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的花樣第一期為什麼沒有李治廷

2023-03-01 23:05:07 字數 970 閱讀 7214

1樓:你說你小楊桃

林志玲在旅途中擔心家人,一臉憂愁,善解人意的馬天宇為了安慰林志玲,笑著和林志玲求婚。林志玲雖然受到了驚嚇,但還是破涕為笑了。馬天宇是《花樣姐姐》中最活潑的一位,他和眾人的關係都比較好,連難搞的「雪姨」都能稱讚馬天宇。

而李治廷則和馬天宇稱兄道弟,馬天宇簡直是《花樣姐姐》中的小天使。馬天宇和所有人的關係都好,不僅僅對林志玲。

花樣姐姐第二季 李治廷為什麼離開

2樓:望xx戀空

李治廷發微博稱自己離開《花樣姐姐》第二季的原因是因為自己要拍戲的原因,所以才沒有辦法繼續參加《花樣姐姐》第二季接下來的旅行。而李治廷要離開的原因是因為要拍攝《功夫瑜伽》,而且本身李治廷這一季的加盟就屬於救場型的,現在真正的挑夫來了,李治廷剛剛好救場結束所以就離開了。

但是李治廷的離開還是有很多的人心都碎了,很多的網友和觀眾們紛紛表示自己就是因為喜歡李治廷才看的啊!李治廷有責任,貼心的為姐姐們著想的行為深受各種粉絲們的喜歡。**。

旅途的花樣沈騰退出了嗎 旅途的花樣沈騰退出原因揭曉

3樓:宸宇

沈騰作為嘉賓之一,驚喜現身第一期節目,並化身花樣旅行團的「副團長」,積極協助「團長」林志玲一同從上海前往摩洛哥與其他團員匯合。而沈騰在第三期節目播出後,也在摩洛哥站下車了。預計沈騰就簽了一站三期的節目,而第二站有李治廷和于小彤的加入,于小彤和沈騰一樣也就簽了一站。

沈騰退出《旅途的花樣》應該就是節目形式的原因。

《旅途的花樣》是東方衛視推出的大型明星旅遊體驗綜藝節目,由東方衛視中心、東方娛樂製作。節目七位固定嘉賓是李治廷、華晨宇、沈騰、林志玲、金晨、張歆藝、馬麗。

《旅途的花樣》轉戰摩洛哥、俄羅斯、挪威、丹麥4國,順著國家「一帶一路」的思路,讓明星們帶著觀眾去體會真正的異國文化,同時也將中國文化帶到了旅途中的每個國家。

《旅途的花樣》是怎麼樣的一檔節目?

《樂隊的夏天》第二季第一期,有哪些是值得關注的細節?

值得關注的細節 馬賽克 市井。木馬目的性很強,他們強調工業性,視覺系,潮流派。五條人現場也足夠的精彩,詞的內容也比較豐富,那股精氣神是多年市井散發出來的,除了西洋樂器演奏方式外,都是和西方不貼邊的。首先節目中的歌涉及到了抄襲,引得大家紛紛討論,其次節目中使用的樂器都非常酷炫,也非常優秀,讓人眼花繚亂...

第二季第一期極限挑戰黃渤坐的豪車是什麼車

勞斯萊斯。勞斯萊斯 rolls royce 又稱羅爾斯 羅伊斯,是超豪華汽車廠商,1906年成立於英國,公司創始人為frederick henry royce 亨利 萊斯 和charles stewart rolls 查理 勞斯 rolls royce出產的轎車是頂級汽車的傑出代表,以其豪華而享譽全...

奔跑吧第五季第一期穿的運動服是啥品牌,紅白各一半顏色的

第五季第一期的運動服是特步的。國產的呢。你其實不需要看幾期幾期,因為特步是節目贊助商,所以運動服都是它家的。紅白各一半,那只是款式設計而已。奔跑吧第五季第四期穿的衣服叫什麼 第五季第一期的運動服是特步的。國產的呢。你其實不需要看幾期幾期,因為特步是節目贊助商,所以運動服都是它家的。紅白各一半,那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