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肌粉跟B族片怎麼配合吃?維生素B族片該怎麼吃?

2023-03-02 10:00:06 字數 2459 閱讀 1425

1樓:52度純男

健肌粉也就是增肌粉,裡面大部分碳水化合物和糖分,蛋白質比較少,不推薦花4、500買桶價效比低的破粉。如果吃粉還是吃乳清蛋白粉好點,牌子不用在意太多,因為只要是**蛋白質含量再多也不會差10%。補劑品不能代替食物,不能神話了蛋白粉等補劑,如果有錢有時間還是吃肉好。

2樓:ll琳少

你的產品拍個圖我看看。

維生素b族片和蛋白粉,是應該健身前吃還是健身後30分鐘內吃,是同時吃還是分開吃?? 10

3樓:網友

維生素片一般可以在早餐後吃,吸收效果會比較好。

蛋白粉可以在健身後喝,或者是晚上睡前喝。健身後半小時內補充蛋白質吸收效率比較高。晚上睡覺是肌肉修復合成的時候,這時候體內有充足的蛋白質(氨基酸)也是對肌肉生長比較有利的。

湯臣倍健蛋白粉可以和維生素b族片同時吃嗎

4樓:一腳澳門

可以的 兩者之間是沒有配伍禁忌的。

是不會發生不良反應的。

是不會對人體產生傷害 的。

希望採納一下。

維生素b族跟蛋白粉一起吃效果好嗎

5樓:成恕碧鵑

服用維生素c配伍禁忌。

美國流行病學專家和營養學專家研究發現:vc要單獨服用,不可與b族維生素同服,否則會減弱其他維生素的作用,還容易使vc受到氧化而減弱藥效。

vc在鹼性中易被氧化,維生素b2具有生物鹼作用,兩者合用時b2可加速vc的氧化而失效。vc還原性可使b2效能減低;vc與鈣片合時,易發生泌尿系統結石,vc與阿斯匹林合用時,後者加速vc在體內的排洩而影響vc的藥效;服用vc禁食蝦類,在河蝦、海蝦、龍蝦等軟體甲殼食物中,含有一種特殊物質叫「五價砷化合物」且濃度很高,它本身對人體無毒害,但在服用維生素c片劑(尤其是劑量較大時)後,由於化學作用,使原來無毒的「五價砷」轉化成「三價砷」即「砒霜」。

意見建議: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如果您有這方面的煩惱,建議您及早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以便明確**後採取準確合理的方法和措施進行**,以免延誤病情。

維生素b族片該怎麼吃?

6樓:健十**官方客服

如是藍帽,可去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查詢,有服用劑量和說明,檢視即可。

包裝上有說明書,根據使用說明書的量進行服用就可以,量多少和自己的身體狀況是有直接關係的。

因為不同的人體質都是不相同的,在服用量上也有很大的差別,可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制定服藥的劑量。正常每日1g,即可補充每日所需。

7樓:網友

能不吃還是不要吃了吧。

補充b族維生素,多吃水果蔬菜就可以了。

維生素b族片都是化學制劑,和天然的維生素肯定不一樣,而且每一片劑量都不小,咱們日常飲食已經攝入不少的維生素了,再吃維生素b族片,別再補多了。

什麼東西都有一個物極必反的道理在的。

如果是特殊情況,那就聽醫生的話,醫生讓吃多少就吃多少。

建議不要自己盲目補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產品包賺更說明來吃,主要還是根據裡面的含量決定。

9樓:盛長征逢錦

似的作用,如果同時攝入會提高相互的效應,所以一般將其製成複合型製劑,稱為複合維生素b。

維生素b中的8種維生素在人體內起到的共同作用是作為「輔酶」在發揮作用,人體內時時刻刻在進行一系列維護生命活動所不可缺少的生化反應,這些生化反應只有在有起「觸媒」作用的酶參與下才能完成,「酶」是人體內催化各種代謝反應最主要的高效催化劑,酶要與許多其他化合物發生化學反應,只有在有輔酶參與下酶才具有活性,才可啟動人體的各種生化反應功能,酶系統的正常運作是人體正常新陳代謝的保證,完全可以講維生素b族是酶系統運作正常的保證。一般的講,缺一種維生素b就可能同時缺乏其他幾種,故維生素b製成複合製劑有助於療效的提高。

因為維生素b族參與體內糖的代謝,糖代謝不足則體內能量不足,糖代謝充足則乳酸堆積少,故缺乏維生素b族常見的症狀是疲勞,易產生精神壓力,精神不振,睡眠不好,口腔炎症和**生痘,溼疹等**病,還有易怒、失眠、激動,甚至有膽固醇升高或造血不良,維生素b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怎麼吃 一天幾次 一次幾片

10樓:無情所動

一天只需要一片就行了,而且說明上都有寫的,還要多喝水才行,維生素不能多吃,吃個半瓶一瓶沒效果就停了吧,有問題最好問醫生比較專業的。我也買過一瓶吃了幾次扔那了,藥補不如食補,祝好運!

健身怎麼配合蛋白粉來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聽樓下有人說可以這麼吃蛋白粉的,我讀書少你不要騙我。我身邊四五個健身教練的朋友,自己健身4年了,都沒聽人說蛋白粉可以這麼吃的。 你以為是奶粉嗎小朋友。 真是無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一勺。 練前半勺。 練後一勺。

b族維生素片怎麼吃,維生素B族片該怎麼吃?

似的作用,如果同時攝入會提高相互的效應,所以一般將其製成複合型製劑,稱為複合維生素b。維生素b中的8種維生素在人體內起到的共同作用是作為 輔酶 在發揮作用,人體內時時刻刻在進行一系列維護生命活動所不可缺少的生化反應,這些生化反應只有在有起 觸媒 作用的酶參與下才能完成,酶 是人體內催化各種代謝反應最...

B族維生素片對身體有什麼好處,維生素B族對身體有哪些好處呢?

族維生素與其他維生素不同。事實上,它們是一個龐大的群體,包括維生素b1 b2 b4 b6等,但b族維生素不能由人體合成,需要從外界補充。除了食物,最有效的方法是服用b族維生素補充劑,如紫外線b組維生素片。今天就為大家介紹b族維生素片的功效。1 強化消化系統 消化系統與我們身體的營養 有關。服用b族維...

吃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可一次性提供人體所需的8種優質維生素b族,具體功效 1 維生素b1,對神經組織和精神狀態有良好的影響。2 維生素b2,如果缺乏,就會引起體內代謝紊亂,出現口角炎 皮炎 舌炎 脂溢性皮炎 結膜炎和角膜炎等。3 維生素b6,缺乏容易引起貧血症 脂溢性 炎 舌炎。此外,在經前若有腹痛及緊張感,服用b族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