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無力出汗是什麼病症?睏乏,冒汗飢餓是什麼病

2023-03-01 21:55:06 字數 1531 閱讀 8942

1樓:子曰寂寞

您這症狀像是低血糖了。如果經常出現那你要注意了,最好去醫院檢查下,對症下藥。如果只是偶爾一次,那就出現低血糖時吃點:

1.方糖或果糖1-2粒;2.小食:

麵包1-2片、或餅乾5-6塊;3.果汁或含糖飲料半杯;4.飯、粉、面一小碗。

一般15分鐘內症狀緩解。

2樓:吸血鬼組長

睏乏冒汗是體虛,飢餓多吃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查查血糖。最好做一個糖耐量及胰島素釋放試驗。

有飢餓感,無力,大量出汗是不是低血糖的症狀?

4樓:路禮慄煙

有這種感覺的人太多了,多數中午下班前,容易發生,預防措施是,早晨這次飯吃好,注意調節一段時間,這種症狀也會減輕。具體是不是低血糖,可以去醫院查一查。這種病,應該好治。

為什麼人餓的時候會冒汗四肢無力

5樓:六命貓

飢餓時,心理素質一般或者較差的人就會有應激反應。這種應激反應表現為心跳加速,下丘腦腎上腺素分泌增加,心跳加快,心臟和大腦供血量增加,atp消耗量隨之增加,血液中葡萄糖消耗加快。冒汗是因為腎上腺素增加,引起汗腺活躍,四肢無力是因為血糖降低,atp含量減少。

不過如果心理素質較好可以避免或者減緩上述症狀。~

飢餓的時候身體大量出汗是什麼原因?

6樓:遊建設葉乙

流口水是條件反射使然。人在飢餓時所有消化系統都有條件反射性的分泌、蠕動增強,口水就是涎腺的分泌增加。另外出汗則是低血糖果的表現。

我飢餓的時候常感到出虛汗,且渾身沒力氣甚至有點輕微的發抖,吃過東西之後就好了,請問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機體在生命活動中,不斷進行新陳代謝,在合成代謝中需供給能量,糖是人體回的主要能源,中國人所攝取的答食物中,糖的比例最大。一般情況下,機體所需能量的70%以上是由食物中糖所提供。

人體在飢餓狀態下,缺少能量的供給,會感到出汗、顫抖、緊張、無力等,補充能量後可以改善。

8樓:臥龍

肯定是血糖低,所以要有正常的飲食規律。

飢餓的時候渾身發慌出虛汗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低血糖所致,可以吃一點糖塊、點心等甜食很快就可以緩解,最好去醫院查一下是否患有低血糖症,以後注意隨身攜帶糖塊,有時低血糖可以昏迷,一次低血糖造成的後果遠比高血糖厲害。

10樓:四季流行風

這是因為飢餓的時候,身體支援正常運轉需要耗費大量的熱能與能量,如果本身專營養成分攝取的不夠,體內的屬。

血液迴圈就無法從細胞中攝取足夠的養分和空氣,這時就會開始耗費身體其他器官中的血液和營養成分嗎,人體就會出現上訴你說的那些症狀了。

11樓:pumpkin頭

那是因為人在飢餓的時候血壓和血糖都比較低。

飢餓感是什麼原因,經常感到飢餓是什麼原因

就是感覺胃裡酸酸的!就是飢餓感!我就是這樣的!胃超疼!其實就是餓的!我上學時常快到中午放學時胃就開始疼。經常感到飢餓是什麼原因?100 人的生理活動能量直接 於血液的血糖,血糖 於小腸等消化器官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物質。人餓的原因是血液裡面的血糖濃度減少,進而會有的正常的生理反應。這個時候應該補充食物...

飢餓時手抖是什麼原因,飢餓時總是「心慌手抖」,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你好,飢餓的時候引起手發抖一般是由於低血糖引起的。平時要注意按時進食,不要經常餓肚子,手發抖的時候可以喝點糖水,會很快緩解的。考慮和低血糖或者甲亢引起的.需要進一步化驗確診.確診之後制定 方案.祝早日 飢餓時總是 心慌手抖 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對人體來說,一天三餐是必不可少的。到達一定的時間,我...

全身無力 肌肉痠痛 是什麼病症,為什麼會渾身無力,肌肉痠痛

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或者突眼性甲狀腺腫所致 頭暈乃是由於 血管擴張,血流增多而造成腦部血液減少的現象。這種現象的產生,可能因為暴露於烈日下過久,泡熱水澡的時間太長,或是緊張 生氣等。除了以上的原因外,缺乏維他命 荷爾蒙分泌異常 更年期或自律神經失調也都是造成頭暈的因素。依原因的不同,頭暈也分為以下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