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暑假健身計劃,暑假健身計劃

2023-03-02 10:05:06 字數 1889 閱讀 6258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

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第一天胸部:啞鈴臥推 4組。

啞鈴飛鳥 4組。

俯臥撐 4組(數量20到30個)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 6組。

彎舉 6組。

腹肌第二天。

腿部:深蹲 6組。

箭步蹲 4組。

提踵 6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 4組。

窄距俯臥撐4組。

啞鈴頸後臂屈伸 4組。

腹肌第三天。

背部:寬、窄距引體向上 各4組。

啞鈴划船 4組。

肩部:推舉 4組。

前平舉 4組。

側平舉 4組。

腹肌第四天休息。

其他動作練完後再練腹肌。

腹肌:兩頭起 4組。

仰臥舉腿 4組。

仰臥起坐 4組。

腹肌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儘量恢復完馬上就做,每組數量以做累為宜。

暑假健身計劃 20

2樓:此名字將被用

如果經濟允許去健身房!

暑期兩個多月足夠了,但一定要堅持!

你清晨一定要跑步,挑一個適合自己的路程!建議你聽歌跑!不會覺得枯燥!

早餐一定要晨跑後再吃!最好是蛋糕牛奶!別吃油膩的!

還有伏臥撐!基礎20~30個(如果你不是經常運動的),之後逐一增加,做這個運動是做的時候做到感覺肌肉撐不住的時候,你要繼續做效果最好,不過建議別一開始高強度,如果你想第二天下不了床!!運動後按摩放鬆下!

中午飯要吃多吃好!建議每天都要有湯!玉米和胡羅卜煮骨頭湯那是相當美啊!!

晚上吃好就行了,不用多飽!

下午的時候可以的話就打打就!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晚上睡前半小時一杯牛奶下肚!最好十點前睡覺!!

差不多就這些了!一定要堅持,別隻吃不做,那只有體重沒力量!!祝你有個好身體!

3樓:happy金牛座

練習瑜伽吧 調節身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營養的 條件下 主要是 堅持 不能一天往死了做運動 自己感覺適度了 就行了。

一個暑假兩個月,誰能給我一套健身計劃

5樓:呵1我問問

一週兩次有氧運動,每天練習半小時瑜伽,出來身材絕對好。

6樓:夏至晨

跑步,既鍛鍊有不花錢。

求暑假健身計劃

7樓:崔晨濤

早飯前慢跑。 10-20分鐘吧。 時間不要太長。

然後上午10點左右開始運動。 運動到11點,正好等等吃午飯。

下午4點左右運動, 到5點, 然後等等可以吃晚飯了。

飯後8點左右可以出去散步、慢跑什麼的。 1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上午和下午的運動是有氧+無氧混合的。 比如你可以慢跑400米,然後俯臥撐10個, 然後仰臥起座20個等等。 或者直接去打籃球。

8樓:ne**茶好

部型肥胖——女多。

依據脂肪組織的解剖特點分:多細胞性肥胖和大細胞性肥胖。

多細胞性肥胖—

關於暑假健身計劃

9樓:哦買買噶噶噶

我15 原來178斤 現在減到110

原因是1 合理的飲食 :早餐多吃或吃飽 午餐吃飽或少吃 晚餐少吃或不吃。

2 經常鍛鍊: 每天堅持做有氧運動(跑跑步 打打球)

幫我制定暑假體育鍛煉計劃

制訂暑假計劃,制訂一個暑假計劃

暑假健身計劃 暑假力量鍛鍊計劃 在中間休息日子,可以進行有氧鍛鍊,比如慢跑 跳繩 游泳等都是很好的有氧運動方式 週一胸 臥推 6組 一組8個 啞鈴臥推 6組 一組8個 上斜啞鈴臥推 6組 一組12個 下斜臥推 4組 一組8個 週二背 引體向上 6組 力竭 下拉 4組 一組12個 槓鈴划船 6組 一組...

求制定健身計劃,如何制定健身計劃

如何制定一個合理的健身計劃?一 計劃綱要。1 早睡早起。晨起的最佳時間為6 00 6 30,晚上睡覺為10 00 10 30 2 合理飲食。要吃多樣化食物,堅持 五穀為養,五果為助,五畜為益,五菜為充 見 黃帝內經 素問 的配膳原則 3 堅持運動。專家分析每週運動1 2天更容易半途而廢,合理要求是每...

新手關於健身計劃的問題,新手健身房健身計劃

1 增肌的話 一般是有氧放在無氧後 有氧時間別太久 最好不要超過40分鐘 的話 有氧時間可以延長一些 2 你說的綜合動作有主要目標肌肉和次要目標肌肉的區別 比如俯臥撐 主目標就是胸大肌 同時可以鍛鍊肱三頭肌等等其他小肌肉 如果你只想練胸大肌 那可以不用再練其他肌肉 如果三頭肌等肌肉也需要鍛鍊的話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