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文件安全用什麼軟體?文件安全管理系統有什麼用

2023-03-22 21:20:05 字數 5079 閱讀 4224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各種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管理軟體等等,各個企業的技術圖紙、核心資料都明文儲存在電腦和應用系統上,萬一人員操作不當,導致檔案的損壞;萬一檔案的流動性大,導致過於分散,管理不當;萬一企業的核心資料不慎洩露,將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失。不怕一萬就怕萬一,這些種種的萬一一不小心就會讓你追悔莫及。

經過十餘年發展,天銳不斷地研發創新,致力於打造世界領先的資料安全防護體系。面對企業可能存在的安全隱患,天銳綠盾步步為營:

1.檔案加密模組採用驅動級動態加解密技術,實現檔案在建立、以及複製時透明加密,公司內部檔案流轉依舊暢通無阻。

2.為了保障外發檔案的安全管控,可根據需要設定不同的操作許可權,包括瀏覽次數、使用時間、列印、修改、禁止複製/拷貝、自動銷燬等。

3.細節決定成敗,習慣成就未來。天銳綠盾內外網安全管控不但規範了終端軟硬體環境,同時更加規範了員工的行為管理,讓員工潛移默化地形成良好的工作習慣,降低洩密概率。

文件安全管理系統有什麼用

2樓:域之盾軟體

隨著網際網路的不斷髮展,各企業都逐漸進入了電腦化無紙辦公,企業員工的日常辦公每天都會產生海量的電子文件,由於數量眾多,文件的管理難度加大,容易出現管理困難,容易丟失外洩,文件安全無法保障等各種問題,不利於企業的辦公效率,因此文件管理就成了企業當前所需要解決的重點問題。

文件安全管理系統在對於現如今的企業有著很大的作用,以域之盾系統為例,不僅可以進行資料的透明加密,還可以對u盤等使用工具進行有效管理,避免員工隨意拷貝檔案的問題,而且還能夠對多種檔案的外發途徑和形式進行管理;面對企業內眾多的電腦及檔案,可以做到統一管理,能夠有效提高企業辦公效率,保護企業終端資料的安全。比如域之盾對文件安全管理可以實現:

資料加密:日常企業辦公中會用到各種型別的檔案,域之盾軟體都能自動加密。文件加密後,在流通的全過程都會受到保護。

未經許可,文件都無法開啟,即使開啟也是密文顯示,從而保護了資料安全。系統啟動後,檔案自建立時就開始保護。檔案在內部可自由流通,絲毫不影響正常的辦公效率。

系統自動執行,使用者基本感受不到任何多餘操作的存在。

許可權管理:資料洩露事件頻出的年代,根據很多事件可以發現,竊密的手段一般以u盤拷貝、郵件傳輸等為主,內鬼造成的資料洩露事件在百分之五十以上,更何況還有面對網路攻擊。結合許可權管理功能,員工對檔案的複製拷貝、截圖、列印等操作都會被精確控制。

域之盾軟體能禁止上述所有操作。這樣,資料洩露的途徑就被切斷。

外發管控:企業業務合作交流頻繁,檔案經常需要對外傳送。如何防止檔案外發後不擴散不洩露?

如何防止私自對外傳送內部資料?域之盾軟體可以通過設定管理員審批來保護資料安全。企業員工在需要外發或者檔案外帶時,可向管理員申請。

經審批後,可正常外發。

企業文件加密軟體哪個好

3樓:安全軟體博士

五、支援作業系統(32位 64位):支援windows 2000、xp、2003、2008、2012、win7、win8、win10;linux;mac os;

六、 支援中文、英文、俄、日文、德文、韓文、法文、西班牙文等各種語言網路環境,支援中文、英文、俄、日文、德文、韓文、法文、西班牙文等各種語言文件加密。

4樓:安秉企業防洩密

推薦安秉資訊檔案加密軟體。

10年技術沉澱 20個行業客戶 2w家使用者 300萬臺終端執行。

大品牌,可靠值得信賴!

做產品--只做客戶體驗!

透明加密策略。

安裝安秉加密客戶端的計算機,其生成的文件自動加密,加密文件在內部授權環境內可正常使用,未經授權解密,私自帶到外部或未經授權的內部環境均無法開啟。支援3千多種應用軟體,且客戶可以自定義策略。

管理員可以設定客戶端解密審批流程。設定好後,客戶端選擇被加密的檔案,滑鼠右鍵,選擇申請解密,審批人計算機右下角就會彈出審批請求。如同意審批,則客戶端以明文形式外發檔案。

檔案外發設定。

外發檔案時,申請者可以設定外發檔案的使用許可權,包括外發出去的檔案的開啟次數,開啟時間等資訊,過期自動銷燬!

檔案密級設定。

管理員可以設定不同計算機具有不同的級別,級別低的終端,無法檢視級別高的終端生成的檔案。根據每個部門每個人的檔案重要性不同設定不同的級別!

剪下板加密。

剪下板加密:禁止終端使用者將資料通過複製貼上的方式外發出去,對剪下板的內容時行加密處理!

5樓:賽虎資訊科技

這也是很多企業會面臨的問題。目前很多企業都會安裝一套文件加密軟體,針對企業內部的資料檔案加密保護,從源頭去保護企業內部的資料檔案的安全。同時可以管控員工從聊天工具將檔案外發出去,而且現在加密系統採用的都是透明加密方式,員工是無感知的,安裝之後不改變員工原有的使用習慣,加密檔案在企業內部是正常流通使用的,如果脫離了這個環境則檔案打不開,有效防止資料檔案洩密。

目前使用的是綠盾這個品牌,從源頭上保障資料安全,包含了檔案透明加解密、內部檔案流轉、密級管控、離線管理、檔案外發管理等。

樓主可以去了解一下。

企業檔案加密用什麼軟體好

6樓:鐵馬加密

試試鐵馬加密軟體,可以試用,並提供針對性的加密服務。

鐵馬加密16年加密經驗,能為企業提供針對性的檔案加密解決方案,防止圖紙、檔案、源**,資料庫等等商業秘密非法外洩。具有後臺自動執行、不影響工作、無需員工配合等特性。

加密場景包括內部流通、外發、員工出差、伺服器儲存等。

7樓:我曾經任性過

加密軟體不僅要起到好的檔案保密作用,還應做到應用簡單,透明加密,不耽誤任何工作程序,推薦科諾斯科文件安全管理系統(kernelsec)

1、全程透明加密。

安裝加密軟體後,裝置上的每一份檔案都能被自動加密。文件加密後,在內部各部門間可自由流通,開啟文件無需額外操作。離開內部則需要授權,未經許可任何人都無法開啟。

資料安全得到有力保證。

2、嚴格控制人員的操作行為。

通過科諾斯科的許可權管理功能,可精確設定每個人的操作許可權如複製、截圖、列印等。必要時,可全部禁止上述操作,有效防止越權訪問和拷貝造成的資料洩露。

3、對外傳送也能加密保護。

沒有解密許可權的人員對外傳送檔案,需要經過管理員審批。經過管理員審批,檔案可直達收件人。

4、人員的行為被全面監控。

通過強大的日誌審計功能,加密軟體能全面記錄人員對檔案的所有操作行為。

8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檔案加密的話,風奧金甲加密不錯,驅動層透明加密,在不改變使用者日常操作前提下實現對大量檔案的加密管控,防止因為內部或者外部因素造成的洩露,安全!

9樓:廣州溢信科技

企業檔案加密要選擇透明加密產,自動加密檔案、不影響操作、無法通過複製、外發、u盤拷貝洩露出去。

比較推薦ip-guard,當然其它同類產品也可以都試用對比下。

ip-guard將機密文件在授權終端上始終以加密形式儲存,文件開啟時自動解密,儲存時自動加密,不影響使用者使用習慣。

被加密文件即使流傳到外部,無法開啟及使用。

被ip-guard加密的文件在使用過程中,無法通過複製貼上,截圖,列印(包括虛擬列印)等方式竊取加密文件中的內容。

免費支援各種應用,不論是辦公文件,設計圖紙,開發**或是它們的壓縮包檔案等,都能進行加密保護;

支援自定義安全金鑰,能自由選擇加密演算法。

10樓:小孓哈嘍

當然是海宇的了,靠譜。

企業文件加密軟體哪種好?

11樓:域之盾軟體

並且域之盾的網路行為管控功能也非常強大,對員工的上網行為規範管理做得非常全面,適合公司使用。

1. 透明加解密。

系統根據管理策略對相應檔案進行加密,使用者訪問需要連線到伺服器,按許可權訪問,越權訪問會受限,通過共享、離線和外發管理可以實現更多的訪問控制。

2. 洩密控制。

對開啟加密文件的應用程式進行列印、記憶體竊取、拖拽和剪貼簿等操作管控,使用者不能主動或被動地洩漏機密資料。

3. 審批管理。

支援共享、離線和外發文件,管理員可以按照實際工作需求,配置是否對這些操作進行強制審批。使用者在執行加密文件的共享、離線和外發等操作時,將視管理員的許可權許可,可能需要經過審批管理員審批。

4. 離線文件管理。

對於員工外出無法接入網路的情況可採用系統的離線管理功能。通過此功能授權指定使用者可以在一定時間內不接入網路仍可輕鬆訪問加密資料,而該使用者相應的安全策略仍然生效,相應資料仍然受控,文件許可權也與聯網使用一樣。

5. 外發文件管理。

本功能主要是解決資料二次洩密的威脅,目的是讓發出的文件仍然受控。通過此功能對 需要發出的檔案進行審批和授權後,使用者不必安裝加密客戶端即可輕鬆訪問受控檔案,且可對檔案的操作許可權及生命週期予以管控。

企業檔案安全管理軟體哪個好用?

12樓:這個暱稱挺可愛

針對文件檔案安全管理問題,雲脈紙質文件管理系統設定了許可權控制功能,管理員可在服務端設許可權管理,合理控制使用者的查閱許可權,嚴密把關企業資訊。此外,該系統還具備獨有的資料夾列表可以對文件檔案進行分門別類的有序管理,獨有的排序模式,可按照個人習慣進行排序,隨心所欲全面掌控檔案資源。

雲脈紙質文件管理系統還可跨空間、時間進行資訊共享,通過文件共享功能協助企業內部各個部門建立起必要的資訊通道。線上共享,實現一份資料,多方共賞,有助於提升員工的辦事效率。

企業檔案加密軟體哪個好用

13樓:武漢風奧科技

推薦一下,風奧科技,金甲加密軟體,成立至2023年,至今已經擁有十多年的專案經驗,是國內最早的資料防洩漏廠商之一。

目前,在不同行業及不同領域已經擁有顯著的案例,為百萬使用者提供資料防洩漏一體化解決方案。

金甲加密,三種加密模式:強制加密、能開啟不加密、僅控制密文,根據不同的需求選擇加密模式,滿足企事業單位及個人對資料安全的需求。「對內交流無礙,對外受控」。安全,專業!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二零零捌年

可以用鐵卷加密,上市公司啟明星辰旗下的加密軟體,裝了電腦檔案可以禁止複製、禁止列印,如果在外發或者帶走,需要解密授權!

文件安全管理系統有什麼用?

安全管理系統軟體哪個好文件安全管理系統軟體哪個好

安全系統通過等保 kms知識文件管理系統具備完善的文件管理功能同時,天翎 可以根據使用者需求直接定製專屬使用者的知識文件管理系統,更加符合使用者需求,實現使用者需求主導知識文件管理系統,而不是知識文件管理系統主導使用者需求,知識文件管理系統助力企業更加好實現知識管理,為企業賦能。好與不好 於比較,而...

怎樣取消word文件中的安全模式?

1 開啟新建word 檔案 主選單 開啟,彈出視窗後,選擇你要開啟文件的路徑,不要雙擊,點選右下角 開啟 後面的下拉箭頭,然後選擇最後一個,開啟並修復 如果不行選2 2 刪除,在我的電腦裡使用搜尋功能,把這個模板都刪掉。如果不行選3 3 刪除微軟輸入法如果有的話 右鍵點選輸入法圖示 設定 設定 4 ...

mac用什麼軟體寫,mac用什麼軟體寫文件?

mac上的office軟體 蘋果有office for mac 和win下的office一樣,介面更酷一些。iwork可以編輯office 文件,也可以再儲存回office 格式。所以老師看不出來你是用iwork做的,自然不會感覺麻煩。既然你有了mac,最好嘗試一下iwork,page的簡潔和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