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陝西省國防生面試表裡面報考動機如何填

2023-03-01 16:55:04 字數 2265 閱讀 28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晰,具體自己去問問吧。

國防生報考動機怎麼填寫 求各位大神解答 謝了!

2樓:遠江兄弟

通過學習和觀察,世界上一切戰爭問題都是民族問題。我作為一箇中華民族,必須有責任以求得中國在世界民族之林中存有最重要的位置。如果要達成這個目標,非報考國防不可。

也許我沒有文天祥的學問,但是我有文天祥的志向。

你就這麼寫,考官絕對滿意。

軍校報考動機怎麼填寫?

3樓:遠巨集

重點語句:忠於黨,熱愛祖國。嚮往軍人職業。立志為保衛祖國獻身,以以上語句為重點進行擴充套件。

如:從小崇拜軍人,長大後隨著對軍人和軍人職業的瞭解,更加熱愛綠色軍營,崇尚軍人保家衛國的高尚職業,志願獻身國防建設事業,有立足軍營、建功立業的絕心和信心,願意為部隊建設貢獻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4樓:還是醬紫吧

有強烈報考軍事院校的意願,並立志報效祖國。

報考軍校的考生必須是參加全國普通高(中)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的應屆高(初 )中畢業生。基本條件是高中畢業生年齡為20週年以下,初中畢業生年齡在16週歲以下,均截止到當年9月1日,未婚;擁護四項基本原則,政治思想品質好,志願為國防建設事業服務。

報考指揮專業的考生除以上條件外,還應具備適合作為指揮員培養的良好氣質,較強的吃苦精神,熱愛軍事指揮專業。

5樓:歐煙荀易容

如果是填表的話,直接寫『志願奉獻國防事業』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吾從小深受革命先烈的故事影響,愛好閱覽古今為國為民的英雄壯舉,自識文認字起一直嚮往他日有緣進入軍營,投身於報效祖國的大業,保疆衛土。

7樓:匿名使用者

擁護黨的領導,履行軍人的職責:保衛祖國,為國家的經濟發展提供保障。

公考面試成績打分主要考察項是什麼

8樓:善者仁心樊映川

這三種型別的判斷有一定難度,尤其是第一種型別的判斷,它與面試實施同時進行,沒有單獨的評分時間和可以讓主考官仔細斟酌的思考過程。作為面試考官,應認真研究和掌握面試成績評定中的各種技術及相關評價手段。

面試成績評分表的設計至少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評分表的構成、評價標準和評分表的格式。

一、面試評分表的構成。

面試評價表的構成(見表7-1)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專案:

(1)姓名、考號、性別、年齡;

(2)報考的類別與職位;

(3)面試考察的重點內容及考核要素;

(4)面試評價的標準與等級;

(5)評語欄(包括錄用建議或錄用決策);

(6)面試評委簽字欄;

(7)面試時間等。

9樓:網友

主要是結構化面試內容。

(1)綜合分析能力。

(2)言語表達能力。

(3)應變能力。

(4)計劃、組織、協調能力。

(5)人際交往意識與技巧。

(6)自我情緒控制。

(7)舉止儀表。

(8)求職動機與擬任崗位的匹配性。

軍校國防生報考動機如何填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有誤,國防生畢業後編入現役。動機嗎,崇尚軍人,為人民服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這麼想的就怎麼甜啊,國防生就是後背軍官-預備役。

12樓:匿名使用者

投身國防事業(我當時這麼寫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報效國家 服務人民。

國防生「報考動機」的填寫 20

14樓:五天飄雪兒

就說喜歡軍事,希望能為國防事業做貢獻!!

15樓:愛高牌

肯定是與國家利益為先,再考慮個人利益。

只管挑冠冕堂皇的話說,必要的地方再+點個人考慮。要不就太假。

16樓:翠馨苑

可以這樣寫:我認為國防是國家建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我願意投身祖國的建設中,願意儘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同時也能鍛鍊自己,於公於私都是很好的選擇。

17樓:寒武紀釋

我們軍檢面試時,人家那裡貼了一張樣表,上面寫的是熱愛祖國,熱愛人民軍隊,志願獻身國防事業。

陝西省戶口問題陝西省戶口問題

根據 批轉公安部關於解決當前戶口管理工作中幾個突出問題意見的通知 國發 1998 24號,以下簡稱 通知 精神,結合我省實際,現就解決當前戶口管理工作中的幾個突出問題提出如下實施意見 一 提高認識,切實加強領導 通知 是 在決定改革 完善小城鎮和農村戶籍管理制度之後,對現行的戶口登記制度和戶口遷移政...

陝西省學業水平考試模擬試題,陝西省普通高中學業水平測試模擬試題數學答案

說不準,我學校不考生物,因為高一的時候沒學生物,第2學期才開始,政治下學期,即高2第2學期考 今天已經都開始考了 陝西省普通高中學業水平測試模擬試題數學答案 2013年陝西省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 試題化學試卷 可能用到的相對原子質量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

陝西省有多少個縣,縣名都是什麼,陝西省共有多少個市 每個市有多少個縣 陝西省一共有多少個縣

陝西省有80個縣。陝西省 省會西安市,下轄10個地級市,24個市轄區,3個縣級市,80個縣。陝西省縣級以上行政區劃一覽 西安市 未央區 新城區 碑林區 蓮湖區 灞橋區 雁塔區 閻良區 臨潼區 長安區 藍田縣 周至縣 戶縣 高陵縣 咸陽市 秦都區 渭城區 興平市 三原縣 涇陽縣 乾 縣 禮泉縣 永壽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