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炒黃金,請問你有什麼好的模擬軟體嗎?

2023-03-01 12:00:04 字數 2772 閱讀 28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mt4,找個帶****的伺服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英皇公司提供的模擬盤,效果不錯。並且最主要的是還有專業的老師指導操作,對我們剛接觸這行的來說,即可以模擬學習,又可以從中得到一些相關的技術方面的知識。

你好,我是廣州人,我是搞投資的,最近我遇到一位自稱炒**好厲害的人,我委託他幫我投資,開始他叫我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的感覺,最大的問題不是沒有投資眼光和投資意識。而是懶惰,請諒解。

投資靠別人這麼多年我還沒有遇到誰幫誰炒外匯炒**賺錢的。真的,承諾都是嘴巴說說。

要不是我親戚和你一樣類似遭遇,我可能不會打字和你說這些。

第一,炒**和炒**都有可能虧損,之前有人和我說炒**包賺,我信了。虧損的一塌糊塗。所以如果你自己炒**虧損,我完全理解。

因為需要過程。後來一年多我自己不玩**了,最近幾年**做的太差,所以以後開始搞,現在慢慢賺錢一點點。我覺得什麼投資理財都不是包賺,但是炒**比**感覺稍微容易一點點,第二:因為有槓桿可以以小博大,最重要是**可以保值,但是就算fxcm環球金匯這樣比較大的平臺,我也建議你賺錢後馬上取款,做過的人都知道落袋為安。

我建議你找到他,錢要回來,自己真正去模擬模擬,研究正規平臺是什麼樣的,真正投資做單是怎麼回事。

你好,我想跳過助理**分析師直接考**投資分析師,是否可行?

4樓:落花未央

可以的,首先要具備一定的金融投資知識,根據自身條件確定報考級別。

官網 國家金融培訓網 國家金融培訓的首字母。

5樓:風之悠

可以。 只有高階不可以直接報。

6樓:

u **投資分析師申報條件:(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3年以上。

2、取得本職業助理**投資分析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3、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4、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取得本職業助理**投資分析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5、具有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達到要求就可以了。

你好請問一下想從事外匯和**投資方面的工作要考什麼資格證書嗎

7樓:網友

一、培訓課程設定。

助理**投資分析師課程主要內容:

**基礎知識、**基礎知識、投資基礎知識、**投資資訊收集與整理、技術分析、**投資操作、投資諮詢、**軟體使用說明。

**投資分析師(中級)培訓課程主要內容:

資訊處理、****相關資訊的內涵、**投資分析方法、****影響因素分析、******、**投資風險識別與衡量、投資計劃擬定、風險承受能力分析、投資品種選擇和投資時機選擇、投資風險管理、投資諮詢。

高階**投資分析師培訓課程主要內容:

資訊處理與分析方法、**投資分析方法、****形成機制、****影響因素的解析方法、**及相關市場的執行機制、投資計劃制定、**風險控制程式制定、**投資計劃評估與修訂、投資決策支援、**投資管理、**投資規劃、價值評估、諮詢與指導。

二、參考書目。

國家職業資格培訓教程---**投資分析師系列《 國家職業標準-- **投資分析師(試行)》

《**投資分析師(基礎知識)》

《助理**投資分析師》

《**投資分析師》

《高階**投資分析師》

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組織編寫。

中國勞動社保障出版社出版。

8樓:我是藤真健司

可以考**分析師,以及一些普遍的理財方面的證書比如chfp,afp,cpa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外匯的話,目前沒有國家級認證的類似從業資格或者分析交易方面的資格證書,因為外匯零售交易在我們國家都沒有開放。**也是如此。我所遇到的各類什麼外匯或者**分析師等資格證,有一些是民間自創,有一些是相對「擦邊球」的所謂機構認證。

都不像比如**從業資格等這類在國內完善的資格認證體系,請你謹慎選擇考慮。

你們好,有誰知道香港金寶公司炒**,是不是騙人的,資金怎麼用?在不在我自己銀行卡里面啊,還是在他的公司

10樓:

資金都是自己銀行卡,金寶受香港金銀**場監管,資金安全,並且香港金寶是aa會員,香港金寶市場部q號碼前面四位6668後面四位是7303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致看了一下金寶的資質:

僅僅有金貿場(香港金銀業**場)的資質是遠遠不夠的,金貿場只是個自發的會員組織,有點類似大陸的中國**協會,該組織對會員沒有法律上的監管功能,所以該資質含金量不高,之前出事的中天,恆信,國泰等平臺也都具有**場資質,但違規行為屢禁不止。

其次,金寶官網上的「支付業務許可證」只是一個用於支付業務的證件,更不具備任何說服力。

結論:資質不足,不建議去做。

12樓:俺的

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對於新手而言,賺錢不易,香港平臺aa類會員的可以參考,但安全性需要自己辨別,外盤資金都是出境在交易系統裡的,健康的投資心態很重要,記得輕倉,止損,有問題我們可以交流下。

13樓:蝶戀之期

公司的合法性很難說,一般都是投資過後才能辨別,因為涉及到平臺的穩定性及出金的難易程度。

其他詳細的看私信 發給你了。

炒黃金有什麼好的平臺,炒黃金什麼平臺好?

就開戶的話,一切都是浮雲,資金安全是首要條件,主要看是否是黑平臺就好了,再按照自己的資金,篩選交易槓桿,佣金等,開戶手續的話各個機構都有詳細的步驟,選擇好平臺後你注意看一下就好了。要不你到匯通網的經紀商欄目查詢一下,那裡收錄的倒是安全平臺。如果你中意哪個平臺,首先在那裡檢視一下它的監管機構吧。現在銀...

你好大師,請問你懂得生辰算命嗎?我想算命

du指迷居士算命zhi吧 真實姓名許世有,dao男,1983年生,祖籍福建。內 請問大家信算命這回事嗎?我爸昨晚跟我說他拿我媽拿生辰八字給算命老先生算了命,算命的說我媽即使過得了 你爸拿的生辰八字準麼?可要精確到幾點的,差個時辰差不少呢。說不定你媽在那個年紀可能會生病,先生就是說的邪乎點,你照顧好自...

朋友你好,請問你是否有2 3的

對不起,我沒有2.3的,我只有18.7的,其實長一點短一點都無所謂的,關鍵是你明白的 朋友你好,我沒有2.3,你知道2.3是指市裡面如果市裡的話,司機沒有點3好多呢。朋友你好,我沒有你說的這個2.3的東西,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呢?朋友你好,什麼是2.3的23是啥意思?23是是數學方面的問題啊,還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