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u盤啟動esc後怎麼選擇

2023-03-01 15:05:05 字數 2073 閱讀 2636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第二行和第四行都是使用u盤啟動,如果您的u盤沒有做uefi引導,您就選擇第二項啟動,如果是做好了uefi引導,就選擇第四行,一般都是選擇第二行即可。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樓:漁樵江渚

二和四都是優盤,隨便選擇一個進去,不行的話就換一個就可以了。

3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來看,您可以直接選擇第二項啟動即可。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4樓:網友

用u盤引導是想重新安裝系統麼。

1-如果是重新安裝win7/xp系統,或者引導進pe,選擇general udisk 引導試試。

2-如果開機引導有uefi選項說明你的機器支援uefi介面,如果安裝win8系統選擇uefi:general udisk 就可以了。

因為目前win8支援gpt分割槽和uefi模式引導,其他作業系統不支援。

»ªë¶±ê¼ç±¾°´escºóñ¡ää¸ö²åêçuåìæô¶¯

華碩筆記本開機按esc 怎麼用u盤進入pe

華碩筆記本開機按esc不能進入u盤,怎麼辦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要看你電腦進入u盤驅動按鍵,有的是esc,有的發f2,有的是f8或者f12,不是每一個都是一樣的。

我的是華碩y481c的筆記本按esc進入了選項但是啟動不了u盤是為什麼? 15

6樓:網友

可以用熱鍵,開機logo時按esc鍵選擇你的盤迴車就可以了,省去設定的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你的主機板是uefi的,我聽說過,這種主機板的電腦無法使用普通的啟動u盤啟動,要製作一個支援uefi模式的啟動u盤。另外一種方法就是,將你的uefi模式主機板關閉,轉換成普通的legacy bios,這樣,這些普通的啟動u盤製作工具,如u大師就能正常引導你的電腦了。你可以試試,到時告訴打擊你的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以後,移動到uefi 那行,然後回車,如果你u盤啟動盤沒問題 ,就會引導啟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的u盤,有沒有做好啟動盤。

華碩電腦按esc出現這個,哪個是u盤啟動?是我游標選的那個嗎

10樓:華碩服務

您好!第二個是u盤項,第一個是硬碟;第三個是光碟機。第二個是移動u盤項。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若以上回復還是沒有幫助到您,您可以繼續追問或聯絡華碩服務**400,600-6655諮詢!謝謝!

11樓:heheheh獅子

你u盤插了的話 就應該是第二個。

我的華碩筆記本設定u盤啟動,是選擇哪個?

12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第二個選項是u盤啟動項。

13樓:網友

你選的那個就是。

但是如果你的優盤啟動不支援uefi的話可能會啟動不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預裝的win8 系統嗎。

華碩筆記本x550l用u盤啟動時的啟動選單是連按esc還是長按esc?

15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所有的華碩筆記本都是通過連續按esc鍵,來調出啟動項列表的。

16樓:網友

一般是連按,因為啟動時候就那一瞬間支援,如果不能把握好的話按一下也行。長按的話,你按下時候沒有檢測到,按下的狀態被視為沒有按。

17樓:24k純金鼻毛

連按esc。如果不行的話,就加上f1二個按鍵一起按。

華碩電腦設定u盤啟動,華碩筆記本怎麼設定u盤啟動

啟動電腦按del鍵 有的電腦是f2鍵 進入cmos設定,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setup bios設定 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 first secend third 三項,分別代表 第一項啟動 第二項啟動 和 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 光碟機 軟碟機 硬...

華碩筆記本如何設定bios才能從u盤啟動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開機f2載入bios介面 boot 選項卡 boot option priorities 選項 選中 boot option 1 按enter確認,在boot option 1的選項列表中選擇usb裝置。本人也是華碩本本,可以說現在被我玩得服服帖帖。便...

華碩膝上型電腦boot選擇啟動項沒有u盤啟動

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1 開機點按f2進入bios中,在security選項卡中選擇secure boot menu,secure boot control按enter選擇disable,按f10儲存 2 電腦重啟後,點按f2進入bios中,在boot選項卡中選擇launch csm,按enter選擇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