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50k680不用機頂盒怎樣看電視直播

2023-03-01 23:10:06 字數 994 閱讀 240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本身就是一體機,只要當地有線支援一體機,配備視密卡和智慧卡,就能接收數字機頂盒的頻道(只有接收機頂盒頻道的功能,無其他機頂盒功能),是否需要使用機頂盒取決於當地有線與您的選擇!!祝您使用愉快!

海信電視不用網路機頂盒怎麼看電視

2樓:賈哲立

海信電視出現到,搜臺設定是,改咋辦。

下一步改咋辦。

hisense電視機沒有遙控器怎麼看電視

3樓:生活也需要經營

沒有遙控器可以用以下兩種方法來看電視:

1、按電視機上的按鈕進行操作,電視開關鍵開啟之後,按「節目」鍵選擇節目,按「音量」鍵調整聲音大小。

4樓:昭昭白白

去買一個。一般火車站附近的小商品城都有賣的。

5樓:弓翎

回答3、海信電視沒有遙控器的情況下,如果海信電視設定了語音操控,在海信電視亮屏的時候只要喊出「海信小聚」,它就會啟動ai聲控,這樣就可以通過語音進行搜尋節目、快進、暫停等常規操作;

º£ðåµçêóled58k680ôõã´µ÷êô£¨ôõã´á¬½ó»ú¶¥ºðëñ쨣©

市場上不需要機頂盒的電視機有哪些

6樓:太平洋電腦網

3、不過在清晰度上,可能是不如有線電視的效果。

7樓:真理是我親戚

這種電視機我用六年了,海信的。很好,但在入門的有線電線電纜上加了一個放大器才行。否則全是斑點,不知道現在解決了沒。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買那種機子,因為技術還不成熟,將來三網融合就不能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網路電視就行了,現在好多電視直接網線就可以放電視了。

怎麼用海信電視K歌,海信智慧電視如何卡拉ok

用海信電視k歌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將電視連線wifi。3 安裝完成後,開啟酷我k歌軟體,可以看到它的主應用介面,接著就可以點歌了。5 連線完成後,當麥克風與電視的聲音都會在音響中發出時,就可以用電視唱歌了。電視上安裝好唱歌軟體點歌,直接可以用電視的輸出孔,接 麥巢音響話筒套裝 就可以k歌了 付費內容...

海信電視55k5100u和55k300ud的區別

外觀上來說,5510是香檳金色金屬邊框,超薄的 300是黑色邊框,有點厚。畫質上來說,300的畫面顯的有點暗,5510的畫質更好一點。所以,推薦購買5510 海信電視55k300u與55k300ud有什麼區別 銷售渠道不一樣,功能沒有區別 都是一樣的,就是區分批次的編碼 海信電視50k300u與55...

海信電視led55k20jd的網路問題

海信電視led55k20jd的網路有問題主要原因有 1 電視機的網路設定有問題導致連不上網 即網路有問題 可以進入設定 網路設定,然後重新設定電視機連線有線網路或者無線網路即可,連線時應設定電視機自動獲取ip地址。2 可能是路由器設定或者路由器硬體故障導致電視機的網路連線有問題,可以重啟路由器或者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