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有學做小吃的,哪裡有學做小吃的地方

2023-03-02 01:05:05 字數 5202 閱讀 356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四川的新東方蠻,看學到很多的小吃!比如酸辣粉、擔擔麵、鍾水餃等等。

**有學做小吃的地方

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大街上的小吃越來越多,特別是臭豆腐一個小推車有些一天能賺上千,不管什麼小吃都得要技術好,這樣才能留住顧客,才有回頭客,這樣也才能賺錢。

3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小吃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教小吃的地方很多,不過也是因為太多了,也就導致了我們現在選擇不是很好選擇,如果建議的話,還是建議到正規學校進行培訓,因為小吃還是一個比較依靠口味來吸引客戶的產品,那好的地方才會教出來好的口味,對我們開店或者才會有幫助。

5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親,學小吃的話,直接去學校裡面學哈!四川特色小吃很受大家歡迎的哈!

6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學小吃就到省會城市,教學設施各方面都會有保障。建議不要嫌遠學好技術才是真。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學習網那邊有啊,可以去看看啊。

8樓:宛賓

南京老實人學習網挺好的,去現場考察品嚐就知道了!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時下比較熱門的學校進行學習。

10樓:樂又過蝶

朋友在長沙無與倫比餐飲管理****學過。

全程指導,現在都開店了,就在高橋財富大廈那兒,找他們一定行的。

1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石家莊新東方烹飪學校依託多年餐飲廚師教育的深厚底蘊與教學資源開設的小吃培訓專業,課程豐富,品類多樣,市場流行性強,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靈活選擇自己喜愛的課程。

除技術教學外,我們還為學生安排了創業指導課程,包括店面選址,前期規劃,飯店佈局、廚房設計等等,您以後在經營中遇到問題,也可以隨時諮詢老師。

12樓:石小新烹飪

石家莊有啊。

就在欒城張舉路43號。

種類挺豐富的,可以去考察一下。

13樓:皓哥御臨

如果想學做小吃,看你具體在哪兒,不知在**學,就去網上找,找到了再去學!「老實人學習網」這裡比較不錯,有特色小吃可以學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學習網那邊有很多。

15樓:張剛

建議先到「老實人學習網」學習。是打算開店賣小吃的話,先考慮自己所在地的大眾的口味,然後自己選擇一種或多種,查查你選擇的小吃的地方是**,去那裡學,比較正宗一些。希望能幫到你,小小建議。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小吃也是不錯的選擇,什麼時候都少不了,建議選擇「老實人學習網」,我就是在那裡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小吃可以根據地域特色來,專注本地小吃,或者選擇外地特色小吃,在當地開店也很吃香。到專門的地方學一下,品種多樣一些,心裡有底了再去學。想學好就到老實人學習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清楚你在哪個城市,我們這個就會有廣告登著小吃培訓的學校,比如一些技校啊,只是不知道學的技術如何。或者,你看看,是否可以先到一家你們那比較好的小吃店打打工,看是否能學習學習,網上學習小吃建議選擇「老實人學習網」,教配方還能給你創業的指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專業的學校看看,到老實人學習網學習,可以系統的學習下,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南方就去沙縣學小吃,如果在北方基本上看兩遍,你就什麼都會了,主要是炸撒子鹽芝麻。建議直接去老實人學習網感受。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種類很多呀,常見的小吃類別:燒烤滷煮、油炸小吃、快餐漢堡、甜品甜點,還有各個地域特色美食,比如西安肉夾饃,涼皮,重慶酸辣粉等。學習小吃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教配方還能給你創業的指導。

學做正宗小吃在**學 做小吃到**學 學做小吃**好

22樓:成都也有

成都市金牛區金周路626號。

這裡可以學習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話年輕人可以學廚師,現在川菜是中國八大菜系之首,第一大菜系,學個川菜,走到**都能找到工作,而且現在餐飲行業本來就缺廚師,挺好的,工資也高。

我想學做小吃到**/**有學習小吃技術的

2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小吃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美食,各個地方的特色小吃相互融合,非常受大家青睞。學小吃,建議你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

2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習小吃,最好是去學校實地看看,這樣對這個行業也多一些瞭解,對學校的教學方式也多些瞭解,看是不是適不適合自己,

在**學做小吃

26樓:永珍景觀燈

不知道你要學習什麼小吃。

飄飄香在福州也有分公司。

看看有沒有你要學習的小吃專案。

學做小吃去**好,**可以學做小吃

27樓:創業學習私信

樓主,其實小吃非常簡單,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琢磨它的味道跟如何製作,網上現實中都可以找到很多好的味道配方跟製作方法,這都不難,也很好學。

你創業,多多少少要懂點經營,不光要學小吃如何製作,更重要的還要學如何把它賣出去。

小吃起點很低,但現在各行業競爭都很激烈,小吃雖說看起來簡單,但你要去創業實際經營的過程中非常考驗人,你一定要考慮好後再決定做不做。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小吃技術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畢竟現在小吃的種類有很多,想要從事相關行業的話,沒有好的味道是不行的。所以學小吃技術的話,到大學校去學習肯定是沒錯的!

學小吃一定要多去看看,多嚐嚐每一家的味道。選擇正規學校是不錯的選擇,把手一對一教學,學習包吃住及材料,歡迎考察試吃。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學做哪方面的、小吃種類太多,根據地域特色就有很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看您想學做哪方面的、小吃種類太多、最好要學就學專注哪方面的、比如:四川小吃、重慶小吃、西安小吃、江浙小吃、都有不同的代表性!看你的愛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小吃的地方太多了,小吃培訓班基本每個城市都有很多,具體看你是在哪個城市了。然後根據城市選擇,專業一些的小吃培訓機構或者學校,一般正規的學校,教的東西,不論是口味,還是學習的種類,技術,都比較專業靠譜。

32樓:天天美食站

如果自己沒有餐飲經驗的話,可以先找個加盟品牌,進行考察,但是一定要理智考察,然後進行對比,在看看自己適合幹那種,餐飲行業是很辛苦的,做餐飲一定要有耐心,而且要努力。

33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新東方烹飪專修學院啊-開設了小吃私人定製班,全部都是市場上熱門的小吃呢。而且可以自己定製喲,口味好,學小吃就來安徽新東方烹飪專修學院 學小吃 動手操作,實踐為主,還指導開店哇。**0551-63434866

34樓:王蜀黍家小可愛

學校吃,建議去專業的廚師培訓學習,現在小吃很火,學完以後,可以創業,成本也比較低,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學校,不要太注重學費,畢竟學校的口味好,技術好才是硬道理。

35樓:遊設人生

學做小吃,那麼肯定是想創業雙手創造幸福生活,建議考慮學完技術後還有後續創業支援的大院校,從事小吃創業,有幫扶的院校自然會少走很多彎路。

36樓:成小諾

味道好,品嚐滿意再學習,自己實操練習。

3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3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教小吃的地方很多,不過也是因為太多了,也就導致了我們現在選擇不是很好選擇,如果建議的話,還是建議到正規學校進行培訓,因為小吃還是一個比較依靠口味來吸引客戶的產品,那好的地方才會教出來好的口味,對我們開店或者才會有幫助。

3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現在好多正規的學校開設有特色小吃課程,種類有上百種,可以到校實地考察。

40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的培訓學校比較好,比如新東方學院就不錯!

41樓:使用者

長沙這邊小吃很多 可以來這邊學啊。

42樓:涼夜伴你看日出

來長沙啊,長沙小吃是真的點個贊。

43樓:石小新烹飪

學做小吃可以到石家莊欒城的廚師學校哦!

小吃品類豐富,從早點到燒烤、炸串各種特色小吃都有哦!

老師經驗豐富,教學裝置齊全!

44樓:愛牆上的貓2荷

小吃培訓建議搜【老實人學習網】、分享了海量風味小吃絕密做法。

45樓:匿名使用者

學小吃學校不少,但是能真正教的好的不多,國內也就那麼幾所吧,建議找個好的,「老實人學習網」啊,還是不錯的,可以考慮的。

46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屬於短期專業,我校開設的有很多快速學成創業的專業,希望你上門來考察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學習,眼見為實耳聽為虛嘛!

濟南小吃培訓班,濟南哪裡有教做小吃的地方

西安食潤可以,在西安 希望幫到你。濟南食香園小吃培訓。濟南 有學做小吃的地方 到小吃街看看,想做什麼,就去打工,要工資也行,不要就明說要學,不交學費,就能學會。這個要仔細考慮了,可以在 老實人學習網 上搜一下,不能只看表面,要看實際口味。吹噓太厲害,一定檫亮眼睛,真正的好學,不然不瞭解的,祝你成功。...

擺攤好專案小吃哪裡學,擺攤的小吃有哪些,哪裡可以學?

在學校門口賣點啥小吃好,1 10塊賣的很好的小吃有哪些呢?對於許多剛剛進行創業的人來說,校門小吃無疑是很好的選擇。那麼現如今學校門口1到10元的小吃都有哪些?一 串串香 現如今的串串香是街邊小吃的頭牌,人們對串串香的熱愛程度一直不降。因為其價廉物美,食物諸多,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愛來選擇,促使顧客擁有很...

24歲擺攤做小吃有前途嗎,年輕人擺攤做小吃車有前途嗎

我也是24歲,女 我覺得做小吃很有前途,行行出狀元,咱倆的情況差不多,不過我做的是燒烤,沒有油炸,我有店,學校門口,每天收入兩百左右,等我熟練下就在開一家。我覺得好好幹,生意好拉前途就好拉。只要有理想,有毅力,注意方法,肯定會成功的。關鍵要選擇一個比較好的市口。例如學校門口,大型汽車站,或者公園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