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連續存3年,5年才可取這有風險嗎

2023-03-01 13:00:06 字數 3090 閱讀 9797

1樓:網友

期限越長,收益越大,風險越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短期的吧 週期太長資金不太安全,想投資就來眾易貸p2p平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務必去正規機構諮詢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你要仔細閱讀理財說明書,不要聽信口頭忽悠,投資需謹慎。

郵政每年存一萬連續存三萬,滿五年可取三萬五,靠譜嗎?

5樓:多維達人

靠譜。相當於三萬定存五年,最終拿到三萬五,郵政銀行可以信賴,但這種理財產品收益偏低了。

6樓:乾煸新鮮事

我覺得這樣還是挺靠譜的,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一個銀行利息而已。

7樓:說教育

我認為如果你是在官方看的,訊息應該是靠譜的,因為很多東西我們都要在官方**上看。

在保險公司買的資金產品,每年存入一定的錢,連存3年,3年到期,有收益。這是理財?有風險麼,會不會虧 30

8樓:隨緣**

不會虧,但是要時間很久才能有收益,基本產品在在8年左右才能回本,15年左右能翻倍,產品不同也不想,具體看保險合同上的生存總利益,這個是你賬戶的錢。

昨天去建行,向我推薦一種產品,每年存一萬元,連存5年,10年後可以取出。這是什麼理財產品,有風險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別買,收益沒有理財產品多,而且中間不可取,取的話會扣你很多錢!100%的**,中國這個熊社會也沒有管他們的!誰再敢給你推薦,你可以揍他了!這幫垃圾!

10樓:長白山農民

你說的這個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定投,一種是保險。不過按照目前的銀行騙術,一般都是保險,風險不大,但是收益也不高。另外,這個收益比理財低很多,所以謹慎對待。

11樓:網友

我媳婦也被忽悠了,一年存兩萬,要連續存5年,10年後才能取的。10年後的購買力不知道要下降多少的。

12樓:藺黎

是保險吧,收益很少,不過,如果經濟不錯的,可以買,不能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

13樓:瑞開誠

保險,**。應該是15年才能取。10年取的話本金會虧。

定期存單說存三年兩年就可以取好比理財,這樣可以未到兩年可以取嗎?

14樓:小娟娟

如果是定期存單寫好幾年到期,你就到期去取吧,利息高一點,時間未到也是可以取只是不能按定期利息給你,只能按活期利率給你,很少的不划算。

15樓:雲山千疊

可以取的,但是利息就是不是按三年的計算了,因為你違約了。

16樓:茉伊老師

定期是定期理財是理財,千萬不要被忽悠了,你一定要問清楚的,定期跟理財風險完全不一樣的。如果是定期的話,三年就是三年,兩年是不能取的。

17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定期存款可以取的,不過不到期限只能算活期利息。

18樓:匿名使用者

定單可以提前支取的,只是利息低了很多。

19樓:仝俊喆

既然在當時存錢的時候已經約定好存三年,兩年就可以取了,那到了兩年頭的時候你是可以取的。

20樓:憨憨是智者

存三年定期到了兩年可以取,不過利息會比較少,可能達不到你之前的預期。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提前取的話,當然是可以的,不過銀行的話不會按兩年還是三年的利息給你算,而會按活期的利息給你算。

22樓:網友

可以提取支取,利息按規定條款執行,一般來說是按活期進行計算。

23樓:張楊

定期存單三年,兩年想取利息。按活期計算呢。

24樓:世事難料

可以取。

但提前取,利息會按活期結算。

25樓:酷愛釣魚人

你當然可以取,但是你未到兩年就取出來你不是白存了嗎?算活期。

26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的如果沒有到期取就是按活期的利率來算。

27樓:艾上小**

定期存單可以提前取款,但是提前取款按活期利率計算利息的,提前取款不划算。

28樓:請叫我王老大

定期存單,如果沒有道縣期想要取款的話那麼就沒有利息了。

29樓:一一劍下天山

首先的話,這個定期存摺的話,如果說你不管是承擔也好,只要是定期的話,那麼說他利息都是比這個活期要高,如果說你這個沒有到期取的話,那麼說他就在利息的話就是活其給你計算。

買的理財是保險理財,5年的,要到5年才可以取嗎?3年可以取一些嗎

30樓:**姜松

提前是可以支取出來的,但是會損失本金的,相對來說不划算。如果實在急等著用錢的話,理論上是可以終止計劃的。

31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業銀行**保險業務,具體保險資訊建議您看一下保險合同,或者直接聯絡保險公司工作人員。

郵政銀行一年存一萬連存三年五年到期這是理財嗎

32樓:雙魚不可能

存到銀行也是一種理財的方式 這種就相當於是一種有穩定收益的,不過得內到的收益比較穩定但也是比容較小的。其他的也可以去購買**,**啥的,不過這種的話個人不是很建議,一般自己去操作都是虧的,當然能賺的話也是比較多的,理財的話基本都是風險與收益成正比的,個人還是感覺看自己的承受風險的能力了,像你一萬還這麼謹慎的,放在銀行裡面產生收益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人看到關於郵政銀行一年存一萬連存三年什麼時候可以取本金他們說105歲可取本金是不是在騙人。

現有兩種存款方式 1 每天存一元,連續存5年(每年按365天計算)2 第一天存1元,第二天存兩元

搜一下 現有兩種存款方式 1.每天存一元,連續存5年 每年按365天計算 2.第一天存1元,第二天存兩元 1 1 5 365 1825 2 1 2 4 8 2 10 2 11 1 2048 1 2047 第二種方法存的錢多 第一天存一元第二天存2元第三天存3元連存365天是多少 第一天存 bai一元...

銀行一年存一萬連續存五年是保險吧 那個保險可靠嗎 銀行的人員說 每年都有分紅 可是我媽去了

投保之後有10天的猶豫期,過了就不能提前拿出來。不然按保險合同上的說明 估計你當時根本沒看就簽字了 虧死你。通常損失少則三成多則八成。某位總結過 銀行 郵儲員工騙保術 一是把保險解釋成銀行存款,賣保險是存款送保險,很多百姓到現在還稀裡糊塗。二是把十年期保險說成三年,五年六年期的說成一兩年。三是誇大意...

一年定期存一萬連續存二十年共計多少錢

目前一年期定期存款利息上浮40 之後最高能達到2.1 存一萬塊錢一年就是210的利息,連續存二十年有4200多的利息。有200萬不如做生意阿,總比存銀行強。200萬做個一般的生意三年可以回報200 300萬了,銀行最多三年也就50萬左右,對建材感興趣不 每年存一萬,連續存款十年,二十年後本息合計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