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天下的手續費高麼,銀天下貴金屬最低手續費多少,

2023-03-01 13:10:04 字數 1078 閱讀 6828

1樓:繼續夸父追日

銀天下做的是天通***交易所的 天通銀。手續費是單邊萬八。雙邊萬十六。算起來就是差不多8個點。按照現在**點位不到八個點。

請問高人,銀天下的佣金是多少

2樓:大壯

做***說的是手續費,也跟佣金一樣的意思。中經平臺交易所的只需要萬分之七。

3樓:華泰阿貴

你是做**還是***,銀天下是做***的。

銀天下***最低手續費多少,é

4樓:烏蔭

銀天下不是交易所,只是會員單位。手續費這塊要看是哪個***交易所的產品了,國內現貨***一般是單邊萬八,也有比這個低的。

5樓:澳盛

肯定有啊,最低的**個點差。不要手續費。

6樓:總有貨想害朕

銀天下還可以,***分很多種,每種交易手續費都不同。

7樓:小豆子原始碼

現在都是交易瀝青,沒人做***了。

8樓:墨翮柏瀚昂

銀天下做的是上海td手續費相對比較貴的,td名頭比較響,說實話這個產品我真不怎麼看好,交易不連續不能和國際接軌,個人很難把握。

銀天下**投資手續費是多少,算貴的嗎

9樓:網友

建倉手續費和平倉手續費。兩者都是收取交易金額的萬分之八。

建倉手續費=建倉價*交易單位*平倉手續費=平倉價*交易單位*銀天下手續費=建倉手續費+平倉手續費。

銀天下手續費相對來說還是算高的。

銀天下如何節省手續費?

10樓:網友

浙商油點差5 手續費7 9個點回本。

銀天下***最低手續費多少,é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相信那些***平臺說什麼書續費低的,要是手續費低的話,他們都去喝西北風了。

對公賬戶網銀轉賬要手續費嗎,網銀上對公賬戶轉賬要手續費嗎

一 企業網銀轉賬結算費 1 本行同城轉賬每筆0.8元。2 本行異地及跨行按人民銀行電子匯劃標準收取 1萬元以下 含1萬元 每筆收取5元 1萬以上至10萬元 含10萬元 每筆收取10元 10萬元以上至50萬元 含50萬元 每筆收取15元 50萬元以上至100萬元 含100萬元 每筆收取20元 100萬...

我想裝個銀聯的POS機,手續費是怎麼收取的?我在北京

目前中國的銀聯pos機刷卡手續費是按照 中國銀聯入網機構銀行卡跨行交易收益分配辦法 統一規定的。其中消費pos的手續費大致如下 1 航空售票 加油 大型超市一般扣率為消費金額的0.38 2 藥店 小超市 批發部 專賣店 診所等pos刷卡消費額不高的商戶,一般扣率為消費金額的0.78 3 賓館 餐飲 ...

建設銀行異地取款的手續費是多少,中國建設銀行異地取款手續費多少

建行異地取款收費標準如下 從2016年12月1日起,只要是本行的櫃員機,不管是同城還是異地,不管是省內還是省外,取款都不用付手續費了。只要不跨行,就不收手續費,所有的銀行都不收 異地跨行atm取款每筆手續費為2元 取款金額的1 1 部分最低2元。異地取款 持卡 同行系統的櫃檯或atm機 手續費為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