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昆明哪裡有專門賣特產的地方啊?

2023-03-01 13:15:07 字數 2072 閱讀 1006

1樓:滇味軒

世紀城 滇味軒 買了直接送到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官渡古鎮民族風的……還有小吃,看你要什麼特產??

昆明的特產在**買? 逛街比較好的地方是哪?

3樓:茵慕雪

你可以在南屏街的家樂福去買,種類比較多,相對**便宜。也可以到金馬碧雞坊,那邊有一天街都是賣特產的,還有很多茶莊。不過茶莊滿街都是,可以帶點普洱回去。

4樓:豬頭落地

逛街就去南屏街,青年路,錢局街,看你要逛的檔次了。

買特產可以去大觀商業城,有茶葉還有沃爾瑪,裡面東西很全。

5樓:魔神小將

南屏街、建設路、青年路……來到昆明好好吃吃各種小吃,夏嘉偉的一首《新春遊》可以去聽聽,你就知道在昆明應該吃什麼,玩什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南屏街去逛逛,特產和閒逛都是不錯的地方!

昆明哪有賣雲南特產的專賣店?

7樓:匿名使用者

特產大多抄都聚集在國貿中襲心和民航路超市都是一些包裝起來的,利潤又佔30%以上。

不知道你要買什麼?如果是一些腐乳、豆腐皮乾脆去農貿市場購買如果是茶葉的話可以去批發的茶葉市場購買如果是一些補品特產天麻、三。

七、黨參之類的可以去菊花村藥材市場購買如果是火腿之類的 可以我們華豐裡面買,火車站那些特產超市都以酒水為主,茶葉之類的都是不見得牌子質量到**,可以買澄江藕粉之類的帶回去 也來華豐市場買。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你想賣土特產到關上去買。木水花有一個,關上步行街有一個。關興路也有一家在買土特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南窯火車站周圍、金馬碧雞坊周圍、國貿中心、這兩天還可以去翠湖農展館那裡看看。

10樓:旺財丶玩世不恭

可以買一些潘祥記的鮮花餅。

昆明能買到的最能代表雲南地方特色的土特產有那些,列舉。

昆明土特產批發市場在**?

11樓:驕逸奢蠻

廣福路上的那個大型批發市場,**比較便宜。還有就是新螺螄灣三期藥材和副食品批發市場。

你是想自己買,還是批發,建議別去車站周邊,去當地人去的市場看看。

12樓:菲主流

小街有個乾菜批發市場,菊花村有個藥材市場,還有新廣豐等。

13樓:daxing夢

新螺螄灣三期藥材和副食品批發市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城的南疆批發市場。

15樓:無一是你

作為一個雲南本地人,個人覺得來雲南不能錯過的特產:

野生菌新鮮野生菌需要碰上對的時節,每年七八月份為產量較多,在此期間,到昆明福德站地鐵站c口有個野山菌批發市場,建議早上或下午過去。

誰知道昆明的土特產店主要是集中在**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環城南路 白塔路 火車站。

17樓:匿名使用者

廣豐批發市場啊,但是,我覺得,湖南口味和雲南口味還是有區別的,在湖南,雲南的東西,不一定好買,朋友還是好好考慮後,再做決定吧,呵呵!~

昆明特產去**買比較好

18樓:辜元楓虢衛

如果給你爸媽帶的話,我建議你買一些野山菌,像三七,雞樅,天麻,蟲草版什麼的,很適合中老年權人吃的。

可以給你媽買玉器啊,雲南的玉很有名的,去大一點兒,正規的地方,一般都是真的,不要貪便宜在小攤上買絕對假的,不然就是很差的。

紅河那邊兒當然是煙最好了。箇舊小吃比較多可以試試。

還有就是宣威的火腿,是鼎鼎有名的,很不錯。看個人口味,本人不太喜歡吃,不過你媽媽估計會高興用它做菜的。

ps:火腿裝箱的時候一定確保包裝是好的,不然你一箱子的東西就完了。

12月來雲南昆明旅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翠湖公園 位於昆明市區的北部螺峰山下,雲南大學正門對面,是市區最漂亮的公園之一。它以 翠堤春曉 而聞名四方。人們稱之為 鑲嵌在昆明城裡的一顆綠寶石 北面有九股泉,匯流成池,又名 九龍池 後來滇池水位下降,這裡就成了獨立的一個湖泊。湖中有海心亭,西側有觀魚堂,東南有水月軒。堤畔遍植垂柳,柳枝拂面,湖內...

雲南昆明有什麼土特產啊,想買點回家,什麼餌絲之內,便宜點的,除了超市裡別的地方有嗎

鮮花餅,火腿餅都挺好的 昆明bai很沒有什麼土特產,很多東du西其實都是雲南zhi省其他地方在昆明dao賣的。有回個斑銅算是昆明特產,但是不好答買,估計也不便宜,如果大範圍送人不適合。不過可以買路南滷腐,罐裝的。還可以買餌塊,有那種一筒一筒包裝好的。鮮花餅,嘉華餅屋或者去超市買,包裝精美容易攜帶也不...

形容昆明的詩句有哪些,讚美雲南昆明的絕美詩句有哪些?

1.昆明行記 波光瀲灩三千頃,莽莽群山抱古城。四季看花花不老,一江春月是昆明。2.大觀樓長聯 萬樹梅花一布衣,如櫞巨筆五更雞 樓前自有長聯後,更見人天物我齊。3.春城賦別 暮春三月別昆明,大好山河記憶新 只惜行程太匆促,碧雞金馬系離情。4.鳴鳳山金殿行宮 一半青山一半雲,嵯峨金殿叩天門 衝冠一怒紅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