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水滸傳這部電視劇的幾個疑問!

2023-03-02 10:10:06 字數 1618 閱讀 6678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錯了,不一樣,只是他們是連著的,74集完後,這個劇情並沒有完,他是和75集連著的,80和81也是同樣的道理。

2.這個可能是導演在播出後就得不好有改掉了,或者你中了幻術。

新水滸傳(1-86)每集的名字?

電視劇新水滸傳觀後感

2樓:雪巖

你這是要寫觀後感作文嗎。

《新水滸傳》電視劇?

3樓:不雨亦瀟瀟

該劇根據元末明初施耐庵的同名**改編[3],講述了北宋末年以宋江為首的108位好漢在梁山起義,以及聚義之後接受招安、四處征戰的故事。

北宋仁宗年間,瘟疫橫行,人民離亂。仁宗不忍百姓遭受疾苦,遂派遣洪太尉(張鐵林飾)前往江西龍虎山迎請張天師祈禳瘟疫。誰知洪太尉狂傲自大,與張天師對面錯失,更強開伏魔寶殿,放走了鎮壓於此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

轉眼到了徽宗年間,舉朝上下隨是一派和氣光景,然當朝天子無心政要,耽於玩樂;朝中更有蔡京,高俅之流弄權作勢,顛倒黑白,陷害無數忠良。由著智取生辰綱這一事由,天王晁蓋,及時雨松江(張涵予飾),入雲龍公孫勝(景岡山飾)等一干俠義之士顯現江湖。日後更與一百單八頭目聚義梁山,攪得趙家天下無一寧日……

電視劇水滸傳裡的重大錯誤

4樓:愛在新醉

錯誤很多啊,刪減掉了大量的情節,使得故事不夠完整,不過在哪個年代,難能可貴了,大人這個稱呼,是形容爸爸的。

電視劇新水滸傳與原著有何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地方比較多,首先1原著 宋江嘆息 可惜宋江死在這裡電視劇 宋江大叫 可惜我宋江死在了這裡2原著 林沖和妻子還香願 遇魯達。

電視劇 林沖被押著 路上遇魯達。

3原著 有石秀跳樓這一大段。

電視劇 直接沒了。

4原著 救宋江時是小嘍囉背。

電視劇 直接叫李逵背了。

電視劇新水滸傳與書上寫的內容一致嗎

6樓:風伊逍遙

新水滸傳與原著很多地方不同,新水滸傳美化了許多角色(如閻婆惜 潘金蓮),為的是求電視效果,標新立異,提高收視率。書上的皇帝不是十分昏庸,但也是聽信讒言,任奸而用。李逵的酒是宋江騙他喝完之後才告訴他真相的,只怪李逵太忠誠了,宋江為了自己的名聲,不惜犧牲李逵的姓名呀。

不過新版也有許多可看之處,新版注重的是情感,老版戰爭場面比新版多。新版打方臘才用了2集,而且裡面感情戲佔了一半,我不能理解呀。有點偏離了原著的思想。

7樓:羽毛的魅力

電視劇既然是戲劇作品就會增加點戲劇性,肯定會與原著有點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新水滸傳》本報訊(實習生 林沖被髮配滄州新水滸傳 第23集 武松作為英雄被陽穀知縣安排為都統,他與武大郎在街上界意見頗不一致,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就是電視劇,不改點就不叫電視劇了,這種問題不用問。

10樓:且歌且泣

與書上寫的大體一樣,李逵的酒是宋江要他喝的。

新水滸傳裡的歌是什麼,電視劇《新水滸傳》的所有歌曲都叫什麼名字?誰唱的?詳細介紹,謝謝

主題曲 片頭曲1 兄弟無數 景崗山 作詞 李春 作曲 周志勇 編曲 關天天 兄弟壹貳叄肆伍,兄弟個十百千萬。兄弟相逢,三碗酒。兄弟論道,兩杯茶。兄弟投緣,四海情。兄弟交心,五車話。兄弟思念,三更夢。兄弟懷舊,半天霞。兄弟今生兩家姓,兄弟來生一個媽。兄弟護國,三軍壯。兄弟安民,萬世誇。兄弟上陣,一群狼...

新水滸傳電視劇,武松的故事第幾集開始演

第28集 武松殺嫂 那一集,打了6分鐘左右,西門慶的功夫很給力 新水滸傳中武松所有出現的都是哪幾集啊?是所有的啊 22集 武松打虎 23集 潘金蓮竿打西門慶 24集 金蓮醉誘武二郎 25集 王婆貪賄說風情 26集 王婆計唆西門慶 28集 武松殺嫂 29集 十字坡母夜叉開店 30集 武松援手助施恩 3...

關於實習生這部電影的女主角演的所有電視劇

參演電影 共31部 2018 八羅漢飾 daphne kluger 2016 愛麗絲夢遊仙境2 鏡中奇遇記 飾 white queen 2016 克羅索巨獸 飾 gloria 2015 實習生飾 jules ostin 2014 第一支歌 飾 franny 2014 唐 皮約特 飾 agent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