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這麼花心,我為什麼這麼花心

2022-03-12 12:48:36 字數 1146 閱讀 2563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還能懷春的男女都花心!

這是人的動物本性決定的,不依人的意志為轉移。

「戒除」花心就像當清教徒一樣,既虛偽又不可能。何況清教徒並不是無慾或不花心,只是無法或剋制力較強、自虐傾向非常大而已。

要戒除花心,除了自宮!

所謂人間忠貞,還是自己的對偶自己能接受、容納!要不,也不會出那麼多分道而揚鑣的伴侶。

孔老二這樣的大儒都認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你幹嘛非要假模假勢地去戒「花心」。

待你老得不能動坦時,你自然就不花心啦!

--寂寞大山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好,不要見一個就愛一個。假如你手裡已經有一個還想去愛第二個,到頭來你一個都無法擁有。愛情,只有專一。

很少聽說那個女孩子喜歡自己的男友朝三暮四的。找一個你真正喜歡的,不要放過。有時,這種女孩一生只會遇到一個。

其它都是來襯托她的。假如你抓不住她,他就會失去所有。放大你老眼睛去尋找吧!

也許她已經出現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也許她並不是很美,但這有什麼重要的呢?只要真心相愛。

管它美不美呢?

3樓:老鬼特洛伊

沒有人能教會你如何不去喜歡另一個人,但你如果想要剋制,那麼就考慮下你喜歡的其中一個人的感受,你見一個喜歡一個,會不會讓你喜歡的人難過,如果你在乎她的感受,你應該會剋制的。一夫一妻是後天法律規定,但人的感情是大自然孕育的,一切取決於你想成為怎樣的一個人。溺水三千,只取一瓢~

4樓:文風不正

人不花心枉少年。你應該屬於韋小寶、段正淳那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喜歡漂亮的沒錯,只要擺正心態,把美當藝術品欣賞並不是花心,不要揹包袱喔。

6樓:夏兲啲鎂麗

其實這個不叫花心..只是迷戀而已..只要你有一個你愛的人..你就不會這樣了呢..

7樓:壞脾氣加點任性

花心不是罪,因為你多情!

但還有解決辦法,首先不要看她漂不漂亮,看她是否有道德等等,再去看她的長相,但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失敗無數次以後就不再喜歡女孩子了,也就不花心了!

8樓:阡墨綺影

喜歡很多,只愛一個不叫花

我為什麼這麼倒黴,為什麼我這麼倒黴

每天滿腦子想著倒黴,倒黴就最愛來找你,因為你讓它影響你的心情,這樣你會以不好的心情去做事就很發生另一個倒黴,所以不要倒黴影響你的心情,樂觀點。要是自己覺得還是過不了,還是覺得被影響到,那你去拜拜神,就個心安吧。放心,倒黴到頂後,就開始幸運了。人到山頂後,不論向那個方向走,都是下山。人跌到谷底後,不論...

為什麼我這麼窩囊,為什麼我這麼的窩囊?

放心吧 他不會把你打死的 怕人是很正常的 有些人只是外表堅強 其實內心一樣很軟弱 你可以主動和你那同事約約 請他吃飯 聊一下 和解 這是最好的方法 化敵為友 喂,你振作點好不好。不是任何事情都是靠暴力來解決的好不好 你長那麼大,就沒和別人鬧過彆扭?行,就算沒鬧過 這麼件小事,你就害怕了?拿出勇氣來!...

為什麼會這麼窮,我為什麼這麼窮?

在同樣的社會環境中,窮人為什窮?貧窮的根源到底是什麼,每個人都可以問問自己 我為什麼窮?其實,貧窮本身其實並不可怕,只要認識到窮的原因,針對著去改正和彌補,擺脫貧窮就不是難事。90後為什麼這麼窮?總愛找藉口 而導致貧窮的佔 二十二 因為恐懼 而不敢嘗試的 佔19 拒絕學習的在11 猶豫不決的佔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