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謝佳沂的人有多少

2023-03-01 23:15:05 字數 3314 閱讀 6744

1樓:匿名使用者

據《同名同姓》網查詢:

全國共有 8 個謝佳沂。

常用的資源共享方式有哪幾種

在區域網中進行資源共享時最常見的就是()和()共享。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列印共享和檔案共享吧。

3樓:葛薇

在區域網中進行資源共享時最常見的就是(資料)和(資源)共享。

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

4樓:哀碧春別楠

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通過一些方法共享給大家。

5樓:愛看書的小老頭

有用的資料共同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反。反正難題始終就在那,讓我分泌一些腦內啡、集中思緒再來對付你。操場上、河堤邊、甚至每個比賽的賽場,總是會有比你跑得更快的大哥、大姐,以自己的例子告訴你:

人不是因為老了所以跑不動,而是因為不跑了所以變老。跑步即修行感覺最好的就是,即使你人不在跑步、心也在跑步的路上。無論你是跑步為了吃飯,還是吃飯為了。

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內容

7樓:德琲尾苑

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資源通過一些平臺共享給大家。

也就是可以發一些。

動漫資源。檔案軟體。

電影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共享簡單說就是將個人的東西通過網路與其他人一起使用。

在計算機網路中,軟體資源共享指的是什麼

9樓:醉意撩人殤

在計算機領域,共享資源(shared resource)或網路共享(network share)是指使同一個計算機網路上的其他計算機可使用的某臺計算機的計算機資源的行為。

換而言之,是使計算機上的一種裝置或某些資訊可通過另一臺計算機以區域網或內部網進行遠端訪問,且過程透明,就像資源位於本地計算機一般。網路共享可能通過網路上的程序間通訊實現。

10樓:百科全輸

在網路中,多臺計算機或同一計算機中的多個使用者,同時使用硬體和軟體資源。通常多使用者同時需要的資源總是超過系統實際物理資源的數量,但採用邏輯(或虛擬)資源分配的方式,實現資源共享,可較好地處理這個矛盾,從而提高計算機的使用效率。但必須由作業系統進行協調管理,才能避免混亂。

方法主要有兩種:由作業系統統一管理分配,適用於同一計算機系統中的多使用者;使用者互相通告,適用於網路系。

11樓:摩羯

計算機網路中的共享資源主要是指:硬體、軟體和資料 ;

例如:1、硬體方面:印表機、無線網絡卡等。

2、軟體方面:應用軟體、office2003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a、各種語言處理程式和使用者程式的共享。

b、各種使用者程式和應用程式的共享。

c、各種語言程式及其相應資料的共享。

d、各種語言處理程式、服務程式和應用程式的共享那一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在同一個網路裡,把軟體資源設為共享。這樣,在這個網路組上的多臺電腦就可以使用同一個軟體。

14樓:大明

主要是指某些特定功能的軟體或者,這些軟體在網路中並不需要每臺機子都要安裝,但是他可以在網路中每個人都可以使用,用來節約成本和避免重複浪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好比幾個人自己帶吃的一起野餐一樣,你可以吃我的,我也可以吃你的。

資源共享有什麼好處壞處?

16樓:

好處:你可以獲取別人的一些資料,別人可以獲取你共享的資料。

壞處:在別人來訪問你的共享資料的時候,可能會帶來病毒、網路攻擊等一些不好的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 共享好的資源。

壞處:共享不好的 對社會有害的資源。

^_^有利有弊。

資源共享是指什麼?

18樓:超級不動產

資源共享。什麼叫資訊資源共享?我舉個例子。

在八十年代時,我生長在農村,當時村裡有人買了一臺第一臺電視機,他常常把電視機擺在客廳,讓村子裡的很多人來看,甚至有時把它擺到屋外,讓更多的人看,這就是資源共享。如果有個足夠大的電視機把它擺在村子**,讓整個村子裡的人都可以看電視,而全村的人只要買一臺電視機,這就是更大的資源共享。但這樣我還覺得不夠,如果有這樣一臺電視機,把它擺在一個地方,能夠讓全中國、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全世界的人看電視只要買一臺電視機,這就是最大的資源共享。

當然是沒有這樣的電視機的。但今天如果把一個電視節目放在網際網路上,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如果把一個好的老師講的課放在網際網路上,是不是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得到,把一條新聞放在**上,是不是可以讓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還需不需要每個人去請一個家教,還需不需要人手一份報紙?

這就是網際網路最大的奧妙,網際網路就是這樣子,讓大家去用同一個資源,最大限度的節省成本,提高效率。

19樓:安暱諾

誰都看得到,誰都可以使用。

資源共享的好處與壞處分別是什麼?

20樓:大圓餅子臉

1、資源共享的好處是大家可以互相分享資源,提高資源的利用效率。

2、資源共享的壞處是給少部分不負責任或惡意的人提供了傳播病毒木馬的渠道,另外可能會涉嫌侵犯受保護的知識。

3、所謂資源共享就是說你的資源可以被別人使用,同時你也可以使用別人的資源。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就是他的資源你可以用,你的資源他可以用,壞的就是資訊保密性得不到保障 可能會造成傷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是許多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通過一些平臺共享給大家,這就是資源共享,壞的是可能資源中含有病毒等等不安全因素。

23樓:螞蟻搬家水瓶

;在短期內改善疼痛症狀,甚至無效。暴力推拿按摩有可能導致撕裂進一步擴大。多數要通過手術將撕裂的肩袖縫回到骨頭上,目前常規行肩關節鏡微創**。

肩周炎概念:肩周炎是一種粘連性關節囊炎,是一種自限性疾病。也稱為五十肩或凍結肩,是由於肩關節周圍軟組織病變引起的關節疼痛和運動功能障礙。

易發年齡:50歲左右的患者。

全國叫齊佳齊的名字有多少人

全國共有 3 個齊佳齊 北京市 1人 天津市 0人 河北省 0人 山西省 0人 內蒙古 0人 遼寧省 1人 吉林省 0人 黑龍江 0人 上海市 0人 江蘇省 0人 浙江省 0人 安徽省 1人 福建省 0人 江西省 0人 山東省 0人 河南省 0人 湖北省 0人 湖南省 0人 廣東省 0人 廣西 0人...

全國叫王巨集生的人有多少

通過全國14億公民身份資訊系統查詢,全國叫 王巨集生 的有 1000人。音律分析 王 內巨集 生容的讀音是w ng h ng sh ng,音律優美,朗朗上口。五行分析 王巨集生的五行組合是 土 水 金。這種組合的人踏 實穩重,正直無私,富有決斷力和執行力,領導力強。其人意志堅定,注重實際,做事 有計...

全國叫楊沛鈺的人有多少

全bai國共有20個楊沛鈺 山西5人 河南 四川du各有4人 北京zhi 天津 吉林 河北 dao 甘肅 廣東 湖南各版有1人 以上權資訊來自 身份通同名同姓調查統計 不包括港澳臺地區 同名同姓 根據 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 資料製作。資料真實。具有權威性 客觀性 唯一性 通用性四大特點。您可以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