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號交養老保險,檢視交了幾年。

2023-03-02 04:50:05 字數 2466 閱讀 5861

1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帶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社保管理部門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通過以下方式查詢養老保險繳費情況:

1、如果在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註冊過,可直接登入查詢;

2、憑本人身份證或社會保障卡直接到當地社保經辦部門服務大廳自助查詢或請大廳工作人員幫助查詢;

3、撥打當地社保諮詢**12333查詢。

怎麼檢視養老保險交了多少年

3樓:布樂正

1、在搜尋欄中查詢社保**。

3、拉到底部,找到「個人查詢」。

4、輸入個人資訊,點登入。

5、在開啟的介面上,點人員基本資訊。

6、打到可以列印的按鈕。

7、這時開啟的介面有生成資訊的字樣,然後點選「生成資訊」。

8、等到自動生成,現在就能看到保險明細了,也能看到一共繳納了多少年。

4樓:小杰答題博主

3.可撥打當地社保局官方**進行查詢;

4.可攜帶好身份證、社保卡前往當地社保經辦機構進行查詢等。

5樓:之湘稱曉博

看看你們當地的社會保險所**,是否開通網上查詢。實在不行,拿你的養老保險手冊,到當地社會保險機構的櫃檯去讓工作人員幫你查。

6樓:裘從筠洋亦

登陸繳費當地市一級的養老保險官網,通過輸入身份證和養老保險卡號就可以查到繳費資訊。也可以帶身份證到繳費當地的區養老保險中心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7月份社保局會列印一張養老保險對帳單。

那上面會詳細記錄你交了幾年幾個月,帳上餘額有多少,利息有多少。

一般是單位去領的,你可以找單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地區的社保**可以查的,查個人入保情況,要輸入身份證號碼,有的地方還要輸入相應的密碼。上面會詳細的記錄你哪種保險從哪年哪月開始繳交,一共交了多少個月,個人帳戶餘額,地方養老保養餘額等。你可以試著上網查一下。

或者你可以去當地的社保局,只要出示身份證,一般情況下,社保的工作人員會幫你查詢的。如果單位去,還可以列印一份詳細的資料給你。

9樓:仇浦秋梵

請查我交養老保險,從那一年交了多少年,交夠l5年在要不了,

我是07年7月份交的養老保險,看看還交幾年。

2023年7月1號交的養老保險到哪一年夠15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1號夠15年。

職工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必須具備三個條件:

1、達到法定退休年齡,並已辦理退休手續;

2、所在單位和個人依法參加養老保險並履行了養老保險繳費義務;

3、個人繳費至少滿15年。

2023年7月1日前交的城職養老保險現到退休年齡可一次性補交嗎?

11樓:你好了呵呵

2023年7月1日前交的職工養老保險,現在到退休年齡是可以一次性補交的,因為它的劃分日期是2023年的6月31號。這個日期之後開始交的養老保險,是不能夠一次性補交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具體的建議您諮詢社保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社會勞動保障法規定,不允許一次性繳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可以。

一次性補交的。

具體情況,直接。

社保局去問問。

7月交養老保險,到第二年幾月算一年

15樓:世外桃源

7月份繳納養老保險交到過年的6月份就算是繳滿1年了。

查一下我交了幾年的養老保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方法如下;

一、**查詢:撥打社保局服務**12333查詢。

二、社保中心查詢:可以諮詢當地的醫保部門;

三、網上查詢:

1、首先開啟自己所在城市辦理的醫保卡官網**;

2、找到以後直接進入,然後找到【資訊查詢】模組點選進入;

3、接著點選【個人醫保查詢】進入開始查詢;

4、然後我們在查詢入口輸入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和密碼進行查詢即可。

17樓:網友

我現在共繳費多少年了?

我在07年下半年到08年7月交的保險,現在可以取出來嗎?現在再上保險,

18樓:

回家復員,找個正規企業去工作,把社保關係轉過來,讓單位繼續交啊。當然如果中間出現空擋你需要自己補交。不想找工作單位就把社保轉到自己名下自己交。社保不讓退保,現在明文規定的。

養老保險要交多少年養老保險交滿15年後可以不交嗎

是可以的,但沒有那麼簡單!但醫保你要交 很多地區是養老醫保 繳費 那你就必須要交了 社會養老保險交滿15年以後能不能不交了?社保交滿15年後可以不交,但是續交社保是有必要而且很划算的,原因如下 1 繳費時間越長,繳費基數越高,退休後能拿到的錢就越多。2 交社保的同時,公司也在交。如果個人不交了,那公...

養老保險一年可交多少,農村養老保險最高可以交多少一年

現在繳納養老保險大概是要9000元錢吧!農村養老保險最高可以交多少一年 農村養老保險最高4000元。只要符合條件的農民,男性年齡達到45歲 女性達到40歲,可以一次補繳最多10年。男性達到45歲 女性達到40歲,可以一次補繳15年。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的繳費標準調整為13個檔次,分別為100元 20...

2023年企業養老保險減免月,我個人全額交公司,可減免公司那部分嗎

是的,對於中小企業,減免單位部分養老保險,個人部分要正常繳納,不是自己交,還是通過公司申報繳納,公司代扣代繳現在政策已經延長到今年年底。不是所有公司都能減免的,首先要確認公司在不在免的範圍,另外公司部分也不是全免。受疫情影響生產經營出現嚴重困難的企業,可繼續緩繳社會保險費至2020年12月底,緩繳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