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結婚紅包怎麼寫,送弟弟兒子結婚紅包怎麼寫

2023-03-01 21:35:05 字數 3126 閱讀 5149

1樓:徐其山

百年好合,幸福永在!這是對新人最好的祝願。

送弟弟兒子結婚紅包怎麼寫

2樓:╮情的枷鎖,誰解

祝侄兒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3樓:健美公雞

弟弟兒子就是你侄兒子,他媳婦就是你侄兒媳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寫什麼,直接給紅包就可以!

5樓:ap塵

大伯,壹佰元。我們這是這樣的,不知你們那也一樣。

我弟弟的兒子結婚,我的紅包上應該怎樣填寫?

6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上就寫大伯祝侄兒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7樓:知之鶯

祝福侄子新婚快樂,跟侄媳婦一起把生活過的美美滿滿,倖幸福福的。祝福婚後生活美滿幸福。

8樓:有人的互擼娃

也沒有什麼好寫的,寫一些祝福的話語就可以了,其實只要錢到位,寫不寫無所謂的啦!

9樓:武墨之子

寫一些祝福的話就可以了,比如,祝外甥新婚快樂,早生貴子,幸福美滿。

10樓:匿名使用者

祝侄兒或者外甥新婚快樂!落款人。

11樓:楊麗英

祝外甥新婚快樂,永遠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專門的紅包寫上你的名字就好了。

我弟弟的兒子結婚,我在封的紅包上應該怎樣填寫?

13樓:天智v光雪

簡單的寫祝新婚幸福,百年好合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伯:寫上你們名字和祝詞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婚快樂,一生幸福。百年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祝新婚大囍,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17樓:fe綠茶

現在的紅包上都有格式,然後寫上祝福詞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封的紅包應該怎樣填寫。

`送給弟弟的兒子結婚的紅包應該怎樣填寫呢?

19樓:愛旅遊的雪糕

可以把錢放在紅包裡,在紅包的背面寫上,祝婚姻幸福,百年好合就可以了。看你那邊有沒有什麼特定習俗。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寫上,恭喜大侄子新婚快樂。

21樓:liqin芹芹

什麼都不用寫 錢到了心意到了就好了。

祝結婚紅包怎麼寫

22樓:網友

紅包選結婚圖案的,背面寫上你的名字就好了。

23樓:o穀雨

喜結連理,舉案齊眉,相濡以沫,永結同心,真愛永遠。

24樓:英武沙姑村人

百年好合,白頭偕老,百年恩愛,白首同心。

25樓:增淨的人

1、吉期逢良時,嘉禮演文明;琴琵奏雅樂,夫婦敬如賓2、春暖洞房鴛被疊,柔情蜜意交相花容不改舊嬌娥,合俏靨,胭脂頰又渡銀河真體貼。

3、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4、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樂。

26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結婚紅包封面怎麼寫,你知道嗎?到喜啦。

關注結婚是一件喜慶的事情,各位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共同慶祝的同時還能夠敘敘舊,當然,在表達自己的祝福的時候,隨手遞送自己的紅包也是禮數之一,大部分情況下給的份子錢還是需要用紅包包起來的,這樣才能體現自己的周到之處。

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兒媳婦的弟弟結婚我們隨禮紅包怎麼寫

27樓:東里無憂

寫上自己的名字,如果嫌誠意不夠可以寫上祝福語之類,比如結婚的寫祝你和嫂子百年好合等。

親弟弟結婚紅包給多少合適

28樓:匿名使用者

細分來說:

(1)普通同事、朋友:200元-300元比較適中,關係好一點的那就再加一些。同。

版事之間也權可以一起拼湊一個吉利的數字包個「大」紅包。

(2)開襠褲朋友、死黨:不少於600元。數字是不是要再往上走,就視你的荷包而定了。

(3)家裡的親戚:1000元以上。關係特別近的,家裡長輩交情好的甚至上萬,這就沒個準兒了。

二。送禮金的講究。

禮金的數字儘量討好彩頭,最好成雙,666、888之類的最好。「三」諧音「散」,做壽和結婚忌這個日子,祝壽、賀喜送禮也忌「三」這個數字。「四」諧音「死」,結婚禮金忌用這個數字。

「五」諧音「無」,有的地方禁忌這個數字,有「無子」之說。

有的地方婦女忌諱「七」這個數字,源於古代婦女犯了七條就要被俢。另外注意,有的地方結婚還不用「8」,因為是兩個「4」。

29樓:小星星

個人覺得可以包個5000,如果家庭蠻富裕得話可以包個8888也是可以得,重要得是心意。

30樓:比得兔二世

看你們家當地風俗習慣的,一般來說,應該會不少的,能力條件好的,上萬是有的。最少也有個幾千樣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能力。

根據他的能力。

根據你的家庭。

你想給多少就給多少。

越多越好。給除紅包之外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1000吧,個人平時關係好的,你們關係怎麼樣。

33樓:帥驢與醜驢

越多越好 你開心就行。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條件好,就多給些,反之,量力而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七言古詩石魚湖上醉歌·並序(元結)

自己親弟弟結送什麼給弟媳婦好,弟弟要結婚了,當姐姐的送什麼禮物給弟媳婦?

實在點.如果家庭不是很優越的話.直接送紅包.如果家庭還可以.送部智慧機.皮包都可以.最好不要送飾品.不合適 送錢,最實在也最接地氣,包個紅包。弟弟要結婚了,當姐姐的送什麼禮物給弟媳婦?跟你說啊,朋友,你弟媳婦是嫁到你家 的姑娘,人家心裡 不下的就是不知道嫁到你家之後會不會受欺負,所以你送什麼禮物不重...

弟弟結婚姐姐應該包多少紅包,親弟弟結婚,姐姐要準備多少紅包?

親姐弟,就目前物價等綜合因素,買的有其他禮物的話,四線城市目前最少也得1000元吧。視經濟能力而定吧,看心意了。像我們做姐姐的基本上都是又出錢又出力。親弟弟結婚,姐姐要準備多少紅包?親弟弟結婚,姐姐要準備的禮金一般情況下有幾千元不等。禮金具體數目的多少也需要參考個人家庭經濟情況,如果說你家庭比較寬裕...

朋友的弟弟結婚應該給多少紅包,家中弟弟結婚,該給多少紅包

如果在農村200如果在外地500,如果有親戚關係,那就600,8百都可以 恭喜恭喜了 我覺得應該給個帶有8的數字比較吉利 不用太多,一般的就兩百左右。如果感情好或者條件比較好的話五百左右就行了 隨你收入 和你們之間的友誼!和你的心境!量力而行,你也可以先去上人禮薄那裡看看他的朋友送了多少做為參考,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