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衣服風格不一樣怎麼談戀愛

2023-03-01 21:30:06 字數 3567 閱讀 5947

1樓:我違芯

走過多少風和雨,有過多少笑和淚,經過多少是與非,嘗過多少甜與苦。你沉默,你把沉默當作拒絕的藉口;我傻笑,我把傻笑當作放棄的理由。有些話不要說,說了你也聽不懂;有些事不要想,想了我還是會難過。

不是傷悲了才念及往事,不是絕望了才知道回頭,請你把我所有的回憶都帶走。

剛跟男朋友談戀愛一個多月,男朋友就要送我衣服,不過不是我的風格,我讓他,還不如送情侶裝,這樣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打擊他送你禮物的積極性,同時可以偶爾逛街,暗示他,你喜歡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促進戀愛發展。

男友不喜歡我的穿衣風格 怎麼辦?

4樓:炫赫浩熙元

你可以見他時,考慮下他的喜好,不見他時,自己愛穿什麼穿什麼。

可以做小小改變,但是自己適合喜歡的大方向,不能變~

5樓:波斯妮妮

你問他是喜歡你的人,還是喜歡你的衣服。

6樓:袁羅文玥

他喜歡你就不會這麼挑剔的。

就想你說的 你也不喜歡他的風格 也沒那麼挑剔。

在看看 不行就趕緊換。

7樓:求興昌

衣服要自己穿的舒服,管他那麼多,但是前提是,如果他的提議不錯,或者他的審美值得一提,否則,免談。

活在自己,不為別人!ok?

8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但是為了她可以有小小改變。

9樓:向服葵

他就是不想吃醋。

學我朋友一樣的。

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苛刻,換個男友。

11樓:百年樹袋熊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他要是愛你,就不會在意這些的!

我上海上一個中專,去報名時看到一女孩,怎麼談戀愛?要詳細,還有不同種類女生性格特點,喜愛的東西,和

12樓:咕咚噠丿啦

喜歡直接啊表達還是委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喜歡有幽默感到的男孩子。

14樓:緋色獵人

看你這樣子就沒戲-_-

一個女生談了四次戀愛,你會怎樣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23,正常。

1 說實話,如果每個人都談個你心理那個數字的戀愛就該幹嘛幹嘛,大家都結婚了,生娃去了。

2 再來,如果你心理有個數字,覺得那個才是正常,我只能說,大家都談到那個數字,要不結婚,要不分手,以後都別戀愛了。

3 是個人,都會喜歡和愛,這是人的本能。 只是相處了不合適,你說硬來也不會高興。

說這麼多,我覺得你要懂,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談過戀愛的女生會更懂自己要什麼,尋找自己要的,也知道如果再談戀愛要怎麼對待對方。但不管怎麼樣,還是看你自己怎麼看啦。談過戀愛的女人更懂得對對方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談四次的可能更懂得什麼是愛情,或許她在尋找那個真正屬於自己的!

18樓:喔唷媽呀

多談談好,可以找到真正合適的,任何一個東西都是先了解再掌握,

19樓:j具具

不客氣的說,四次戀愛又不是結了四次婚,打了四次胎,只能說明前面四次沒遇到能長久的人,或者年輕的時候不懂得珍惜。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看,很正常,每個人的人生可能都不太一樣。用正常的心態對待自己。

21樓:那一句__淺語

、、我覺得沒什麼啊、只是遇見了幾個自己蠻喜歡的人、在一起之後發現不合適、所以有了四次戀愛的經歷、我覺得四次戀愛並沒有說明什麼、最多也只能說有了經驗就會更容易尋找對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品性如何不知道 不過應該不會痴情。

23樓:sara喵喵貓

什麼怎麼看?沒有碰到合適的唄。

談戀愛怎麼談的,一起有什麼話題呢,謝謝了

24樓:我的讀書日記

談戀愛的話,我應該不會考慮雙方家庭條件的差距,雖然如果談戀愛談的好的話,可能以後要涉及到談婚論嫁,到時候就可能會出現要考慮雙方家庭條件的因素了,但是對於我自己來說,其實我自己是一個很喜歡逃避現實的事情,因為真的以後真的會考慮雙方家庭條件的差距問題,但是如果那麼早就開始去考慮的話,我覺得還是太早了,年輕的時候我覺得談戀愛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互相喜歡,不應該被其他現實因素所幹擾,因為這樣子的愛情才是純粹的,以後的結婚一定會考慮這些,那還是以後的事情啊,年輕就應該為愛而生的,如果過早的考慮起這些問題的話,那我覺得這些愛情就不純粹了,因為在戀愛的開始你就會定條件了,你就會篩選一下符合條件的人,即使你真的碰到你狠喜歡的那個人,難道你也要讓他符合你的一個什麼標準,假如你們之間的家庭差距大的話,難道就這樣放棄了麼?那還是什麼愛情啊?難道在談戀愛談的還不錯的時候,突然發現雙方家庭差距挺大的,就分手了嗎?

為什麼要讓外界因素來干擾美好的愛情呢?

25樓:網友

老梁有一期,叫'談戀愛也是一門學問'的節目,樓主可以聽聽老梁怎麼講的,

26樓:baby僅此而已

自由自在在一起才是最美好的。

想說話就說,不想說就不說,彼此愛的自由才是最美好的愛情。

27樓:灝忓畫餜敮

沒什麼好談的! 只要你自己做好了 成功了女人有的是。

28樓:平淡生活

想到什麼說什麼,看你們有沒有默契。

怎麼談戀愛?

29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30樓:人聚孟全

談戀愛不是一個技巧不是一個流程,頂多算是一個事兒而已,說不上怎麼談。可能你想問的和想表達的意思是我沒談過戀愛,戀愛中應該做什麼,給你看一張截圖吧,省的我再打字了。

31樓:農業號外

你有喜歡的人嘛,是男孩子嗎!去找她喜歡的話題聊天啊!什麼都聊點,約她出去散步逛逛什麼的,買點她喜歡吃的然後找個地方坐坐吃東西聊天!

32樓:花紅綠葉

互相之間相親相愛,互相關心愛護。

33樓:李秋香

還談戀愛,你嗯是喜歡嗎?多得很?

34樓:薔智純

那那你就去新華書店找答案吧。那裡有很多的書籍會告訴你答案的。你就。

男朋友喜歡的型別和我不一樣...喜歡的衣服風格也不一樣...他總是想要我

談戀愛的人和不談戀愛的人有什麼不一樣?會失去什麼!得到什麼?會不自由嗎?有人一直追我很久了,我

首先你要理解,這只是你應當持有的 對自己 也對爸爸媽媽的責任心,而不是對別人的懷疑。其次才有以下的內容 如果你的社會經驗足以大體的判斷人的品行和追求 理想 目標等,並能自主你自己的生活,不受他人干擾,對來自社會和他人的束縛與羈絆能夠擺脫,你就可以在現實中大膽的去接觸對方。如果你沒有果斷決絕的性格,還...

為啥現實的談戀愛和我想的不一樣呢128542一點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

為什麼喜歡和愛不一樣,喜歡和愛為什麼不一樣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