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得了肺炎,今年6歲了,怎麼辦

2023-03-02 11:30:08 字數 1918 閱讀 8159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小兒肺炎,是一種常見病,多發病,一年四季均可發病,但以冬春寒冷季節及氣候驟變時多見。

指導意見:起病可急可緩,但以急性為多見,多為上呼吸道感染和支氣管炎蔓延的結果,亦可繼發於麻疹、百日咳等呼吸道感測染病之後,本病對小兒的健康威脅很大,一般需要輸液**,可以試試磷黴素。

6歲孩子得了肺炎怎麼辦

2樓:熱情的冰兒

趕緊到醫院去**呀。

現在肺炎是可以**的。

不要在家耽誤時間了。

趕緊把孩子帶到醫院去。

及時**就會早點**的。

7歲兒童得了肺炎需要怎麼**

3樓:合肥長淮總院

小兒肺炎易反**作,**原則是應用消炎藥物,殺滅病原菌。根據不同的病原菌選用藥物,早期**可根據病情選擇**方案,同時還應對症**如發熱時給予服用退熱劑,咳嗽應給予化痰止咳藥物,對重症肺炎應及時到醫院進行相應的住院**。

4樓:阿輝娛樂

引起肺炎的病原很複雜,包括細菌、病毒、支原體等多種,其中由肺炎球菌引起的肺炎最為多見。臨床表現主要有發熱,咳嗽,咳痰,呼吸困難,肺部x線可見炎性浸潤陰影。

意見建議:細菌、病毒或支原體感染都可以引起肺炎,儘量區分是哪種病原體引起的肺炎進行對因**,平時應注意鍛鍊身體,尤其要加強耐寒鍛鍊;增加營養物質的攝入,保證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時間,以增加機體的抵抗力;

六個月的小孩子得了肺炎怎麼辦

5樓:12345a幫助

小孩支氣管肺炎是小兒最常見的肺炎。可以利用抗生素控制感染,避免病情的進一步惡化。孩子所住房間要空氣新鮮,溫度適宜父母平時保持孩子房間的溼度,或讓使用蒸氣吸入器,都有助於減輕患兒的症狀。

五歲的寶寶得了肺炎怎麼辦

6樓:誒歪桑恩

很同情你家寶寶,很鄙視現在醫生的水平。這麼多天了還沒治好,更可惡的是治了好幾天了才知道還有其他毛病。祝福你家寶寶快快**。

我的女兒6歲了,醫生說得了肺炎,能不能完全治好?會不會影響到生命? 20

7樓:善識

肺炎是可以完全**的疾病,不用擔心,不會有後遺症的,至於生命危險,要看患者的基礎體制和疾病的嚴重程度,一般死亡率很低,尤其沒有基礎疾病的人。

8樓:天王蓋地虎下

看看是什麼原因所致的肺炎,一般的細菌感染的肺炎都不會破壞肺組織,規律抗感染**後可以痊癒的,一般都不會有後遺症。除非不管不問到重症肺炎,膿毒血癥才會危及生命,正規醫院及時就醫。祝寶寶早日**,好運。

9樓:路飛

什麼型別肺炎? 大葉型還是小葉型?支原體的? 詳細說下,我幫你看看。

10樓:time若曦若

肺炎只要轉變為慢性的話就會很麻煩,因為按中醫的角度來說就是根扎得越來越緊就很難拔除了,個人建議如果現在是急性肺炎的話可以去醫院打吊針吃消炎藥治好,但這種多多少少對身體傷害,如果是慢性的話就要吃中藥了。慢慢調理,小孩子身體沒有大人那麼強,多注意保暖防涼,少吃辛辣涼的東西,多休息,祝你女兒早日**!

6歲的孩子老有右肺肺炎怎麼辦性別:男年齡

11樓:程靜

您好,但就咳嗽來說,**要具體看情況,如果咳嗽咳痰明顯,以祛痰**為主,如果幹咳為主可以考慮鎮咳處理,肺炎的其他表現要具體看情況才能確認如何**應該去醫院看看。

孩子6歲肺炎早期,咳嗽劇烈,正常嗎

12樓:禮辰

通常新生寶寶肺炎的話主要表現在孩子會有發燒的現象,另外孩子也會吐泡泡,或者是有一些呼吸困難咳嗽的現象。

狗狗得了肺炎怎麼辦,小狗得了肺炎怎麼辦?

肺炎是指肺小葉或整個肺葉發生炎症變化。有小葉性肺炎 支氣管肺炎 和大葉性肺炎 纖維素性肺炎 之分。臨床上表現為發熱 呼吸困難以及肺部有濁音區等變化。本病主要是由於病毒 細菌侵害呼吸系統所致。受寒感冒 勞役過度 飼養管理不當也可誘發本病。過敏反應 寄生蟲幼蟲移行都可直接引起肺炎。小葉性肺炎初期是急性支...

我6歲的孩子經常尿床怎麼辦,小孩6歲了還尿床怎麼辦?

河北省石家莊和平中醫慢性病醫院遺尿科,我是隨主任。孩子6歲了還尿床應該與身體發育有關,假如說你的孩子具備以下症狀,我建議給孩子做一下檢查 白天小便次數多,憋尿狀況差,尿急明顯 中午睡覺也尿床 晚上尿床次數在3次以上 我建議您可以給孩子拍張x光片,拍片部位 腰椎和骶椎,看看是否有隱性脊柱裂,如果有隱性...

10歲小孩得了鼻炎怎麼辦

鼻竇也稱做副鼻竇,鼻旁竇,它是人體頭顱記憶體在於鼻腔周圍的多個含氣的骨質腔鼻塞 流膿鼻涕 頭昏 頭痛 嗅覺減退為主要表現,平時可以用一些方法改善的 1.注意經常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不吃辛辣的食物,不要飲酒和吸菸等。2 每日早晨可用冷水洗臉,以增強鼻腔粘膜的適應能力及抗病能力。3 注意改善生活及工作環...