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廠裡上班買的意外險,在路上出事能賠錢嗎

2023-03-01 12:15:04 字數 3478 閱讀 39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團體意外險是可以賠付的。如果是僱主責任險,那只有在上班途中遇到的交通意外才可以賠付。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您的保單合同上,有沒有上下班期間。如果有,就可以理賠。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第一要看您是什麼原因出的事,是都否在意外範疇,第二就是看條款約定,是都否包含上下班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看看合同上是怎麼保的,有沒有含上下班以外時間的,詳情點選我頭像,我將竭誠為您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情況,如果包含上下班時間就能賠。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可以的,看保單內容。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具體的合同,一般都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看保險合同上有沒有註明,在上下班的期間。有,就能理賠。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買的什麼意外險。

我們在廠裡有意外保險,我就問問在上班的路上出事了,廠裡應該怎麼處理?

10樓:江山多嬌美

上班路上如果交通意外是你自己佔主要原因,單位不承擔賠償。如果是肇事方的責任,除了肇事方賠償之外,廠裡可以聯絡保險公司協商賠償事宜。

11樓:網友

如果廠裡也認定是上班路上出事的,如有他人造成,可讓對方賠償。如果本人摔傷。按規定可定為工傷,廠裡應該負責。工傷裡有職工上下班路上受傷的規定。

12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提交保險資料,一切都是由保險公司予以理賠的。

13樓:落魄小皮匠

可以報意外險,只要在保險範圍內,還可以報工傷,申請工傷認定。

14樓:叮叮咚咚

屬於工傷,如果購買了工傷保險的話,可以要求工傷保險賠償。如果單位給員工購買了人身意外險的,也可以要求意外險賠償。《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四條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

在廠裡買了意外險的,在上班途**車禍的站主要責任,保險公司會陪嗎

15樓:死亡海特

會,只要是意外,工廠會聯絡保險公司。進行賠付。上班途中…屬於被保範疇。

16樓:販孜磰sy痘莢

賠償的標準在保險合同中寫有,以合同記載的為準。找單位領導要合同來看吧。

家裡工廠買的人身意外保險在外地出事回家裡能理陪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保險是否還有效,很多情況下工人離開後工廠就會將人員減少,同時還會通知保險公司進行批改,如果你的名字被批減的話,保險責任自批減之日的次日零時起終止;如果保險繼續有效的話,投保人應該是原來的工廠,索賠需要工廠的簽章,同時你還要提供相應的資料,比如出險後報案、醫療費用清單、發票等等。

上班途中遇到車禍,單位給投保的意外傷害保險給賠償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1.意外險屬於商業保險範疇,理賠與否關鍵要看保單型別以及是否符合理賠條件。工傷保險與意外險兩者之間並不衝突,如果都達到理賠條件,都應該進行理賠。

2.為職工繳納工傷保險是用人單位的法定義務,用人單位不得以給職工購買了商業保險就可以免除繳納工傷保險的責任。

3.無論用人單位是否購買了商業保險,一旦職工發生工傷事故,用人單位都應按工傷待遇支付工傷職工的相關賠償。

(1)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

(2)停工留薪期內(工傷**、**期間)工資按原待遇發放;

(3)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

(4)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按由工傷職工所在地標準發放;

(5)如經勞動能力鑑定為1-10級傷殘的,還可以享受傷殘津貼(1-6級傷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5-10級傷殘解除合同後領取)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5-10級傷殘解除合同後領取)等待遇。

19樓:鄒夢寒朋建

你最好能看到公司給你投保的單據確認是否保的是人生意外險,還是僱主責任險,而且你這個事故是在上下班的途中,公司是有義務有責任賠償的,就算他一個險也沒給你保,也是要賠的。

20樓:世籟庚叡

一般企業給員工購買的社保只有3個:1.工傷2.醫療3.養老。

。這算是工傷的了可以根據情況到醫院裡報銷的。你單位也蠻不錯的,給你們買了意外傷害的團險,這個可以根據醫藥費用賠償。

摩托車的屬於機動車了,如果有強制車險和第三者責任險。這些事情都好辦了。

21樓:尤濯

平時住廠裡,隔幾天回家次,在回家去單位的途中遭遇車禍,是騎摩托車,摩托車手續不全,單位給投保的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是那種工廠統一的那種,這種情況保險公司給賠償嗎,現在保險公司說不給賠,他們說的對嗎,誰在行給解釋一下。

在公司上班的路上發生意外事故,公司有責任嗎

22樓:胡圖虎

《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四條第(六)項規定:「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應當認定為工傷。據此,雖然導致職工受傷的意外事故發生在職工上班的路上,但不一定都能夠被認定為工傷。

23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路上發生意外事故,廠裡按照受傷原因承擔責任。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四條(六)項規定,職工上班途中,在合理的時間,合理的路線,遭受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認定或者人民法院裁定,本人不負主要責任的,應當認定為工傷;上班路上參與搶險救災等維護國家利益、公共利益活動受傷,視同工傷。其他情形發生意外事故,不能認定為工傷和視同工傷。

認定為工傷或者視同工傷的,職工在獲得第三方人身損害賠償之後,還可以獲得由工傷保險**和他、用人單位共同支付的醫療費用之外的工傷保險待遇。

不能認定為工傷的,由侵權人承擔賠償責任。沒有侵權人的或者無法找到侵權人的,**期間,可以享受病假待遇,**費用按醫療保險規定辦理。

24樓:瑪麗分

當然有的啊 ,公司不殺伯仁,而伯仁卻為公司而死,難道不該負責人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為了上班才走在路上的。下班一樣。

廠裡給職工買的意外保險如果不是在廠裡和上下班時間發生的意外能不能理賠

26樓:大表哥談險

正常可以理賠的。

需要注意:1、出現保險事故時,是否屬於免責條款(無證駕駛)。

2、是否含有醫療費用報銷責任。

3、保險比例及免賠金額。

意外險年齡限制是多少,意外險的年齡限制在多少

意外傷害保險是以意外傷害而致身故或殘疾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人身保險。意外險小至嬰兒,大至90歲,都可以投意外險,一般意外險的年齡為60歲,但是意外險中的 旅意險 上限為90歲。一般來說,老年人的投保較貴,而且保額少,而兒童的保額一般少於成年人,而某些險種對於兒童和超過特定歲數的老年人士不能投保的。這都...

我在酒店後廚上班,併入了意外險,請問腳在廚房扭了,算意外險之內嗎

如果購買意外險的時候,職業類別你是按照廚師選的,屬於意外險 拿二級以上醫院診斷證明,發票,還有相關資料,找保險公司理賠報銷 不同保險產品有差異,您可以撥打所需保險公司 諮詢 員工工作中腳意外扭傷,購買了意外險,保險公司是否屬於理賠範圍?意外傷害不賠,意外傷害要至少達到殘疾才可以理賠。意外醫療可以理賠...

我在廠裡上班被廠裡的貨車把右腿撞骨折了,買的車險

你老闆肯定賠錢來,還得享受工源傷待遇。賠償bai計算 一 一級至四du級傷殘待遇標準 zhi一次性傷殘補助金dao 1 一級傷殘補助金 本人工資 27個月 2 二級傷殘補助金 本人工資 25個月 3 傷殘補助金 本人工資 23個月 4 四級傷殘補助金 本人工資 21個月 按月享受傷殘津貼 按月支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