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很卡,開啟網頁很慢什麼原因

2023-03-01 13:00:07 字數 4209 閱讀 4005

1樓:淮南扛把子

開啟網頁都很慢 要麼網速慢 要麼電腦老 可以清理一下垃圾 外掛 什麼的 開機啟動項 關閉 解除安裝多餘的軟體 或者檢測一下看看硬碟是不是有壞道!!

電腦經常很卡,開啟網頁很慢,是怎麼回事?

2樓:未來大空喃

按下面的方法可以提升電腦執行速度和上網速度:第一:關閉多餘程式。

第二:清除剪貼簿中的內容。

1.點開始---程式---執行,輸入「clipbrd」,可以調出剪貼簿檢視器,在「」裡面點「刪除」,選擇「全部刪除」,選擇「是」。

2.清除office內的剪貼內容。

第三: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系統,在系統屬性內選效能,開啟虛擬記憶體,將該數值設定為預設值。

第四:增加可使用的磁碟空間。

1.清空**站。

2.刪除臨時檔案。滑鼠右鍵點硬碟空間,選擇屬性,點磁碟清理,將臨時檔案清除。

3.在磁碟中刪除過期檔案。

4.刪除從沒使用過的檔案。

第五:重新安裝已損壞的程式。

第六:使用優化軟體對系統記憶體進行優化。

第七:重新啟動電腦。如果只是關閉程式,而沒有重啟電腦,程式可能沒有將記憶體完全釋放。第八:減少自動執行的程式。

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開啟後選擇系統配置實用軟體,單擊一般選項卡,選中選擇性啟動,去掉「檔案和「載入啟動項。開啟「啟動」選項卡後將不需要自動執行的程式關閉。

臺式電腦網頁開啟連線很慢很慢

3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有問題,換個別的試試,比如opera、火狐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360裡面有個電腦專家,用那個試一下看看,或者把迅雷解除安裝了。

電腦突然變得很卡,開網頁很慢,是什麼原因

5樓:鋼神綠鋼

有如下幾種原因:

1.電腦感染了病毒檔案。

2.程序過多。

3.網路伺服器負擔過重。

解決方法:1.使用防毒軟體防毒。

2.關閉一些開機啟動項。

3.換個時間段再試。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卡頓原因:

一、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五、加大實體記憶體。

六、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設為實體記憶體的2-3倍,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臺電腦中,在一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

電腦網速正常就是開啟網頁慢是什麼原因啊?

7樓:英格拉姆

第一個原bai

因:電腦配。

du置低。電腦配置太低導zhi致電腦開啟網頁過慢的。

dao問題,內可以通過檢視電腦容配置,檢視cpu,記憶體佔用率等進行判斷。如果確定是電腦配置太低導致的,可通過升級電腦硬體解決。

第二個原因:電腦垃圾未處理。

電腦太長時間沒有清理,垃圾太多,導致網頁開啟很慢,垃圾可以使用電腦軟體進行清理。

第三個原因:dns問題。

第四個原因:瀏覽器快取過多。

因為瀏覽器快取太多,這裡以360瀏覽器為例,開啟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工具,internet選項。在瀏覽歷史記錄一欄單擊刪除,再次點選刪除,重啟瀏覽器即可。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8樓:甕淑琴鈄風

主要看你是開啟是什麼網頁,有些對方的伺服器是很慢的。再次用360修復ie。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網路正常,bai說明下。

du載速度可以的。

另外別人說dns或者ping值太高也有關係。

這種問題,還是要找對原因,實在不行,我遠端給你看下。

10樓:林惜落

換個瀏覽器試試看,很多瀏覽器本身都載入網頁比較慢,比如ie和360安全;你換成chrome或者火狐這些看看。

11樓:木馬衝刺

權麼問題。最後我在網上收到提示,任何電子的手段都查不出來,那麼就只可能是物理層面上的。任何事物都有壽命,電子產品尤勝,回憶一下網線用了幾年,可以考慮換一下。

12樓:錯不了

開所有抄的網頁都慢。

嗎?襲也許只是你訪bai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了這樣的情況 好像很多人都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怎麼辦啊 急 遊戲都玩不了了,還經常斷線。

14樓:太華長松

有些人東拉西扯說了不少,就是沒說到寬頻營運商的問題。我們平時看到的寬頻營。

15樓:pds星仔

祝你生活愉快~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電腦開啟網頁慢是什麼原因

16樓:亥忻雍琳瑜

同時開啟程式多,記憶體小等都會導致開啟網頁速度慢!

17樓:禹乃敏綺煙

開啟瀏覽器,點「工具」→「管理載入項」那裡禁用所有可疑外掛,或者你能準確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頁面→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設定使用的磁碟空間為:8mb或以下→確定→清除歷史紀錄→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

3以下→應用確定(我自己使用的設定是「0」天)。

18樓:大漠孤煙

配置已經足夠了,有可能是**的原因,試一試其他**。實在不行就重灌一下系統。

19樓:網友

用你的ie瀏覽器 開啟internet選項 --連線---區域網設定---勾掉自動檢測設定。然後重啟下。

我以前遇到你這樣的情況就是這麼解決的,希望能幫到你。

20樓:不黏的膠水

動不動就重灌系統 真沒長心 換用獵豹瀏覽器 或360極速瀏覽器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載入項,把沒用的給禁了。

22樓:網友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開啟ie瀏覽器—internet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勾掉自動檢測設定。然後重啟電腦。

也可以使用獵豹安全瀏覽器看看效果。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中毒了,或有衝突。

電腦突然變得很卡,開網頁很慢,是什麼原因?!

24樓:autumn藍格子

電腦很卡很慢,是不是記憶體太小了,不夠用,加個記憶體條看看吧。

25樓:神兕

是不是程式執行多了導致的電腦很卡,或者是電腦檯老了···記憶體不夠了···

26樓:田艾文

原因很多,你最好說詳細點電腦配置和什麼作業系統。你看看程序有沒有特別佔用網速的吧,如果有就需要防毒了。

網頁開啟速度很慢 什麼都很慢

我覺得有以下幾種可能和解決辦法 1 可能中毒了,防毒軟體未必全部可靠,有些病毒未必能查出來!2 你的c盤太滿了,不建議把遊戲軟體都裝到c盤上去,c盤一般剩餘空間應該至少保持在1 3以上!3 電腦灰塵多了,夏天到了,散熱不好,建議你清理內部灰塵!4 你的系統盤也許不好,有些系統盤重新裝完和沒裝一樣!5...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開啟網頁速度很慢?

網頁為什麼開啟速度慢?如果一直都是這樣,有幾種可能 1 可能因為你的機子配置不行 應該考慮升級一下硬體 2 可能是你接入的頻寬不夠 上網速度慢。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 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可能是 1 可能是中毒了,你可以在 工作管理員 查詢可疑的東西 或者用 上網助手 分析處理 2 可能是你的硬碟可用空...

電腦很卡 開啟軟體很慢 怎麼辦啊

一 如果您的機器開機速度慢,主要是開機自檢時間長導致的,有可能是bios下未開啟 快速引導 建議您開啟 快速引導 選項。只有部分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有該功能,如果您的機器沒有該選項,請忽略此項的影響。部分筆記本有該功能,開啟快速引導的方法如下 進入bios介面,找到 startup 選項,回車鍵選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