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文件管理工具好,文件管理軟體哪個好

2023-03-01 15:10:06 字數 5517 閱讀 88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

idoc(多可)文件管理軟體。

到網上搜一下吧,有免費版,十使用者之內的可以免費用,功能上沒有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使用「多可文件管理軟體」,有免費的。

文件管理軟體哪個好

3樓:納蘭灬邪帝

傾力推薦暢寫office。

擁有「協作空間」這一功能,能夠很好的實現文件的儲存與本地文件的上傳,並且還能夠很好地實現文件的管理,例如選擇一個文件進行協同,實現同一文件的多地同時,還可以建立一個群組進行內部討論,既方便文件,也方便實現實時交流,節約時間,提高工作效率。

協作空間。實時交流。

協同文件分享。

而且暢寫是基於原版office軟體來進行整合使用的,能夠深度相容微軟office2003-2019的檔案格式,支援doc、docx、xlsx、xls、ppt、pptx等格式,並且支援ooxml和odf雙重國際開放文件格式標準。

4樓:匿名使用者

特點

一鍵部署10分鐘可以構建自己的檔案共享-分享伺服器■簡單易用 免費培訓繼承windows資源管理操作使用習慣。

使用者免培訓,自然掌握使用。

與ad或ldap整合系統支援與ad或ldap同步使用者到企業文件管理軟體中,並可以在ad或ldap上進行身份整合。

檔案伺服器分散式部署檔案伺服器支援異地分散式部署,大大提高了效率,及降低網路依賴。

5樓:網友

尋找管理軟體主要是看是否適合,文件管理軟體也有很多種,企業管理文件軟體主要解決兩個問題:一個是解決分檔管理分散的問題;另一個是解決文件傳播安全管控的問題。

很多企業把文件管理理解成檔案的備份和儲存,變成了一個額外的工作,且不說員工會牴觸,也沒有考慮到如何將文件管理與日常業務中的問題相結合,很多時候,往往難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請題主瞭解會博通®哦,可以把不同型別、性質的檔案進行分門別類且集中統一管理,並承載許可權管理和借還管理兩個管理體系,實現文件的規範化應用,解決檔案利用不便,防止檔案去向不明,被惡意擴散等尷尬情況。同時,什麼人、在什麼時間、對什麼檔案進行了什麼操作行為均有實時記錄,系統實時監控,在實現文件的有序化管理的同時,避免文件應用的管理風險。

6樓:網友

比如雲脈紙質文件管理系統,不僅可自動快速實現紙質文件電子化,而且在應對大量文件時,獨有的資料夾列表還可以對文件進行分門別類的有序管理,獨有的排序模式,可按照個人習慣進行排序,隨心所欲全面掌控檔案資源。

7樓:我你大爺大爺

好與不好**於比較,比較的本質**於吻合不吻合(天翎),多看多比較,總沒有錯。

8樓:匿名使用者

teemlink,是業內第一家將km知識管理系統和bpm流程管理實現完美融合的解決方案,所有流程審批的附件文件等資料均可在kms系統中實現自動歸檔,實現企業資料的自動化歸集和知識沉澱。

9樓:有夢想去追求

優米雲盤,實現檔案共享,多使用者訪問,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執行在區域網和網際網路上,使您能隨時隨地使用本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teamdoc是基於伺服器/客戶端架構的輕量級檔案管理軟體。teamdoc將檔案集中加密儲存在您單位自己的伺服器中,員工使用teamdoc客戶端訪問伺服器,從而獲得與自己許可權相關的許可權:登入後與「我的電腦」介面類似,可以看到自己該看的檔案,自己能的文件,對於能看到的檔案,還可以細分許可權,進而做到能看不能拷,能看不能截圖列印等功能。

11樓:網友

我推薦藍點通用管理系,不但可實現很好的文件管理,它的資料管理和流程功能也很強悍。

12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做文件管理系統的廠商,每個廠商都有自己不同的側重點,比如聯想網盤,側重的是同步,易迅雲盤,側重的是流程+管理等,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來選擇。

13樓:紹林科技

文件是每個企業都需要把控的重要核心內容,因為文件資料承載的是企業的發展記憶、經驗以及成果,很多時候,管理只是停留在個人或部門層面,這些重要的文件會因為員工的離職而丟失,因為時間推移而失去記憶,也會因為使用不規範而出現遺失、損壞,更有被惡意擴散導致形成損失的可能。

一些企業已意識到這些問題,並找到各種文件管理解決方案,但是,他們往往把文件管理理解成檔案的備份和儲存,變成了一個額外的工作,且不說員工會牴觸,也沒有考慮到如何將文件管理與日常業務中的問題相結合,很多時候,往往難以達到理想的效果。所以,關於文件管理,會博通綜合知識管理系統主要注重以下兩個問題:

1、如何將文件管理融入到員工實際的工作中

企業文件管理,應該考慮到如何讓員工在潛移默化中,直接利用文件管理系統去建立文件,並可以支援文件建立的過程管理、形成成果文件後分門別類的管理,以及後續的再利用。

2、企業怎樣有序化、規範化的管理文件

因為一般企業對於文件管理的誤區,只停留在文件的儲存與備份層面,但還是會出現查詢困難、借還不知去向、變更版本混亂、許可權不清導致惡意擴散等文件形成後的後續管理問題。

會博通為企業提供文件從建立、協作、歸檔到再利用的全生命週期管理,員工在文件建立之初就利用系統建立文件,並可啟動對文件的協同工作(如、校對、變更、審批等),形成成果文件後,可把成果文件,以及形成成果文件的管理痕跡(協同痕跡),一併分類儲存到對應的文件分類中,從而在企業層面完成了文件的集中統一管理。

14樓:思普plm研發管理系統

:圖紙沒有集中規範儲存,企業對技術缺乏掌控力。

2:圖紙沒有合理許可權分配,核心圖紙被人隨意調閱。

3:海量圖紙儲存混亂,查詢使用效率低下。

4:圖紙版本混亂,造成使用錯誤版本圖紙生產。

5:圖紙歸檔與變更,缺乏規範流程。

6:審批流程靠人跑,速度緩慢,效率低下。

以上這些問題,用一款免費圖紙檔案管理軟體,就可以解決。超陵**檔管理軟體。

超陵**檔管理軟體:建立企業**檔資料管理平臺,建立高效規範的文控體系;

平臺的高階檢索功能,團隊即時協作,資料統一管理,出門在外也不影響在平臺環境中,直接完成資料的、稽核、受控、收發、**、變更管理圖紙共享,參照借用,並保證圖紙版本的唯一性嚴密的許可權管理,更改管理,資料安全體系全面管理企業智慧財產權建立企業流程的標準化,統一分配、執行、查閱,確定任務責任歸屬視覺化審批,流程與交付物致,有關聯性,實時儲存各流程記錄整合其它管理軟體。

文件管理系統哪個比較好?

15樓:紹林科技

會博通綜合文件管理系統:

集中統一管理企業內部不同層級、型別的文件資料。

文件協同化管理,應用到具體業務中,不再成為「額外工作量」

不限單一地域、單一時間,全面實現移動化應用(多終端、協作、互助)

強大的適應性選件,讓文件管理與應用更具效能。

會博通綜合文件管理系統功能:

分類自定義。

會博通就像您作業系統中的資源管理器一樣,可自定義管理分類(類和資料夾),用於管理不同型別、**的文件資料。

屬性自定義。

提供資訊屬性的自定義,為系統不同型別的文件賦予對應的屬性,例如合同、圖紙、圖書等不同的屬性配置。

正文與附件。

系統中的每一條資訊均可實現區分正文與附件的管理。

份數管理。支援一式多份的檔案管理,並可對應進行借閱、歸還及發放登記。

個人文件管理。

提供同樣可自定義分類及對應屬性的個人文件儲存空間。

存放地點。可在系統中預覽資訊條目對應實體的位置定位,實現快速存取。

格式支援。多種儲存方式。

支援多伺服器、資料庫的儲存管理,並可實現伺服器、資料庫間的資料轉存或複製。

內容關聯。文件彙編。

提供基於搜尋結果的編研成果目錄釋出,形成主題、成果等彙編文件。

版本管理。每次修改均會保留歷史版本,避免文件丟失及誤操作。

變更管理。可對文件發起變更流程(可套用流程模板),變更過程中只能閱讀,審定後替換成最新版本,並儲存操作記錄與歷史變更版本。

自動編號。不僅可以按年度和檔案字號自動產生編號,而且還能自定義編號方式。

提醒功能。可對每一份文件設定週期性的提醒(如過期、到期等)。

正文模板。可套用預先設計好的文件格式模板,適用於紅標頭檔案、合同、授權委託書等有固定格式的文件,支援關鍵屬性的自動讀寫。

**設計與列印。

可使用預先設計好的**格式,獲取指定的資訊屬性形成文件清單。

**中心。提供個人**站及系統**中心,誤刪檔案可從**站還原。

16樓:斛鷗

我們是家制造企業,上個月上了國內一款文件管理產品,解決了之前企業文件的很多管理難點,並且也大大提升了我們文件體系的標準。我們好像用的是上海一家文件管理品牌,叫易道的,英文名叫什麼edoc2,你們可以參考下。

17樓:網友

雲脈紙質文件管理系統內含ocr雲識別、雲檢索和雲管理服務,不僅可自動快速實現紙質文件電子化,在應對大量文件時,獨有的資料夾列表還可以對文件進行分門別類的有序管理,獨有的排序模式,可按照個人習慣進行排序,隨心所欲全面掌控檔案資源,讓各個企業的海量紙質文件走上大資料的軌道,實現企業智慧化辦公。

18樓:匿名使用者

文件結合流程,是最佳拍檔,並且結合一些rpa技術,把資料採集直接統一歸檔,系統自動匹配標籤,並且可以按照標籤規制歸檔儲存。teemlink的文件管理目前可以多元化。

19樓:戲秋梵玉

廠家系統自帶有保障。因而別授權給第三方。

20樓:響亮一夏

紹林科技作為我國早期高科技軟體企業,2023年已開發出第一套文件一體化軟體產品會博通,亦是我國最早的知識與內容管理軟體開發與**商之一。在過去30年,一直潛心研發綜合知識管理系統,不斷升級,為打造組織知識生態鏈而努力,現在已經成為經國家認證雙軟企業,國家重點支援的高新技術企業。會博通在知識管理、文件管理、檔案管理、證照管理、辦公自動化、人事檔案管理,合同管理等領域走在世界領先水平。

文件資料承載企業的發展記憶、經驗以及成果,一般管理只停留在個人或部門層面,這些重要的文件會因為員工離職而丟失,因為時間推移而失去記憶,也會因為使用不規範而出現遺失、損壞,更有被惡意擴散導致形成損失的可能。

企業普遍會把文件管理理解成檔案的備份和儲存,變成了一個額外的工作,且不說員工會牴觸,也沒有考慮到如何將文件管理與日常業務中的問題相結合,往往難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會博通綜合文件管理系統:集中統一管理企業內部不同層級、型別的文件資料。

會博通綜合文件管理系統:文件協同化管理,應用到具體業務中,不再成為「額外工作量」

會博通綜合文件管理系統:不限單一地域、單一時間,全面實現移動化應用(多終端、協作、互助)

會博通綜合文件管理系統:強大的適應性選件,讓文件管理與應用更具效能。

會博通綜合文件管理系統:文件安全控制,讓組織的核心競爭力得以安全地傳播與利用。

最好的管理軟體,最好的文件管理軟體?

teamdoc文件 管理軟體 edoc2文件管理來軟體不錯,可以集中存 最好的文件管理軟體看你怎麼去定義,有些功能很多,但是擴充套件性很差,有些從 敲起的文件系統,擴充套件性強但是標準功能少,所以應該是有標準功能,還可以定製型的文件管理系統最好,可以看看天翎的文件管理系統 會博通綜合bai文件管理系...

企業管理工具應該怎麼選擇,企業管理軟體怎麼選擇?

選擇跟自己公司的管理點相匹配的軟體,比如我只想管理進銷存,我就可以選進銷存軟體,我想管理客戶,管理店鋪活動,就選擇客戶管理軟體,要根據自己的難點確定大體的方向。2 5 軟體的實用性,選擇軟體的初衷,就是要選擇一款幫助企業提高效率的軟體,但是有些軟體的操作性非常差,用起來很麻煩,這樣不僅不會太高效率,...

安全管理系統軟體哪個好文件安全管理系統軟體哪個好

安全系統通過等保 kms知識文件管理系統具備完善的文件管理功能同時,天翎 可以根據使用者需求直接定製專屬使用者的知識文件管理系統,更加符合使用者需求,實現使用者需求主導知識文件管理系統,而不是知識文件管理系統主導使用者需求,知識文件管理系統助力企業更加好實現知識管理,為企業賦能。好與不好 於比較,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