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護膚品哪個牌子好?韓國化妝品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用

2023-03-02 11:25:05 字數 1777 閱讀 8475

1樓:****隊

這個主要根據你的膚質和你想改善什麼來決定好壞,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一般來說韓國whoo,雪花秀,伊思it's skin, 悅詩風吟,呼吸,蘭芝都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都是些韓國比較常見的牌子。有很多優質性的化妝品也在慢慢在起來。「聚德美樂「 jeu'demeure 它是韓國有名的藥妝。

3樓:網友

平時多喝點水;早上多鍛鍊;晚上早點睡。

4樓:小祥子老師

分東西吧 我用雪花秀的氣墊和眼霜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悅詩風吟,伊思,雪花秀。

6樓:心再累也要微笑

伊思、蘭芝 、雪花秀 用著都挺好的,你可以看看。

7樓:淺淺的海霧白羊

你是想要改善什麼肌膚問題。

8樓:微笑的弧度

水乳的話還是悅詩風吟吧,但現在好多韓貨都不怎樣了,你可以去小紅書看看。

韓國化妝品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用

9樓:水優姿-專注安全護膚

看牌子是錯誤的,每個品牌都有優秀作品和合格作品,所以滴看具體產品。

韓國化妝品哪個牌子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韓國化妝品哪個牌子好呢?其實悅詩風吟和菲詩小鋪也不錯,只是可能並不適合你。我之前也用過許多牌子,最近才用到一款還不錯的。

叫做凱拉帝卡,我自己在使用這款產品的時候,覺得一點都不會黏黏的,產品質地也不是那種特輕薄的,但是吸收效果就是特別好,用在臉上感覺很快就吸收了。

韓國護膚品什麼牌子的好用?

11樓:內度誶瞥啄永

好用的還是有的。比如:

12樓:蒲賢羊傲薇

蘭芝。日本嘉娜寶旗下品牌kate、植村秀、mac

13樓:弘虹彩

補水效果最好的是蘭芝啊,但是美白麼。有個**我一定要推薦你用那就是佰草集的新七白**!很好用的,用久了很出效果。

最好的品牌是愛茉莉啊,蘭芝也是她旗下的品牌是韓國最大的化妝品品公司之一。

還是韓國的化妝品比較適合咱們用。

為什麼韓國護膚品好用,韓國護膚品好用嗎

14樓:愛聽

1全部這個看你自己比較適合什麼型別的護膚品了,韓國護膚品也不是所有人都用著好的產品。

15樓:小思思

個人**吸收問題吧,我沒有用過喲。

韓國有什麼比較好的護膚品牌?

16樓:草翦藏工

以前以為越貴越好,其實不是的,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

韓國的一個護膚品牌叫 後 ,這個牌子好嗎?誰用過?天氣丹系列

17樓:曉曉和豆豆

我有個好朋友去年5月份去韓國買的,這個牌子,她也是聽別人說好,就用了!但是沒用完就換了現在的牌子!我覺得還是根據自己的**來挑選合適的護膚品吧,還有你想改善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fe後是最頂級的品牌,很好的產品,但請務必注意假貨。

19樓:付多多

這個適合25歲以上的人。

40歲用什麼韓國化妝品,韓國化妝品哪個品牌適合40歲用

40歲以後應選擇抗衰修復系列護膚品護理,可選雪花秀。建議早晨護膚後堅持塗抹法輸入 晚間須首先卸除 可有效保護肌膚 提升護膚效果和延緩肌膚衰老,非常重要。每週可用磨砂膏去角質一次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韓後,韓國頂尖品牌,但是略貴哦,或者雪花秀,這兩個牌子都是韓國的高階大牌,適合30歲以後女性,保養抗老,很...

韓國新生活護膚品的價格,問 韓國新生活化妝品是正規的嗎?朋友開了2個店,讓我幹一個,靠譜嗎?

額,我感覺新生活裡的護膚品比草莓派家的貴多了,而且還不如草莓派賣的護膚品評價高 問 韓國新生活化妝品是正規的嗎?朋友開了2個店,讓我幹一個,靠譜嗎?在東莞茶山下朗開新生活化妝品的吳曉莉,楊霞騙大家充會員卡,2019 年雙十一搞得活動,過兩天人就跑路了。這倆人是河南濮陽人。每次去做護理就是一直在耳邊要...

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想要知道男士 護膚抄品哪個牌子好,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的評價也不一樣。別人說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