼蝦粉一包 某寶有賣的哈。

步驟2涼蝦冰粉的做法**。

鍋裡放點水,不要太多了,先乾點好點,幹了,我們可以加水步驟3把涼蝦粉在大碗裡調成沒有顆粒的糊糊。

步驟4下鍋的時候要不停的攪動,順時針。輕輕地攪,不要太用力了,我們一定要用小火。

步驟5這個教你們直到涼糕熟了沒有,旁邊放一個碗,放入冷水,然後拿一支筷子。拿到鍋裡,整一點在筷子上,然後點在碗裡,一團一團的那種是熟了,散開的就是沒有熟的。

步驟6起鍋放在碗裡,或者盆裡。放在碗裡冷的比較快,步驟7冷了以後淋上糖水就可以吃了。

涼蝦冰粉成品圖。

烹飪技巧。糖水的做法是 白糖和紅糖1:1的比例 加一小碗清水 下鍋小火熬煮到濃稠就可以了。

(跪求)重慶冰粉和涼蝦的做法??(要詳細資料:配方,步驟,注意事項,分開說清楚!!)

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涼蝦的製作方法和配方。

1.首先將涼蝦粉倒入水中,攪拌成漿糊狀。

2.接著將鍋中加水燒開,然後將蝦粉漿慢慢淋入,繼續攪勻。

3.然後把攪和好的漿糊倒入漏勺,並調製紅糖水,將涼蝦盛入紅糖水並加上芝麻就完成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涼蝦的做法其實很簡單。涼蝦的主要原料是大米,在做之前,準備一把大木瓢,將瓢上鑽滿黃豆大的眼。將大米洗淨浸泡在水裡,再按比例準備生石灰放入清水中攪拌澄清待用。

待米泡軟後用磨磨成稀漿,再放到鍋裡象熬漿糊一樣,邊熬邊把澄清的生石灰水往裡面放。待成糊狀後,即時用鑽了眼的瓢舀起米糊,放到涼好的涼開水上面,用大一點的勺子擠壓米糊到涼水裡。這些米糊通過擠壓,從有眼的地方掉到涼水裡,就變成了兩頭尖中間粗,確象去殼的蝦仁。

吃的時候,只須將涼好的涼蝦和涼水按自己的喜好舀起,再衝上紅糖水,就可以飲食了。

冰粉涼糕涼蝦怎麼做

冰粉,涼蝦,刨冰的製作方法

6樓:手機使用者

冰粉可以去超市買「冰粉粉」一般夏天超市都有賣,包裝袋後面有做法。

7樓:書尼陌笑菜

請問刨冰涼蝦是怎樣做的?

請問,涼糕.涼粉,冰粉.涼蝦的製作過程各項比例是多少

冰粉,涼蝦的製作方法

8樓:sunny徵求

冰粉主料:冰粉3克 白芝麻少許 芝麻少許[2]調料:水500克 紅糖適量。

冰粉的做法。

1、將500克的水放入鍋中,米技爐七檔燒開水後放入冰粉粉攪拌均勻2、把攪拌好的冰粉放入容器中,待涼即可。

3、吃的時候放入適量的黑、白芝麻,紅糖水 或白糖涼蝦(1)首先,把米淘乾淨,用水浸泡30分鐘,磨成米漿入盆。無磨也無妨,攪拌器代替,把糯米粉用涼水調勻成糊糊狀,不能太乾哦。

(2 )鍋內注入清水,旺火燒開,將米漿慢慢淋入,邊淋邊用勺攪動,防止糊鍋。熟後注入清石灰水,改用微火煮至糊狀。把盆中放入冷開水,將米糊趁熱慢慢加入漏勺,落入冷水中即成了米涼蝦。

(3) 加小火煮熟。

(4) 把煮好的涼蝦漏起來放在涼白開裡 加上紅糖水,冰塊就可以食用了。

做冰粉的冰是怎麼弄的?做冰粉粉的冰是怎麼做的

冰粉的冰是直接放入冰箱冷藏形成的。冰粉因為吃起來爽滑 冰爽,看起來顏色透明像冰塊,所以叫冰粉,裡面通常沒有冰塊,只要做好後放入冰箱冷藏即可。冰粉一般主要有兩類做法,一類比較簡單的是用冰粉粉來做,一些超市都有賣的,買來後直接按照包裝上寫的比例加沸水攪拌均勻,冷卻後放進冰箱冷藏就會凝固成冰粉,吃的時候舀...

馬老師請問這塊是清水冰種還是玉髓呢

你好,僅從這圖來看的話 玉髓到不像 不過倒是有點像水沫子了 不給力 無法100 判斷 你能提供標價嗎 或者證書?您在暗光下使用小手電,看著,如果效果真的朦朧的雲霧。但現在情況大都是好石頭裝飾,不值什麼錢。關於同一主題的件數十個。平均採購 不超過20美元。馬老師好,今天在昆明納西寶藏買了一個冰種玉髓的...

請問老師們這聖女果是怎麼回事,請問老師,聖女果掉果是什麼原因

番茄晚疫病。用2500倍52.5 惡唑菌酮.霜脲氰水分散粒劑,或600倍58 甲霜.錳鋅可溼性粉劑,或600倍72 霜脲.錳鋅可溼性粉劑,或600倍69 烯醯.錳鋅可溼性粉劑,或2000倍50 嘧菌酯水分散劑等噴霧進行防治,效果很好。請問老師,聖女果掉果是什麼原因 番茄落果 一是溫度不適,溫度過高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