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底那個電視盒子比較好?現在哪個電視盒子好?

2023-03-01 21:35:05 字數 993 閱讀 5243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樂視盒子,理由如下。

自帶資源比較豐富。

和小米盒子相比,安裝第三方電視軟體比較方便,和android手機一樣簡單。

推薦你一些東西,不僅可以看電影和o電影,還可以看電視。

目前網路電視盒子哪個牌子更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用的更好的網紅泰捷盒子,用了一年多了,系統執行還是很流暢,不愧是做了系統優化的,當初就是看到很多高階數碼雜誌排行榜都有它才入手的。

現在哪個電視盒子好?

3樓:北京偏北之傷

1全部wahe 客廳一體機 不錯 京東就有 能連線電視 玩安卓遊戲 裝各種安卓應用 看電影 電視 上網。

目前最好的電視盒子是哪個品牌?

4樓:林子優化

如果你喜歡芒果tv的內容,推薦你用牛奶盒子,這是他們自己家的電視盒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最高的是泰捷30pro

現在電視盒子哪款好?

6樓:風格

現在主流的電視盒子無非是泰捷,小米,榮耀,天貓這些。

7樓:

沒有具體的好壞之分,每個品牌都有不同的層級盒子,當然了配置等等也會不同,供使用者選擇,目前常見的小米、天貓等等都是安卓系統,支援電視應用的安裝,最簡單的可以直接用u盤拷貝影視快搜的apk檔案安裝,來看電視直播等等。

現在,買哪個電視盒子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企鵝極光盒子?前兩個月買的,不過看網上好像用的人不多,可能是剛出來吧,但是盒子看電視不錯,有一些比較新鮮的功能,可以賺v幣兌會員一舉兩得,之前家裡的那部q+不支援4k,看到創維又出了新品果斷搶了一個,沒有失望。

現在市面上哪一款電視盒子比較好用?操作簡單又好用的

一 選擇技術強悍,背景深厚的知名品牌 雖然現在電視盒子的品牌很多,但大部分都是山寨盒子,以抄襲和模仿為主,低價高配 虛標記憶體是常用的手段,這類產品由於 相對較低,在低端需求市場非常受歡迎。但隨之而來的盒子經常卡頓 閃退,使用壽命短等問題也常讓使用者感到頭疼,選電視盒子還是要選大品牌才比較好,只有那...

現在用什麼手機比較好,現在什麼手機比較好

用諾基亞的好!n98快上市了 可以期待一下。如果要實惠的機子可以選擇三星的水貨機!沒事去水貨市場看看機型 試試手感 在看看網上 決定好了就能買了。nokia 5802 現在什麼手機比較好 現在買哪款手機比較好 目前最值得購買的兩款手機,哪款讓你心動 小米價效比比較高 華為榮耀系列也很不錯 首推這兩款...

現在轉行的話轉那個行業比較好,現在轉行做銷售的話,進入哪個行業比較好

傳統製造業嚴重過剩,服務業也競爭激烈,it有前途。餐飲行業吧,人們都離不開吃,而且現在生活節奏快,自己做飯的越來越少了,如果做餐飲有好的服務模式並且滿足人們的口味需求,一定會非常有競爭力的 現在轉行做銷售的話,進入哪個行業比較好 進入一個自己喜歡的,有經驗的,前景發展比較好的行業比較好。想轉行轉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