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關剛裝修完,現在想把它改掉可以嗎?

2023-03-02 01:20:05 字數 5682 閱讀 5110

1樓:湧依杉

玄關是為改房內風水,可改不可拆。

2樓:王子來了

玄關本就是為了改變房屋的風水,所以我認為在沒有搬家之前做修改是完全可以的,住人的房屋如要改,應諮詢懂行之人。

已經裝修好的家裡面將設一個,門口玄關,怎麼辦?

3樓:雨朧江南

找工廠定製,不會破壞現有的佈局。

4樓:杜維華雷蕾

設玄關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裝修時,入戶門位置可以改嗎? 5

5樓:恩惠

1,在經過物業同意並不影響房屋主體結構的情況下可以改。

2,可向當地房管部門直接諮詢,以便得到更準確、全面的答覆。

現成的門,基本上就有分內外開的,但是可能得整個連門框一起更換。小區的門是開發商統一購買的,同一款式。屬於外觀的一部分,換防盜門必須經過小區同意。

折衷的辦法是尋找同一款式外觀一模一樣的外開門,這樣一來外觀沒有改變,門也可以外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物業允許 可以改 但要移動一米所以門上面混凝土橫樑不在有承重能力了 要注意門上樑及側梁的加固。

7樓:輕輕的嗨喲

那明顯不是承重牆吧。可以改。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房間以內的只要符合規定,隨便你怎樣改造。

9樓:愛迪生和手機

牆體是承重牆,入戶門是改不了的。

10樓:

如果物業允許,可以改。

11樓:不知道知道

不 能 改 , 牆體是承重牆。

入戶玄關裝修應當注意什麼?玄關裝修必看

12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玄bai關吊頂設計與地面搭配一致。

玄關du吊頂設計要考zhi慮到地面dao搭配,對於兩者之間的形狀、

專位置屬等方面要相互呼應,進一步強化整個玄關空間的特徵。在吊頂造型設計上,可以考慮交圈設計,目的是在開放中求得獨立。

2、玄關地面設計與吊頂協調。

在選擇玄關地面材料時,要考慮到耐磨、易打理等特點,大理石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如果非要和客廳協調而使用地板,最好在玄關地面鋪上一塊地毯,儘量保護玄關地面的完好。

3、玄關牆面設計簡單最佳。

玄關牆面色調是人走進房子最先注意到的,也是給人產生心理聯想的地方。玄關面積一般不大,所以考慮玄關牆面設計時,一定要注意單純和明確的風格定位,不要在玄關牆面做很複雜的設計,但如果是別墅一類的大房子,玄關設計自然是不用受此限制的。

4、玄關設計延伸整個家居風格。

一個富有現代感的玄關,可以用時尚、前衛的玻璃元素來表達,而一個漂亮是金屬質感工藝品,能給玄關空間帶來無限前衛而又寫意的趣味,這樣不僅能滿足玄關功能需要,還能使整個家居風格協調匹配。

13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1、方位:入戶玄關一般設計在正門靠左或是靠右位置,不與正門成一線,科學一些的說專法更具隱蔽性。屬 2、材質:

風水學講究「藏風納氣」,所以不推薦透明材質,木質甚佳。 3、不宜太狹長(窄)。 4、玄關鏡不宜照著正門。

5、玄關頂不宜有橫樑。 6、開門的方式由外往內開,有門戶森嚴及迎客之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風水偏好的要看整體戶型,全案定製;沒有風水偏好的,根據業主進屋後的生活習慣設計即可。你知道強爸爸愛裝修嗎,一個圍脖達v,不知道可以搜一搜,裝修問題都可以問他哦。

玄關位置問題——玄關一定要正對著門嗎?

15樓:xiao聒聒

玄關的作用主要是改變風水氣流的方向,化解各種衝煞 ,如果你家大門正對客廳、衛生間、廚房、臥室等重要區域,就最好在正前方做玄關改變入戶氣流的方向,如果不是這樣的情況,在側面也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玄關可以設在左右兩邊,不一定要設在大門正對面的。

玄關是什麼?

17樓:維意定製

玄關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這7點須牢記。

玄關,是指室內和室外的過渡空間,專門用來更衣,換鞋的地方,現代人在裝修的時候,基本都會安裝玄關,雖然它的面積不大,但是卻是每天進出時都要經過的地方,所以對於這裡的裝修,人們也是相當重視,那麼,大家知道玄關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麼?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

一、要與客廳相隔斷。

玄關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安裝玄關的目的,就是不想讓人一進門就會看到客廳餐廳,以免有尷尬的事情會發生,而且從風水學上講,玄關需要具備一定的隱私性,否則會打擾到其他區域的會客與生活。

二、有良好的採光。

玄關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玄關是出入室內的一條通道,這裡是與室外最接近的地方,保持良好的採光能讓住宅整體看上去自然和諧明亮,最好是自然光能照射進來,如果房屋結構不允許的話,安裝足夠的燈光也可以。

三、最好有儲物櫃。

很多人進入家中的第一件事,就是換鞋子,出門第一件事,也是換鞋子,所以最好在玄關處放置一個儲物櫃用來放鞋,既方便又實用。玄關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如果你擔心鞋子悶在櫃子裡會有氣味,則可以購買百葉形式的櫃門。

四、最好有掛鉤。

進入家中就想把大衣和包包立馬放下,這時候最好是玄關處有幾個掛鉤或者是小平臺,能將身上厚重的衣服脫下然後掛起來,將手中零散的物品放下,一身輕鬆的進入客廳。

五、安裝一面全身鏡。

玄關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安裝一面全身鏡,可以讓你出門之前確認一下自己的儀態是否端正,整理一下衣服和領帶,姿態好了,上班的心情也會好很多,還能減少在職場上出現很多不必要的小問題。

六、擺放一些裝飾品。

玄關是進出門必然經過的地方,可以在牆面掛幾幅藝術畫,增加您的藝術氣息,也能養幾盆綠植,一開啟門就能聞到清新空氣,如果您有一些小飾品,也可以裝飾一下,既美觀,又能陶冶情操,而且客人進門的第一印象也會好些。

七、裝修風格要協調。

玄關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玄關裝修時,要與住宅的整體風格相一直,如果與其它地方色彩、風格跳躍很大,就容易喧賓奪主,讓人忽略了客廳的重要性。

以上就是關於玄關裝修注意事項介紹了,希望對您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玄關是建築物入門處到正廳之間的一段轉折空間。

如今的玄關是一個廣泛的稱呼,一般泛指居室入口的一個區域,是住宅內與室外的一個過渡空間,也就是進入室內換鞋、更衣或從室內去室外的緩衝空間。

玄關的存在確保了人們戶內行為的私密性與隱蔽性,還有較強的使用功能,可以用來作為簡單地接待客人、接受郵件、換衣、換鞋、擱包的地方。

19樓:叫那個不知道

玄關,又稱門廳,是指建築物入門處到正廳之間的一段轉折空間,東亞傳統建築中具有「藏」的概念,玄關是屋外和屋內的緩衝,使屋外與屋內有一定的隔開。

20樓:猴猴炒猴猴

玄關 xuán guān

【釋義】1、佛教稱入道的法門。

例如:於是玄關幽鍵,感而遂通。(《文選·王屮《頭陀寺碑文》)2、泛指門戶,單元房從進門到廳的一段空間。

例如:田中開白室,林下閉玄關。(唐·岑參《丘中春臥寄王子》)【詞源】

玄關源於中國,是中國道教修煉的特有名詞,最早出自道德經的:「玄之又玄,眾妙之門」。 指道教內煉中的一個突破關口,道教內煉首先突破方能進入正式,後來用在室內建築名稱上,意指通過此過道才算進入正室,玄關之意由此而來。

現在泛指廳堂的外門,也就是居室入口的一個區域。專指住宅室內與室外之間的一個過渡空間,也就是進入室內換鞋、更衣或從室內去室外的緩衝空間,也有人把它叫做斗室、過廳、門廳。在住宅中玄關雖然面積不大,但使用頻率較高,是進出住宅的必經之處。

例句:1、一樓的玄關己架起長桌,上面擺著簡單卻美味的麵食。

2、養骨之境,需衝破著十五玄關靈竅,通天達地。

3、未必玄關別名教,須知書戶孕江山。

4、玄關處的地面鋪著黑白相間的大理石地磚。

5、這就是有名的「萬石佈陣」,有的像一隻巨大的青蛙趴在那裡,這是石蛙陣;有的像一群大象在湖邊戲水,這就是四象陣。不遠處,還有一個玄關陣。

玄關是什麼?裝修為什麼要做玄關?

21樓:華然裝飾集團

玄關,作為進門的第一眼,對整個房屋的顏值起到至關重要的影響,有的戶型玄關狹小,一般不被人做大利用。但不管玄關多大,也要有所佈置,沒有玄關的家,總覺得少了些味道。

入門玄關已經不單單具有隱蔽的遮擋功能,同時還具有裝飾性和收納性功能,並作為家居空間給人的第一印象而成為設計中不可忽視的一個環節,集中體現主人的生活品味與情趣變化。

22樓:小風

玄關的裝修是至關重要的,從風水的角度來看,玄關是用來擋住煞氣,保真祥氣。

從功能的角度來看玄關是通往客廳的一個緩衝地帶,是家的初步印象,同時還方便出門更衣。

玄關的設計應該從各方面考慮。

1、採光,因為玄關一般都是比較狹窄的,所以要考慮採光性,最好用一些明亮的色彩。

2、裝飾效果,玄關未免太顯單調,所以可以安裝一些隔斷,如玻璃隔斷、珠簾隔斷、屏風隔斷等。

3、功能,玄關一般是放置鞋櫃的衣帽的地方,方便外出,所以要儘量做到簡單,並且保證收納最大化。4、風格,玄關裝修風格應該與整體裝修風格一致。

玄關很長怎麼裝修? 100

2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私密性。

在玄關裝修中家居玄關都設定在一進大門的地方,它的作用是為了遮掩視線。以免一進門便把客廳、餐廳一覽無餘。為避免尷尬狀況的發生,人們開始在進門處設定「玄關」,以遮蔽外人的視線,但為了不影響整體佈局與採光,在空間上要有一定的通透性。

2、多元化。

一般人家的居室面積有限,為了更合理的利用空間,人們不僅僅會強調玄關的裝飾作用,通常會在玄關處設定更衣鏡、鞋櫃、衣帽櫃等,以增強實用性。那麼對於玄關裝修達到實用、裝飾相輔相成的效果。並且在玄關處放置一腳墊,蹭掉鞋上泥土,起到保潔作用。

3、實用性。

玄光一般沒有窗,採光普遍不好,要利用燈光來補充。一般來講,那麼在玄關裝修設計上會安放一盞主燈,再根據自身情況配合相應的筒燈、壁燈以及裝飾用的射燈等,共同營造一個溫暖、明亮的空間。

4、傢俱的擺放。

玄關處的傢俱擺放不能影響到正常的出行,如果面積小可以利用鞋櫃低櫃等傢俱擴大儲物空間。當然在玄關裝修中也可以把落地式的傢俱改裝成懸掛的陳列櫃,把低櫃做成敞開式的掛衣櫃,一舉兩得,既節省了空間又增加了實用性。

5、統一性。

在玄關裝修中我們選擇的風格、材質要與室內其他傢俱、陳設色彩達到協調統一,不能不倫不類,只為追求美觀而放棄大局,更不能喧賓奪主。

6、窗戶燈光的選擇。

玄關較好不緊挨窗戶,那麼在玄關裝修中我們可以在玄關位置用吊燈和吸頂燈這些主燈搭配,點綴一些射燈、壁燈、熒光燈這些輔助光源。

24樓:愛pong如夢

1、玄關長:可以從地、牆、天花三個方面對空間進行視覺分割;

例如地面做波打線,中間做地磚菱形拼花,牆面做鏡面造型,天花做橫向分塊吊頂等;

2、陽臺對陽臺:風水學上叫「穿心箭」「過堂風」,當然不好,化解方法:在餐廳或客廳做裝飾櫃或屏。

風隔斷;3、餐廳出小陽臺,沒有什麼問題;

4、陽臺怎麼利用:這個要看你陽臺的朝向、景觀以及物業是否允許你封閉陽臺,你可以根據實際情。

況以及自己的需求來安排;

5、至於入戶門對著別家的大門,這個是原房屋設計的問題了,況且離得很遠,不用介意。

剛裝修怎樣除甲醛,家裡剛裝修完,怎樣能夠有效去除甲醛??急

1 二氧化氯泡騰片放在裝水的一次性杯子裡2 活性炭3 光觸媒噴在牆面和傢俱4 綠色植物5 開窗通風 開窗通風兩個月就好了 活性炭,通風,植物,淨化機。都是國家公認的有效的除甲醛的方法。家裡剛裝修完,怎樣能夠有效去除甲醛?急 在剛裝修完的新房子裡,想去除甲醛,需做到以下幾點 1 要開窗保持房屋通風透氣...

裝修完的房子怎麼除甲醛,剛裝修完的房子如何除異味甲醛

可以用活性炭 綠植等來除甲醛,像吊蘭 虎尾蘭 常春藤 龍舌蘭 蘆薈 非洲菊 綠蘿等植物都是可以吸收甲醛的。此外,要注意通風 有些有害氣體是溶於水的,所以可以放幾盆水,注意更換 剛裝修完的房子如何除異味甲醛 隨著新房成交量的不斷上升,購買新房的人也是越來越多,但是很多新房在裝修後都存在甲醛超標的情況。...

剛裝修完的新房牆上有細小的裂縫,剛裝修的房子牆面有細小裂縫,是什麼原因

原因有幾個 一是裝修時沒注意防裂,這是裝修公司的原因 二是結構本身體的收縮所造成,這是開發商的原因 出了這事,當然是先找裝修公司來處理.你應該有裝修公司開具的保修ka,直接找裝修公司吧 如果他們能證實是結構的原因,再找開發商或物業.業主請別太擔心,相信裝修公司會幫你處理好的 1 這是裝修的問題 是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