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為什麼後臺執行的時候微信不提示

2023-03-01 13:05:06 字數 1029 閱讀 6966

1樓:檸與雨

4、如果仍未解決,使用者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了,只是注意備份資料。

聯想集團公司成立於2023年,由中科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和11名科技人員創辦,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富有創新性的國際化的科技公司,由聯想及原ibm個人電腦事業部所組成。聯想公司主要生產臺式電腦、伺服器、膝上型電腦、印表機、掌上電腦、主機板、手機 、一體機電腦等商品。

微信後臺執行卻收不到訊息提醒

2樓:陳麗芬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中的「設定」:

2、開啟設定,在頁面中找到「應用和通知」選項:

3、開啟應用和通知,在頁面中找到「通知和狀態列設定」選項:

4、開啟通知和狀態列設定,找到「通知提示方式」:

5、開啟通知提示方式,選擇通知圖示或者通知數量,不要選擇「不提示」即可:

3樓:生活小常識總彙

因為你沒開訊息通知或推送。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áªïëêö»úîªê²ã´ºóì¨ôëððµä걺òî¢ðå²»ìáê¾£¿

三星手機,微信後臺執行時收到訊息不提示?

5樓:窮遊學生

s7的時候出現了這種情況,s8發現,好像在助手裡面可以設定有一個提示的開關鍵,具體怎麼弄你自己找找,我也不是很清楚,在三星助手裡好像,我就不知不覺把簡訊的後臺提示關了,現在收到資訊不開啟資訊看不到。

6樓:薩米拉

我的三星手機也有這個問題。

為什麼微信新訊息後臺不提醒?

7樓:tiamo的生活

網路問題,訊號不好接收不到。

未將聲音開啟。

怎樣控制手機後臺執行應用較多的辦法?

具體如下 1 先開啟win10 mobile系統手機的 設定 一欄,選擇 系統 顯示 通知 電池 這一項。2 在 系統 顯示 通知 電池 這一項中,win10 mobile是通過 通知和操作 以及 節電模式 這兩項來管理後臺的應用程式。3 點選 通知和操作 可以看到的是後臺執行的各應用程式通知方式。...

怎麼設定小米手機的後臺執行程式數量

這個需要在手機的 開發者選項 裡面進行設定,具體步驟 設定 點選裡面的 更多設定 找到 開發者選項 下拉找到 後臺程序現在 點選 選擇想要限制的程序即可。如果找不到 開發者選項 那麼就在 設定 裡面點選 我的裝置 下拉點選 全部引數 找到 miui版本 連點7次進入開發者模式,退出按照上一步操作既可...

華為手機怎樣讓後臺執行的程式不自動關閉

一 如果您的華為手機系統為emui 8.0及以上 進入手機管家 啟動管理。二 找到對應的應用,關閉自動管理,在彈出的三個選項中,三 將允許後臺活動的開關開啟。擴充套件資料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0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 俄羅斯 德國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