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鼓樓區哪裡有小吃比較集中的?

2023-03-02 00:45:03 字數 2795 閱讀 3386

1樓:信人尉遲靈雨

溫泉公園那邊的金源飯店的負一樓有個好像叫澳門街的吧,就是自己來點一些小吃什麼的,挺平價的。

福州哪些地方吃比較多

2樓:湛明俊

可以到以下地方品嚐福州風味小吃:

(一)安泰酒樓——>吉庇路。

(二)老福州——>省府路。

這兩家是現有福州小吃種類最多的酒樓,雖然口味不算是最精緻的,但也算地道,且酒樓位置就在三坊七巷周邊。

除了以上兩個酒樓的小吃品種比較多,福州沒有專門的福州特色小吃一條街,其他比較有特點的福州小吃店如下(其實很多,但大多是個人品牌,沒有匯聚在一起,而是分散在福州城區各個地方):

(三)其他特色小吃。

(1)永和魚丸——>鼓樓區三坊七巷的澳門路上林則徐紀念館出口的斜對面、道山路等。

(2)同利肉燕——>鼓樓區三坊七巷的南后街(3)依土撈化——>鼓樓區慶城路13號(井大路。

3樓:卞子璇

小吃集中的地方--榕城古街,想吃福州名小吃,美味、經典的,一定要去看看 最好吃的魚丸 1、在塔巷 2、在茶亭街和交通路的交叉口那裡!! 3、古街的貴魚丸東泰路上有一家專賣連江魚丸的店,味道不錯! 4、在西門那個路口西北角的一家,它的餡很好吃,皮也不算差。

5、永和魚丸 最好吃的元宵 1、在橫街,橫街就在臺江文化宮斜對面,怡豐布行對面 。

福州特色小吃最集中的地方在哪?

4樓:就是九邪

福州特色小吃最集中的地方 當然是南后街了,人也是最多的。肉燕,魚丸,鼎邊糊,都是福州的標誌性特色。

福州哪有小吃街?

5樓:匿名使用者

東街口,學生街,臺江步行街。廣東食街(井大路)鼓東路。

自己有空去看看啦,不一定要離你近的,到處多走走。

6樓:匿名使用者

離你近的:

1.臺江步行街:946,20路等有到,福州最具特色的小吃就在裡面,魚丸,燕肉等等是福州小吃的代表。

2.師大學生街:坐813,726,946,20,4路都可以到,裡面的小吃雖不全是福州的小吃,但都很好吃,直接在街頭就可以買到土耳其烤肉,章魚小丸子,山東雜糧煎餅,玉餃,雞蛋餅等一般街上看不到的小吃,而且還可以邊吃邊逛街。

市中心:東街口,坐946,20,8,801,802,817等等好多好多都可以到,福州當之無愧的市中心,大商場小專賣店什麼都有,在南街站附近的塔巷進去一路都是福州正宗的小吃,裡面的塔巷魚丸和永和魚丸是傳說最正宗的福州魚丸。

7樓:匿名使用者

榕城古街就是小吃一條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東街口,學生街,臺江步行街。

福州**吃的東西最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街口,學生街,臺江步行街,廣東食街(井大路)鼓東路,榕城古街都是小吃一條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街口、寶龍城市廣場、永珍城、榕城古街、學生街。

福州**小吃多?

11樓:止菊花壬

福州小吃最多的地方,在817路和津泰路,道山路,東街口,師大學生街,中亭街美食,榕城古街。

12樓:篤勳盈高旻

倉山學生街的夜市小吃也特別多,尤其是新學生街。還有王莊的夜市。

福州**的特色小吃最多最好吃?

13樓:禹蝶有鸞

其實福州小吃遠不止這些,八寶芋泥、蔥肉湯、海蠣餅、太平燕、春捲……都是有名的福州小吃。如果要想省點事,一次把福州小吃吃個夠,推薦你去老福州、元洪城頂樓或者安泰樓,交通便捷,而且**也划算,特別是老福州。安泰樓、元洪城看起來高檔一點,而在老福州。

安泰樓、元洪城看起來高檔一點,而在老福州,只要花十塊錢。就可以吃個飽。

福州小吃街在那裡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有小吃的街很多吧,較為有名是學生街喔,那裡晚上小吃很多。

15樓:七丶魚

2樓的不要那麼肯定嘛!古街還可以的,吃的東西也不少,我吃過烤肉串,味道還不錯,其他的大部分是燒烤,還有就是學生街了,不過學生街有個缺點,只要過了下午4點,就會人滿為患,吃的也不少(最好不要吃路邊的,店裡的衛生會好點,不過大家都知道這種地方衛生肯定都是有問題,只是問題大小),新學生街還有大排擋,對了,新舊學生街是相通的,知道的就這麼多了,希望你滿意。

16樓:黃詩怡

榕城古街〔美食街〕

學生街南后街。

還有一般老一點的社群都有正宗的福州小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榕城古街〔美食街〕

學生街還有一般老一點的社群都有正宗的福州小吃;很不錯的哦;推薦自己去尋找~呵呵。

18樓:米嘎嘎

古街是垃圾,專門騙外地人。

晚上十點以後來王莊拿破倫門口。

有二三十攤全國各地的風味小吃通宵營業,全福州最多或者去達道路吃牛滑,非常有名,半夜兩三點都不一定有位置節日有臨時的美食節,一般開在寶龍和溫泉公園那邊,每次來的都一樣,還不如王莊那吃的東西多。

樓上的朋友,我很肯定的告訴你,古街就是垃圾,一進去,全部是拉客的死皮賴臉的拉你進去,等你點了東西了就不理你了東西爛的可以,魚丸都臭的,鹽巴味精捨不得放外地人吃了這些東西對我們福州會有什麼樣壞的印象還有那裡扒手又多,光天化日之下的搶包,沒人管。

南京鼓樓區 包括附近 有哪些大學

南京郵電大學 中國藥科大學 南京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河海大學 南京工業大學 南京醫科大學 南京中醫藥大學 南京大學,東南大學,財經大學,工業大學,河海大學 南京鼓樓區有哪些大專院校大學?南京江寧大學城,專科學校蠻多,本科學校也有好幾所,比較集中。南京仙林大學城,各種高校的校區,最集中。南京鼓樓周邊,...

福州市鼓樓區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福州市鼓bai樓區建設投資du有限責任公 司是zhi2003 12 26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東水路62號。福州市鼓樓區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757365386w,企業法人...

福州市鼓樓區華泉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市鼓樓區華泉茶業 是2010 02 08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安泰街道新權南路36號鑫濤苑1號樓一層02店面。福州市鼓樓區華泉茶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550968382g,企業法人江賢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市鼓樓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