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東復讀生什麼時候報名?需要什麼

2023-03-01 23:40:04 字數 2168 閱讀 4221

1樓:我在天上

復讀有什麼用,不如出去養家餬口了。

2樓:亥賓

如果你決定復讀了 現在就可以報名了。

山東高三復讀生,怎麼報名參加高考。在哪報名,需要帶什麼證件?

3樓:郝亦綠耿卉

復讀生高考報名只要拿你的高中畢業證和身份證、戶口本在戶籍所在地報名就可以了。

4樓:網友

和應屆生應該是一樣的 高考不限制這些的 最好找個復讀學校 什麼都有人幫你安排。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復讀,不用擔心太多事,學校會安排的,和應屆沒什麼不一樣!真人考試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之前的學校好,什麼都比較熟悉,復讀的一年是關鍵性一年,母校的老師會替你辦好復讀手續,就是費用的問題,和應屆生一樣報考就可以,我是復讀過來的,當時班主任主動找上門的,沒有太大的問題,加油。

7樓:

你要是在你原來的高校復讀的話就直接讓學校幫你辦理,到了高考報考的時間的時候他們會和他說需要準備什麼證件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學校,報名的事學校會給你辦好的。

9樓:網友

你在**復讀的,就讓那裡統一的報名啊,我同學是這樣。

10樓:孫鑑昕

在你所在地的 招生辦公室。

2023年山東省高考過後對以後的復讀生有什麼政策

11樓:

1、山東省目前為止還沒有出臺針對高考復讀生的相關修改政策,2023年之後應該暫時沒有政策改變。

2、即使針對復讀生有政策變化,最早可能也要到高考改革方案實行後,預計在2023年前不會有變化。

山東省2023年高考過後的復讀政策是什麼?

12樓:

高考復讀就是高考之後再讀一年,通常是指應屆考生不能如願考上自己滿意的學校,再複習一年功課重新參加高考。復讀往往在高考補習班進行,也有學生根據具體情況在家複習。

高考是對中國學生高中三年學業水平的一次總結,復讀是對高考成績再次提高的方式。

2023年高考政策對高考落榜復讀生影響有多大?對於2023年高考復讀生來說,這個夏天註定不會平靜。據瞭解,2023年高考制度再次發生變革,由以往實施的「3+x+文科基礎/理科基礎」改為「3+文科綜合/理科綜合」,同時設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

政策的改變給復讀帶來了巨大的變數,復讀與否,成了兩難的抉擇。新政取消「x」科,設學業水平考試根據教育考試院下發的《調整方案》。

山東2017屆高考生,2023年能復讀參加高考嗎?需不需要高中畢業證?請幫幫我。 100

13樓:辛苦人生來學習

可以的,你可以回你高中上的學校報名復讀,也可以去補課機構報名復讀,個人建議去補課機構報名復讀,機構會準備好一切需要的材料的,放心吧,2018高考加油。

我是復讀生山東要參加2023年高考,2023年會考沒考沒有高中畢業證,怎麼報名2023年高考。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持高中結業證,身份證,戶口本等相關材料,到所在市招辦辦理報名。

2017復讀生什麼時候報名

15樓:手動臉不動

中政解答:其實高考結束就可以開始報名,但因為成績分數線什麼的還沒出來,大部分學生也不會報的那麼快,基本是成績出來了才陸陸續續有學生報名。另外,不建議在原來的學校復讀,因為你才開始可能會有優勢,但是教學的針對方向不一樣,她要照顧到所有同學,所以個人建議最好是選擇專門的復讀學校來學習比較好。

16樓:花梔丨

就按照學校報名額時間去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以前的班主任或學校。

高三複讀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都是8月份開始報名,不同學校略有不同,不需要什麼手續,只要到招收復讀生的學校,拿著當年的高考成績去學校報名就行了,學校也許會按照成績進行收費和分班。

復讀生什麼時候開學的,復讀生什麼時候開學啊

這個歧視復讀生的開學時間是和和自己一起上學的應屆生的開學時間是一樣的,畢竟復讀生也要和他們一起上學。復讀生什麼時候開學啊 復讀生一般是在8月15號開學。因為8月15日的時候,一般院校錄取已經結束。復讀的時間又比較短,每個高復學校開學得都會比較早。跟應屆生一樣是八月一號啊 無錫慧源高復學校是8月15號...

復讀生高考怎麼報名,復讀生高考如何報名 復讀生高考報名流程

復讀生報考和應屆生報考其實差不多,這位兄臺可以參考應屆生如何填寫,但是在選擇應屆還是往屆是必須選擇往屆。還有報考的時間之類的老師都會詳細的和同學們講清楚,不用害怕錯過時間,記住填寫資訊不要填錯了 填錯了也不要慌,因為每個人都有一次修改的機會,前提是學校沒有上交資訊 總之兄臺無需太過緊張,你絕對不會錯...

山東濟南復讀生求復讀學校,山東濟南復讀生求推薦復讀學校?

濟南的復讀學校就那麼幾家,因為基本都不是本地的,而且最多也就三年經驗,別聽那些學校自己吹噓說自己多少年多少年辦學經驗,要知道一個地方一個樣,他們那些經驗都是外地的,對於濟南本地並不適應。復讀學校說起來都差不多,再說復讀都是看自己,自己不努力誰也沒轍。我只能說一下各學校的特點 大智,收費上貴些 國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