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的老人除了可以買意外險,還可以買醫療保險嗎

2023-01-02 09:40:08 字數 4985 閱讀 7531

1樓:abc保險網

您好!父母年紀大了,自身患病的可能性也比其他群體大。在國家的社會醫療保障體系不夠完善的情況下,是非常需要通過老年人健康醫療保險來尋求全面保障的。

63歲的老人除了可以買意外險,還是可以購買老年人醫療險的,建議您可以到綜合對比各家保險公司的產品,然後擇優選取。

如何給63歲的老人購買老年人醫療保險?

1.在購買醫療保險之前一定要細讀保險責任條款,瞭解醫療保險險種的責任範圍。

2.在投保時注意如實告知、親筆簽名,住院時選擇保險公司認可的醫院並及時報案,並要求**人一次性將所需資料列出清單並根據需要進行保留。

3.要注意免賠條款。對於補償性醫療險,保險公司都規定了一個免賠額,低於免賠額的是不能獲得賠償的。

給63歲的老人買老年人醫療保險禮物,為您推薦:「老年關愛」健康醫療產品,它是針對老人保險市場產品稀缺的情況而專門開發的保險產品,根據中老年人的需求,分為短期健康醫療保障、長期健康醫療保障和高額健康醫療保障,重疾意外都涵蓋,國內獨家承保猝死保障,承諾續保到75週歲,不用體檢,網上直接投保,方便快捷,花最少的錢,給老人最好的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58歲一年須要交多少意外險費。

六十歲的老人還可以買醫療保險嗎

3樓:學霸說保

市面上的老人保險多得讓人眼花繚亂,不花點心思真的很難買到合適的產品,沒關係,貼心的我都考慮到了,如果你信得過我,不妨看看這份資料,都是我精挑細選的:《最適合老人購買的七款高價效比保險》

人的一生,生老病死是常態,從下面的發病率曲線圖,不難看出,50歲以後,患病的幾率會大大提升。

從科學的角度來看,老人配置保險,最好是這幾種: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醫保對99%的老年人來說是最重要的醫療保障,在年齡和健康上不做限制要求,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是極其重要的。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常見的老年疾病有糖尿病、高血壓、癌症等,都需要長期服藥**,對於一個家庭來說無疑是增加了醫療負擔。

百萬醫療險每年幾百塊就能撬動上百萬的保額,住院產生的合理醫療費用,社保內外都能報銷,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只要超過了1萬元的免賠額,其它的就可以100%全額報銷,像癌症這樣的重大疾病,還是0免賠額,直接報銷。報銷醫保之外的部分,能最大化減少家庭的經濟損失。一心想要為大家省錢,我熬了兩宿終於整理出這份百萬醫療險排名,趕緊收藏一波~《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防癌險

老年人是我國患惡性腫瘤最多的群體。要是老人的身體健康有問題,買不了百萬醫療險時,那最好是選擇入手一份防癌險。

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百萬醫療險的簡化版本。防癌險沒有重疾險那麼貴,**非常親民,而且哪怕你有三高、糖尿病、類風溼,只要是與癌症無關,投保都是沒問題的。

4.意外險

人老了,身體自然不如以前那麼強壯,骨質疏鬆,摔了碰了那也是常有的事,發生意外的風險遠高於年輕人。而且老年人意外傷害**時間長,恢復能力太差,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配置一款老人綜合意外險,就能很好的解決上面的問題。意外險一般到65週歲都能買到,投保**較便宜,對健康要求也不高。買過保險的人應該都知道,挑選到合適的意外險產品是非常難的,在這裡給大家送一波福利,有需要的自行領取哦~《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測評,價效比超高!

望採納!。

4樓:鑽誠投資擔保****

已經不能購買商業保險的醫療險,但是成都市城鄉居民醫療保險在2023年1月1日已經開始實行,凡男性年齡年滿60周、女性年滿50週歲的城鎮居民和從業年齡內未與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的城鎮居民以及具有本市戶籍,年滿18週歲的農村居民(不含現役軍人)皆可參加。

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繳費標準分設三檔:第一檔每人每年100元;第二檔每人每年200元;第三檔每人每年300元。城鄉居民可根據自身經濟條件和醫療保障需求,在戶籍所在地任選一檔參保繳費。

63歲能不能買保險?

5樓:哪吒搞笑動漫

可以買。

2023年山東青島市**統一為60歲以上的戶籍老人購買了意外傷害保險,並將此列入了市辦實事。據統計,截至2023年底,青島市60歲以上的戶籍老年人口約161萬,意味著這些老年人都將享受到這項福利保障。

青島市**將通過**公開招標的方式,確定保險經紀公司和保險公司並簽訂合同。各區、市的民政部門作為代表,根據公安戶籍管理部門提供的人數證明,與保險共保體簽訂保險協議,由**按照每人每年20元的保費,購買意外傷害保險,參保是實行免清單投保。

保障範圍包括意外身故、意外傷害致殘、意外傷害醫療費用補助、意外傷害住院照顧補貼,如果發生了意外事故由保險公司來進行賠付。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經濟角度看,保險是分攤意外事故損失的一種財務安排;從法律角度看,保險是一種合同行為,是一方同意補償另一方損失的一種合同安排;從社會角度看,保險是社會經濟保障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社會生產和社會生活「精巧的穩定器」;從風險管理角度看,保險是風險管理的一種方法。

按照保險保障範圍分為:人身保險、財產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證保險。

1.火災保險是承保陸地上存放在一定地域範圍內,基本上處於靜止狀態下的財產,比如機器、建築物、各種原材料或產品、家庭生活用具等因火災引起的損失。

2.海上保險實質上是一種運輸保險,它是各類保險業務中發展最早的一種保險,保險人對海上危險引起的保險標的的損失負賠償責任。

3.貨物運輸保險是除了海上運輸以外的貨物運輸保險,主要承保內陸、江河、沿海以及航空運輸過程中貨物所發生的損失。

4.各種運輸工具保險主要承保各種運輸工具在行駛和停放過程中所發生的損失。主要包括汽車保險、航空保險、船舶保險、鐵路車輛保險。

5.工程保險承保各種工程期間一切意外損失和第三者人身傷害與財產損失。

7樓:奶爸保測評

這位朋友你好,63歲還是可以購買商業保險的,但是健康告知體檢是一個大門檻,導致很多產品都投不了。如果63歲而且身體狀況良好的話,還是可以投較多的保險產品的,只不過重疾險就沒辦法了,因為一般的重疾險投保年限都是0-55歲。

那麼63歲還能買什麼保險呢?對於給老人買保險,建議配置保險的優先順序順序為:

1、醫保(含新農合):醫保的配置優先順序最高,價效比最高,可帶病投保、保障續保、長期有效,這就是國家給的福利。

2、意外險:用於骨折摔傷等意外醫療費用報銷。

3、大額醫療險:承擔醫保部分不能報銷的大病醫療費用。

4、防癌險/重疾險:補償罹患大病的經濟損失(營養費、誤工費等),讓保障更完善。

1、投保年齡限制

很多保險都有年齡要求,例如重疾險,最高投保年齡一般不超過55週歲,像醫療保險60歲以後基本買不到。

2、健康告知嚴格

隨著年齡的增長,中老年人的各項身體機能都在不斷下降,類似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或其他慢性疾病等,是非常常見的。而一旦罹患這類病症,購買醫療險、重疾險類產品時,想過健康告知就會比較難了。

3、保費高昂,保額有限制

因為隨著年齡增長,年齡越大,風險越高,不僅保費會越高,隨之保險公司也會嚴格限制購買的保額,以此來控制自己的風險。

8樓:丶豆豆

可以買附險 但是隻能買到六十五歲 附險包括意外醫療 意外傷害。

9樓:枚玉樹

我想買輕重疾病、意外事故住院可以報銷的保險。

10樓:n已

63歲建議購買以下保險。

1、由於老年人的安全防範能力較差,遭受意外傷害的概率遠遠高於其他年齡段的人,特別是在交通事故、火災以及其他意外事故中容易受到傷害,因此,60歲以上的老人投保時首選意外傷害險。

2、由於60歲以上的老年人患病的機會較多,所以購買一份健康保險就顯得非常重要,可以考慮購買住院醫療保險或者綜合醫療保險。

3、重疾險屬給付型險種,如果在繳費期未結束即發現重疾,保險公司可一次性給付重疾或身故保險金,如果有條件,可選擇購買繳費期較長的重疾險。

11樓:傻瓜

可以啊,我們公司很多產品都是投保年齡到65歲的,你是想買哪一種保險?

12樓:丿ye丨丶洐

能買的,就是投的會比較多,

13樓:奶爸保

63歲也是可以買保險的,只不過會有比較多的限制而已。

一般條件下,我們不必給年紀大的父母購買重疾險和壽險,相比之下,醫療險和意外險更合適。由醫療險和意外險組成的基礎保障,基本上可以保障各類大病和意外風險,很妥當。

隨著年紀增長,癌症的發病率會越高:

防癌險一般對於三高沒有限制,可以投保。

所以,父母年紀大了一樣可以投保的,只不過需要我們多花點心思去選擇而已。

14樓:凱薪

可以,就是要看什麼保險。

父母六十多歲了,除了意外險還有什麼保險可以買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60週歲還是?60週歲以下含60週歲的,可以買一半的一年期補充醫療保險,續保可以續到99,歲,60週歲以上的則很少。

老人63歲還能買保險嗎,如果可以能買哪些險種

16樓:林吳桂

人到了60歲以上什麼保險都不能買了,60歲己到退休年令了,還買保險幹啥,

超過60歲的老人可以購買哪種醫療保險?

17樓:楓林晚

已經超過60週歲的,只能參加居民醫療保險。

18樓:網友

買保險啊?不是社保啊。

意外險買個幾份可以同時理賠嗎,同時買意外險可以同時得到賠償嗎

意外身故 意外傷殘 住院津貼可以累加賠付,意外醫療報銷的額度不能超過實際花費。那麼如何挑選合適的意外險呢?這篇文章幫到你 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 意外險通常包含意外身故保險責任 意外殘疾保險責任 意外住院醫療保險責任和意外住院津貼保險責任。那這四項責任能不能獲得重複賠付呢?1.意外身故 一旦發生...

壽險健康險意外險50歲可以買什麼保險

您好!由於50歲左右的老年人的身體健康情況並相對不穩定,因此有些保險公司對於此類高年齡段人群有一定的投保要求,但並不是限制其購買的,適合他們的保險產品,有些保險公司也是提供的。在此,建議您可以先給老人完善社會養老與醫療保險,然後再選擇合適的商業保險。適合50歲左右老人的商業保險購買,建議最好是遵照必...

1歲兒童人身意外險買什麼樣的

您好!不清楚您孩子的實際個人情況,建議您最好是到本地的街道辦事處給孩子完善合適的少兒醫療保險或者少兒互助金。另外,對於一般單純需要少兒意外或者醫療保障的人士來說,最實惠的保障方案,建議您可以選擇一份簡單的少兒保險卡。這型別的少兒保險卡,大致就幾百元的費用,就能給孩子提供全面的意外 意外醫療 重疾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