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報考副主任護師什麼時候報名

2023-03-01 15:25:04 字數 704 閱讀 3236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的報名時間存在差異,建議您諮詢當地衛生局瞭解。

2023年內科副主任護師考哪些科目

2樓:張渼胗

您好,bai護理學。

、內科護理。

du學、外科護理學、婦產zhi科護理學、兒科護理學、社群dao護理學版。

六個亞專業。考試科目中六權個亞專業:基礎知識和相關專業知識考核內容相同;專業知識和專業實踐按能力根據報考亞專業的不同,所考核的內容不同。

我是大學專科畢業之後**考試升本了在2023年主管護師考過2023年聘上我那一年可以考副主任護師?

3樓:李樹德

就按本科學歷對待,人事部規定:本科畢業生,中級滿五年考評副高階。

2023年江蘇省鎮江市副主任護師報考條件

4樓:張渼胗

您好,報考副主任護師:

學歷和資歷要求。

(1)具有相應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取得相應中級衛生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並被所在單位聘用中級職務5年以上。

(2)具有相應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取得相應中級衛生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並被所在單位聘用中級職務7年以上,屬縣級及縣級以下醫療衛生機構和市級及其以上醫療衛生機構的護理專業的技術人員,可申報相應專業的任職資格。

2023年報考會計上崗證通過會計基礎,會計職業道德沒有通過,現在會計基礎的成績是否有效

2年有效,是指會計上崗證和會計電算化 這兩樣的成績,並且2013年7月1日起有了新政策,13年7月1日前有上崗證或電算化過了的,在14年年底前,同時要滿足還在2年有效期內,可以有1次補考未過科目的機會。沒把握住,或者2013年7月1日後才第一次參加考試的都是要一次性過3科理論才可以算有效,取得資格證...

13年報考駕照,科目一考試沒過,已經三年多了,駕校檔案會自動登出麼?因為我現在在外地要重新報考

學習駕照有效期三年,從科目一及格算起。你科目一沒有過理論上沒有過期。不管過期與否,檔案都不會自動登出。必須人為的帶身份證原件和駕校檔案到駕校所屬車管所登出。我三年前報考駕照過科目一,後來沒考,現在想重新異地報考,以前的檔案是不是會自動登出,還需要去登出嗎 15 駕照學習檔案的期效是三年,三年沒有通過...

2023年報考在職研究生有哪些院校值得選擇

你好,2019年報考在職研究生有很多院校值得選擇。下邊從院校的地理位置 綜合實力 以及招生要求等方面分別介紹一下。一 中國人民大學 1 地理位置優越 中國人民大學地處首都北京,這裡聚集了大量的各行各業的人才和優越的教育資源及其他各方面的資源。2 綜合實力強大 中國人民大學歷史發展悠久,教學實力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