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自己怎樣做美白麵膜

2023-03-02 06:10:04 字數 785 閱讀 4920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9種家庭自制美白**。

1.牛奶**。

將大約30ml鮮奶放入容器,浸泡**紙。把浸透牛奶的**紙敷在臉上。在沙發上躺15~20分鐘。然後揭下**紙,用清水將臉洗淨。

作用是美白。注意一定要用鮮奶,不能用奶粉。

2.紅酒**。

紅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許混合,塗於臉上,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作用 美白。

3.豆腐**。

將一塊豆腐搗碎,用紗布濾幹水分。加入15g麵粉和5g蜂蜜後攪拌均勻,塗於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乾淨。

作用 可使**白而透明。

4.苦瓜**。

將苦瓜冷藏15分鐘,然後切成薄片,貼於臉上。15分鐘後清洗乾淨。

作用 美白、保溼。

5.紅茶**。

紅茶2湯匙、紅糖2湯匙、麵粉少許、水適量。將紅茶與紅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40度。加入麵粉調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洗淨。

作用 使**白皙、滋潤。

6.雞蛋**。

這個方法的準備工作比較長。將雞蛋浸入適量酒中,密封28天后取出。每晚臨睡前,以蛋清敷面。

作用 潤膚、美白、除皺。

8.絲瓜**。

新鮮絲瓜榨成汁,過濾後加一匙麵粉,塗於面部15分鐘~2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

作用 保持肌膚細嫩,美白。

9.西瓜**。

將西瓜榨汁,加入牛奶和麵粉,塗勻整個面部,20分鐘後洗淨,每週1次~2次。

作用 可使較黑的**變白並收縮較粗的毛孔。此法對日光曬黑的**效果較好。

cpb美白麵膜好用嗎,美容護膚面膜是怎麼做出來的?

完美日記睫毛膏 國產的一款睫毛膏,不貴,據說還挺好用。apw精華 必買的一款經典 很多化妝師和美妝博主都強烈推薦過的經典 口碑真的很好。因為它採用的是國外知名實驗室相同的配方和進口原料。但是 卻是很平民,不得不說真的是國貨之光,針對亞洲肌膚特點研製,提亮膚色,痘痘痘印,補水保溼,都有很好的效果。基本...

美白麵膜該怎麼用

想要變白何必這麼辛苦 美白 怎麼選,聽我的 近來天氣就開始變得起伏不定,秋季是一個乾燥的季節,經常會有人在秋季 乾燥,或者是嘴脣脫皮等等都是因為天氣的原因所導致的結果。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帶來年補水 排行榜,瞭解下什麼品牌的 補水效果好?white ichigo白草莓有機睡眠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b ...

哪個牌子的美白麵膜好用呀,什麼牌子的美白麵膜好用?

俄羅斯熊果素原液,這個吧!睡前抹上就好了,不用洗,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什麼牌子的美白 好用?要想馬上變白的話就買美即的草莓酸奶 不過我覺得慢慢來的會比較好,佰草集的美白 可以去黃,白得更自然。有哪款美白 能比sk ii好的嗎?眾ba眾有口皆碑,連大s都有推薦,沒道理不試試的。露得清剛出了一款喚服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