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麼帥卻沒人愛?為什麼我這麼帥!

2023-03-01 18:30:07 字數 1800 閱讀 4345

1樓:喜歡**

光帥是不行的,還要有陽光的性格、為人處世得體、較高的自身修養、成熟穩重、優秀的品質……

為什麼我這麼帥!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帥就是帥,還是帥的沒有道理,帥的讓人不能原諒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為我特帥,但是周圍的人就是不同意。

4樓:無感的刺痛

是啊,為什麼呢?是因為臉皮和你真實的顏值成反比嗎?

5樓:不惑仔仔

睡醒了你就不會這樣問了。

我很帥,但是為什麼沒人愛?

6樓:宋

因為沒人愛,說明你還不夠帥。

7樓:詩love詩

因為你沒有去愛別人,所以別人也不會來愛你,你得先付出愛你才會收穫愛。

為什麼我是這麼帥,卻沒人愛

8樓:稾

你不是帥,是太可愛。

9樓:愛喬歡樂

你長得好醜,呢涼的沒人愛。

為什麼我這麼帥還沒人愛,難道這也是

10樓:繹繹翌成

不自作多情,哪有機會啊其實、愛情セ就是那麼回事吧。兩個人一旦超越了身體的界限、心就遠了所有的衛生巾就七度空間最香了,哈哈。沿著河邊兒走,總會。

11樓:你說了算吧好嘛

你說你帥,也只是你認為的你帥。

12樓:網友

太帥了沒安全感,事事都得防著,這樣過日子好累。

為什麼長得帥卻沒人愛

13樓:才剛才才

人緣問題,或者自以為是……

再或者要錢沒錢,要地位沒地位……

再或者你不符合她們的標準——行為,性格,外貌,地位,財產等……

14樓:為你而來啊

只有你自己這麼認為吧。

15樓:子孫子兵規

一是沒錢,二是腦子有毛病。

16樓:求琛劉元龍

我想是因為你不能夠給女孩子安全感吧。女孩子的安全感是很重要的,如果一個男人給不了她安全感的話,那麼她寧願不要。

外表並不是最重要的,現在女孩子比較喜歡成熟,有男人味道,有風度,懂得遷就自己,疼愛自己的男人。男人最重要的是要有責任心和勇於承擔。看看這些是不是你所缺乏的呢?

為什麼我這麼帥啊帥的都沒人愛

17樓:筆有千秋業

不是沒人愛,只是緣分還沒有到,相信自己,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美麗的人,一個和你牽手一生的你愛的愛人的,好人一生幸福!

18樓:嘻嘻呀哈哈呀麼麼噠

別鬧昂 吃點屎冷靜冷靜。

19樓:2790囖

因為只有你自己這麼覺得。

20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愛你的人很多隻是你感覺不到。

為什麼我這麼帥,還沒遇到真愛

21樓:曾雲化妝造型

主動一點,你的另一半就在來的路上。

不要張揚,樂於助人。

22樓:完美的完美之歌

是的法規回覆撒手人圖。

為什麼我沒人愛,為什麼我沒人愛

也許你時間還沒到吧,又也許你自己的性格,要不就是你不敢叫異性朋友,看到異性朋友都會像很記賬的那種,你多看點浪漫 愛情故事,或電影,然後放在異性朋友的聲上試試,也許這樣他 她 就會對你有好感了,然後就戀愛 後面的看你的了,加油,朋友 首先呢,要主動.先不要說 我喜歡你 我愛你 先要從她的日常生活關心起...

為什麼我這麼帥還單身,為什麼我這麼帥還是單身?

性格和思想觀念的原因,偷偷告訴你我男朋友也很帥,之前也單身二十多年,他就是想的多,謹慎 帥氣,確實養眼 但不一定能夠給人踏實的生活 結婚不僅僅靠顏值 更多的是責任和擔當 帥就不單身了,帥也有單身的時候 你不主動,怎麼會有故事。為什麼我這麼帥還是單身?你這麼帥還是單身主要是因為你的眼光太高了因為你很帥...

為什么我這么帥,為什麼我這麼帥

帥嘛不僅僅是指外表長相吶 一則可能您生的清秀 二則您比較有自信 自信的人最有魅力了呢!是不是很多人喜歡反而麻煩了 嘻嘻 因為你要感謝你的父母還有珍惜自己 引用一下 虛 知道就好了 做人要低調 不可太謙虛 每個人審美觀都不同唄 比如你長的比較清秀,人家就嫌你長的娘,你長的壯點,人家嫌你像猩猩,你長的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