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肚子拉,在家吃點酸水能解決問題麼?

2023-03-01 12:10:07 字數 1599 閱讀 8976

1樓:卜渺

建議你平時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和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吃一點便於消化的食物,像紅薯什麼的,多喝水,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保持心情的舒暢。

飲食習慣能否改善腹痛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導致腹痛醫院做檢查症** 建議要注意飲食習慣少食冷膩硬注意飲食衛能肚痛胃腸道疾病引起胃炎腸炎寄蟲、梗阻等。

3樓:思言李

建議中藥辨證** 飲食別吃生冷寒涼類的。

4樓:馬可遜

有病就治習慣那已後事。

肚子痛很厲害 想拉屎又拉不出 一直放屁 肚子又脹 一直想吐一些酸水

5樓:牧焮榮

便秘,早上經常吃些希稀飯會有所改善。

6樓:4123老開心

@ 快速治腸胃病 :痢特靈2片+維生素b6 2片,每日2-3次,當天見效,連續吃2周**。孩子減量。 體驗一下西藥中用的巨大威力!

拉肚子拉水吃什麼食物好 和 忌什麼食物? 5

7樓:腸胃保護傘

拉肚子的人吃什麼好呢?這些食物不妨瞭解下。

8樓:張慶圓

拉肚子可以吃蘋果、石榴等;拉肚子不可以吃梨、西瓜、香蕉等。

9樓:丶

拉肚子吃香蕉 櫻桃也可以 多吃水果。

10樓:水自無心123霖

吃阿莫西林 拉肚子成那個樣子還有心思想吃的??強大!

可以吃青香蕉 還有把蘋果烤一下也可以起到收斂胃液的作用!!

不能吃的東西~~~奶製品這些天就不能吃 別的比如不新鮮的東西 海鮮 等就不要吃了。

11樓:

拉肚子一般都是胃酸性過多,最好去藥店花幾塊錢買點鹼性的藥中和下馬上就會好了。

至於吃什麼食物,那就看你的胃口了。吃的下什麼就吃什麼。

胃裡酸性物質過多不吃酸性食品就ok了。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多喝白開水,大熱天也要多喝點。

這樣可以稍微減短拉肚子的時間。

12樓:大河盪舟

喝稀米粥最好,稍加鹽和糖。

拉肚子拉水可以吃水果嗎

13樓:千衣百順

拉肚子可以吃些水果輔助**,但是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可以吃。拉肚子可回以吃蘋果、石榴等。答拉肚子不可以吃梨、西瓜、香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注意吃一些溫中散寒的食物。平時要注意養胃。早晚一杯百頤年山藥芡實紫薯粉,山藥補脾養胃,芡實健脾止瀉,長期食用保護腸胃。

15樓:皋旋資綺夢

吃個蘋果可以治拉肚子。

16樓:奕採養安彤

水果可以煮熟了吃,生水果最好少吃或不吃,拉肚子最佳食療就是小米粥,清淡飲食有利於早日**,止瀉藥物建議你買中藥類的。

17樓:俞庸向華暉

不要吃水果,只能喝點白粥養養。

胃痛肚子痛發燒,胃痛肚子痛發燒

胃痛胃脹胃酸,就用斯達舒 胃痛可能是發燒的前兆,發燒後人的身體是會不舒服,我有時候發燒還會骨頭疼,我媽說是因為發燒所以全身都疼,也許你是因為發燒引起胃部不適吧,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退燒,可以去家附近的醫療診所或者是社群醫院看看掛一個吊瓶什麼的,幫助身體先退燒吧!導致胃痛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工作過度緊張 食...

肚子痛睡不著?肚子痛 睡不著覺

肚子疼睡不著,應該考慮是因為飲食不規律,喝酒等原因導致的急性胃炎的表現。應該去正規的醫院檢查,查明肚子疼的原因以後,在醫生的指導下積極的進行 否則會影響自己的睡眠。平時積極的調整自己的飲食,儘量的戒菸戒酒,要少吃多餐,不要暴飲暴食,可以口服奧美拉唑和多潘立酮等藥物進行 應該可以改善症狀。肚子疼痛與多...

老是肚子痛怎麼回事 我肚子左邊經常肚子痛 而且是越來越疼拜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