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自己做監控安裝要怎麼才能接到活?

2023-03-02 04:55:05 字數 2021 閱讀 358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找客戶,小的每家門市在裝修時裝監控的可能行都很大,大到新建的工廠小區,客戶很多,關鍵是人家為什麼要選擇你,社會的人脈很重要。

2樓:麗江外匯

等著肯定是接不到活了,想辦法宣傳出去就有希望。

想知道做監控安防工程如何去接活

3樓:火力牛***

自己出去跑跑業務,到**上搜尋,前提是您要懂得安防知識,這樣業務單子接起來都好說,然後也別人也相信你,做了第一單,後面的就不難了,有句話叫做熟能生巧嘛。

4樓:匿名使用者

跑市場~學校、商場、廠房、辦公室都是主要的,你在**做這個生意?我可以再給你一些詳細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工程給去跑跑業務 或者去**上接二手單。

本人剛剛創業,是做安防監控工程的,不知怎麼開始接活跑工程,請各位前輩不吝賜教!!!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畢業一年多的,進入安防也不久,自己也是在裡邊邊搞邊學,前面也招了一批業務員每天掃街,但效果不行,後來我自己跑,慢慢的才好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不要創業的,先跟這行有關的做幾年,等摸清套路了,有人脈和經驗了再創也不遲啊!現在你盲目的去弄會沒有方向感的。

8樓:呵呵丶丶噠

準備個筆記本,看那邊的商場開業就去派發名片,講明保障範圍和收費標準,自然有需要給你聯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行業**上去取取經。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通過關係網,讓你的新老朋友給你一個平臺。

2、如果沒有較好的關係網,就要加強宣傳,讓社會認可,用知識、技術說話。

不過我們做服務行業的,最重要的是態度和售後服務。

11樓:洲洋

到阿里巴巴上去釋出資訊。

我是一名監控施工和維修工 我想自己接點監控的活 應該去那找呀

12樓:難過的柚子

那得看你在什麼地方。小的專案,一般就是去那些沒裝監控的門店啊出租房酒店等地方,自己去問啊,給名片啊。大專案,一般比較難搞,要有關係熟人介紹。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地方門戶**上發一些廣告,另外可以做一些宣傳彩頁,沿著街道商鋪派送。另外可以跟一些賣電腦的公司合作。

監控安防業務員怎麼接單。明天第一天工作。不知道怎麼做?求各位大概給點已經? 100

14樓:泰賦行智敏

是不是銷售攝像機,dvr,周邊器材那些的如果是的話,可以去安防電子市場的櫃檯推銷你的產品,也可以上中國安防網上查一些工程商(跟據你所在的城市查)打打**沒事多出去逛逛先混個臉熟。呵呵。我跟你做的是同一種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然是熟悉工作內容,不只是條條框框,你做的不是銷售產品,是工程,所以要相當熟悉工作特點及內容。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交朋友,要進行分類 ,那個對你的事業有幫助的,那些維持就可以了,這個不是第一天上班就能完成的,要看你的交際如何了,,努力吧!

17樓:人山知水

先把業務知識弄精通了,然後看看下本地的新聞看看有沒有切入點,如某某小區被偷,或汽車被劃保安卻不知道是誰等等。一般的大國營單位肯定得有關係才弄得到業務,我認為把目光放在網咖,學校(這兩個我建議跑跟市區接壤的地方,市內同行多竟爭大),附近有菜市或集市小區也是重點走訪物件,每天早上先看本地早報看看有 哪家小區因沒安安防而失竊,視線死角發生事故無人做證等都可過去發展業務。

想自己安裝監控裝置應該怎麼操作。

18樓:專業安裝_監控

還是找專業安裝監控的吧,鄭州的可以找我。

想自己安裝監控裝置應該怎麼操作,安裝監控裝置都需要那些東西?

首先說一下,安裝監控是一個比較複雜的工程,要先選好監控相機的位置,將各個點畫在草圖上,然後根據圖紙進行佈線 佈線是整個施工工程量最大,最複雜的 再然後將主機與監控器相連。如需要遠端監看功能,監控攝像機就選擇數字的,監控主機選用nvr 不需要遠端,監控攝像機選模擬的,監控主機用dvr。現在來回答你的問...

要怎麼做才能挽回,要怎麼做,才能挽回前任?

如何快速挽回?一句話教您快速挽回 那要看你怎樣傷害他,男人的自尊有時候也很脆弱,甚至比女人更脆弱。如果你傷了他很深,基本上他是不會回頭的。我就曾經以為一句無心的話,傷了我曾經的男人,他就再也不理我,我還愛著他,但再也沒去找他。能,多為他著想,讓他感覺到他的付出沒有白費,你很在乎他,我想他會回到你身邊...

我現在想學安裝監控系統,不知道怎麼弄請你教我如和去學了安裝

樓上說錯了bai,現在監控系統基du本上都是用硬碟錄影zhi機的,很少利用電腦主機dao了。回因為硬碟錄影機穩定,可供輸答入的路數多 一般都16路 且帶網路功能,接入交換機什麼的,可以實現多臺硬碟錄影機聯網,利用網內電腦進行錄影的查詢。另外,可調攝像頭通過矩陣,實現利用矩陣鍵盤進行操作,不過一般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